管窥个案 看清中共

悠然


【正见网2019年12月19日】

今年四月十七日,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派出所与居委会一行数人去法轮功学员王淑敏家,问其还炼不炼法轮功,王淑敏只回答一个“炼”字,就被非法抄家,抄走大法相关物品,随后王淑敏被非法刑拘,至今已八月有余。

在其它正常国家里,信仰自由是天赋人权,对任何一种信仰,民众有权决定信或不信,政府根本不去干涉个人的信仰,可妄自尊大的共产党却容不得这些,那企图管天管地管人的邪恶本性,就注定其一定要打击、消灭一切不符合自己理论范畴的正教、正法。正如《九评共产党》讲的:“你信基督教,那共产党就是上帝的上帝;你信佛教,那共产党就是佛祖的佛祖……”

笔者浏览明慧网发现太多庭审案例,法轮功学员本人与律师无论在法庭上怎样辩护,讲述修炼法轮功如何合法,江泽民与中共是如何违法违宪,法官们还是会照本宣科,枉法冤判。而私下里他们会找到律师或跟同僚说:“讲的真好!”有的甚至跟律师交朋友,这样的事情在中国大陆已经见怪不怪了。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持续二十多年了,私下里,法轮功学员面对公检法人员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知道你们都是好人。”既然知道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为什么还要昧着良心构陷冤判呢?相反抓他们的人又是什么人呢?

近期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检察院已经两次将构陷法轮功学员李淑萍、李玉华的案卷退回公安局。

天津市宁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淑敏同样面临检察院两次退卷的案例。这难道不是再给构陷法轮功学员的公安人员顺水推舟立功赎罪的机会吗?

面对法轮功学员被大量枉法冤判,在这里我觉得很有必要让那些公检法人员认清以下这些问题。

一  认清中共的罪恶,脱离开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这是每一个中国人必须正视与面对的。《共产党宣言》开篇就讲: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大陆徘徊……这个共产幽灵就靠谎言和暴力危害全球,中共更是将其邪恶本性发扬极致。共产党是个什么东西?用我们中国人的话讲那幽灵不就是鬼魂吗?跟着鬼魂走你说能有好吗?

二  由于中共几十年夜以继日的洗脑宣传,人们偏听偏信中共的造谣媒体,认为只有中共讲的才是颠簸不破的真理,很难接受超出中共之外的理论认识。

自古有云:兼听则明,偏听则暗。这样才不至于迷失心智,不被谎言所吞噬,我们盘点一下中共在历史上的几大谎言。
1  一九五八年大跃进时期,鼓吹“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亩产万斤粮”,竟然堂而皇之的登上喉舌媒体《人民日报》,当时浮夸盛行,最终导致几千万人死亡,饿殍遍野。

2  八九六•四之后,国务院新闻发言人袁木面对世界各国媒体,脸不红,心不跳,淡定的说:“六•四未开一枪。”可谓演技派高手,此人若更早投身影视界,定会“大红大紫”。

3  二零零一年,中共江泽民一伙自导自演“天安门自焚”堪称世纪谎言,此制作手法粗鄙拙劣、不循常理、漏洞百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鉴定为“伪火”。

以上列举的案例只是中共欺骗民众的冰山一角,如三反、五反、镇反、肃反、文化大革命、迫害法轮功,还有目前被外界披露的新疆集中营等。

细数中共的罪恶可谓罄竹难书。共产党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它无论怎样变换花招都掩盖不住它内心的恐惧与邪恶。

当共产党遇到执政危机时,它要告诉人们要辩证的看事物,事物都有它的两样性等,它会说哪个政府不有贪污的,哪个政党不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得给政府拨乱反正的机会,错的永远是下边执行的人,党则永远是光明、正确、伟大的。就这样中国人被骗了一代又一代。

然而一九九九年法轮大法遭中共与江氏集团的全面抹黑宣传,它却没有报道一例法轮功学员浪子回头,身体健康的案例,而在大法镇压前大陆多家媒体曾正面报导过法轮功。这显然是中共自抽其脸。

三  还需告诫公检法人员的是:对法轮功的迫害永远都是口头传达,却见不到红头文件,这便是上级推卸责任的策略,谁执行谁将来就会被问责。

四  中共历次的政治运动过后,(因为纸是包不住火的)中共都要找出一些替罪羊为党开脱,中共的卸磨杀驴将其运用到极致,如红极一时的北京公安局局长刘传新,文革时杀害无数人,文革过后自知罪孽深重,畏罪自杀。(否则中共也会拿来祭旗)在文革中表现积极,坚定跟党走的七百多名北京警察,文革一结束就被带到云南秘密枪决,告知家属因公殉职,可悲可叹。

看今朝,美中持续的这场贸易战已导致国内大批工厂、企业倒闭,工人失业,民怨沸腾到了极点,对中共的合法性人们开始了反思,尤其是体制内的那些人纷纷投诚,如陈用林、郝凤军、中共特工王立强纷纷向国外爆料,揭露中共对国人的控制,对海外的渗透,对台湾的统战,盗窃国外军事技术及知识产权,甚至不惜一切代价,搅乱国际社会的正常秩序,遭到全世界的围剿。而以上这些人深谙中共的罪恶,是人性战胜了党性的表率,给自己选择了一条光明大道,可亲可佩!

天灭中共,世间自有表象。目前香港民众为了民主自由的持续抗争,让国际社会进一步看清中共的罪恶,(其实这些被暴露出来的罪恶只是迫害法轮功的冰山一角)很多西方国家纷纷伸出援手制定法律,制裁中共人权恶棍,冻结财产,驱逐出境,取消绿卡等。

中共底层百姓对政权的高度不信任,中共高层的分崩离析,经济下行的压力必将加速中共解体,在中共即将解体的这艘破船上,稍有理智的人谁还会为它卖命呢?

法轮功学员这些年和平理性的讲真相,即使面临被抓、被劳教、被判刑、甚至被活摘器官,一如既往的告诉世人中共的罪恶与江泽民集团的邪恶,为的是让人们远离这个世间最大的魔鬼——共产党。这些法轮功学员对每一位身在体制内不明真相的公检法人员非但没有恨意,相反还会为这些人的将来担心,因为他们才是这世上最可怜的生命。迫害无论还有多久,法轮功学员们依旧用他们大善大忍的胸襟向世人讲述着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