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劝被举报者停止做恶、将功赎罪

觅真


【正见网2019年12月21日】

近来在明慧网上被举报的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政法系统官员越来越多,有许多他们的家人的信息也被在网上公布,他们的罪行已经在美国等国家及“追查国际”记录在案。奉劝被举报者立即停止做恶、将功赎罪,或许可挽回可悲的下场。

在这里不妨仅举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以后被举报的几个案例,以供被举报者醒悟:

案例1:王帅(Wang,Shuai),男,1969年8月25日出生,身份证号220105196908252255,家庭住址:吉林省榆树市。工作单位名称:吉林省榆树市政法委;职务:榆树市政法委副书记、“六一零”主任。

王帅二零一五年任吉林省榆树市政法委副书记、“六一零”头目至现在。在政法委书记金海指挥下,王帅直接操控公、检、法、司等机构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上门骚扰、勒索钱财、非法抄家、抢劫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及现金财物、绑架、非法拘留、判刑,甚至迫害致死等等,使众多法轮功学员家庭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给法轮功学员家人造成巨大的身心痛苦和伤害。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在王帅任政法委副书记、“六一零”主任期间,二零一五年绑架迫害榆树市法轮功学员六十五人次,办洗脑班一次;二零一六年绑架迫害二十二人次;二零一七年绑架迫害四十七人次,中共邪党十九大前后敲门骚扰两百六十五人次;二零一八年一至十二月绑架迫害五十三人次。骚扰十二人;二零一九年一至八月绑架迫害四十人次,其中非法拘留二十三人,骚扰十七人,累计迫害一百多人次。

案例2:王云飞(Wang, Yunfei),男,汉族,1959年7月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现在家庭住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2001年至2011年任阿城区政法委书记,2012年至2017年2月任阿城区检察院代检察长、检察长。他任政法委书记期间,对阿城区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所有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任检察长期间,对阿城区法轮功学员遭受的冤判负有重要责任。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共政法委及其牵头的610,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首要凶手,传达迫害命令、布置作恶、胁迫各机构单位参与迫害,甚至直接给法轮功学员定罪判刑。王云飞2001年~2011年任阿城区政法委书记期间,阿城区至少有377人遭绑架、非法关押,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伤、致残、致死或者离世;有61人被非法冤判;有137人次被非法劳教;有77人被关押洗脑;有85人遭非法抄家;21人被非法开除公职;有99人被勒索钱财,数额高达415002元。

案例3:夏玉霄,Xia,Yuxiao,一九六一年十一月出生在河南省禹州市,家庭住址(省、市、县):河南省禹州市顺河北路,任河南省禹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二零一七年始任邪党书记一职)。夏玉霄的妻子:侯洁英,Hou, Jieying,工作单位:禹州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夏玉霄的儿子:夏延凯,Xia, Yankai。

二十年来,被夏玉霄、耿松涛等人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到底有多少人,已经无法准确统计了,在恐怖高压下,因为消息闭塞和传输不便,很多迫害都不能在网上曝光。在夏玉霄任国保队长期间,遭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三十六人;遭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三十二人。遭骚扰、绑架、拘留人次达几千次以上。

案例3:庞波,Pang,Bo,笔名知田,男,汉族,一九五三年十月生,甘肃兰州人,二零零一年二月至二零零二年一月,甘肃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610”办公室主任;二零零二年一月至二零零五年三月,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二零零五年三月至二零零八年三月,甘肃省司法厅厅长、党委书记,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省委政法委委员。二零零八年三月至二零零八年五月,甘肃省人事厅厅长、党组书记;二零零八年五月至二零零九年六月,甘肃省人事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二零零九年六月至二零一三年一月,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党组副书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二零一三年一月,甘肃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二零一三年十月,退休。

(明慧恶人榜号码:E000026336,宅电0931-8885898,手机13909468323 )

据不完全统计,庞波在职期间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六十九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二百零九人。被非法劳教的有在甘肃省第一劳教所,又称兰州平安台劳教所,每年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约两百人。庞波在职期间,法轮功学员近千人被非法关押在这里,他们每天被强制种地、干活,超体力的劳动。

甘肃省榆中县和平镇柳沟河女子劳教所,每年关押法轮功学员约六十至七十人,庞波在职期间,法轮功学员近三百多人被非法关押在这里。据不完全统计,被非法关押在法制培训学校(又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四百多人。

案例4:宋佩侠(Song Peixia),性别,女,1958年02月06日出生,住址: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前进区保卫社区33组83号,手机13314544858,宅电8695052。宋佩侠丈夫王伟明,在佳木斯市百货大楼工作;儿子王宇。

宋佩侠作为佳木斯中级法院一名多年来从事司法审判工作的法官,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阻碍律师参与诉讼,甚至参与诱骗、绑架法轮功学员。(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六日《原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中级法院法官宋佩侠被举报》)

中共迫害法轮功20年来,近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长期监控,数百万学员被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截至目前至少有4,36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

截至目前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严重。据明慧网统计, 二零一九年一至十一月份,至少598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3305人被骚扰,683人被非法判刑,89人被迫害离世。

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年来,政法委及610作为中共操控、协调部门一直是镇压迫害的幕后推手。公检法司则是冲在迫害第一线的打手,它们手上血债累累,罪恶累累,罄竹难书!上述例举的几个迫害案例,他们都是手握政法委及610、公检法司权柄的官员。他们不是利用人民赋予的权力保护人民,而是骑在人民的头上作威作福、欺压迫害人民。他们实际是中共非法抓捕、冤判无辜善良民众的驯服工具,违反宪法、破坏法律实施、对善良民众实施暴政的真正罪犯。

2017年12月,美国正式实施《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今年,美国又相继推出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和《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据悉,目前世界上许多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授权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其海外资产等项制裁。

据大纪元2019年12月13日讯:近日,美国多位政要向大纪元记者表示,支持川普政府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者实施制裁,拒发签证、冻结其财产。

据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五日消息,更新后的明慧网恶人榜新近问世。这个网站是明慧网的副网,迄今为止,共收集了105,580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者的名单,并将他们的个人信息和恶行等记录在案,目的在于制止迫害、维护善良、支持正义。

目前在明慧网上被举报的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信息越来越多,这些被举报者可能已经在心惊胆颤、惶惶不安中度日了。中国有句俗话: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人做恶就得偿还,这是天理,谁也改变不了!

奉劝那些已被举报但报应还未上身的人,(包括那些已被举报但还未在网上公开公布犯罪事实的人)莫存侥幸心理,赶快悬崖勒马,停止做恶,悔过自新,将功赎罪,为自己留下一条生路,也为家人留个平安的未来,上天有好生之德,就看人怎么做。古人早在千年前就提醒人类:“莫以恶小而为之,莫以善小而不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老天可在看着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