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展神通“对症下药”

山东大法弟子 心明


【正见网2019年12月18日】

近几年,当地有些同修出现严重的“病业”假相,许多同修都主动配合帮助,想方设法让同修尽快闯过“病业”关。可是总是不尽人意,有的同修时好时坏长期处于“病业”的魔难之中,还有几位同修已经悄然离世,给同修的亲人带来很大的痛苦,给当地救度众生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

目前我们跟随师尊正法修炼走到最后时期了,在这关键的时刻,怎么忍心看着同修掉队,看着同修倒下去呢?师尊着急,同修担心。为了帮助同修能尽快闯过“病业”关,在此我抛砖引玉,把同修小蓉如何从法理上提高认识,针对不同形式的“病业”症状,“对症下药”,施展师尊赐予的各种佛法神通,消除自身和同修“病业”的过程讲述一下:

今天刚一见小蓉,我眼前一亮,桃花似的双颊,白里透红,两眼亮晶晶的透着聪慧和坚毅。真让人看不出她刚刚失去父亲和经受了一场身体上的魔难。

上月初,一天清晨,小蓉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半边脸错位,眼吊嘴歪,就是医生叫作的“面瘫”,她吓了一跳。小蓉首先向内找:最近父亲已经病入膏肓,随时都会撒手人寰的样子,所以非常担心。昨天,一位艺术家同修以病业的形式突然离世,望着同修家人失去亲人痛苦的样子,小蓉也感到非常的伤心。近来学法少,正念不足,人的情又放不下,结果遇到身体上的魔难。

小蓉想起师尊讲的法:“修炼中无论你们遇到好事与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为那是你们修炼了才出现的。”[1] 小蓉就把它当作好事来看,她知道在侍奉父亲的同时,必须坚持学法,发正念,不放松自己的修炼。周围的同修和家人(同修)都说帮着她发正念,小蓉信心百倍的说:“师尊说:‘修在自己,功在师父。’[2]让同修帮助发正念是师尊加持,我自己发正念也是师尊加持,都是师尊加持,所以不用麻烦别人,我自己就行了。”

一个星期过去了,小蓉的脸面还没有恢复正常。同修提醒她:“不要总是抚摸脸面,你得把心放下,真正得从法上提高上来,你的脸面就能恢复了。”

同修的话提醒了小蓉,她知道修炼是十分严肃的,她马上注意学法、炼功、发正念的状态。她不再总是照镜子看脸上的变化了,也不用手捂着脸部,堂堂正正的该干什么就干什么。

小蓉真正把心放下,静下心来学法,她看到师尊在法中讲:“其实我告诉大家,真正修炼的时候,刚一進去就会出现很多功能,你已经進入那么高的层次了,所以功能是相当多的。”[2]

师尊还讲:“每一种病都有每一种病的针对治疗的功能,光治病的功能我说都有上千种,有多少种病就有多少种功能针对去治。”[2] 小蓉看到这里心里一下子豁然开朗,她明白了师尊讲的一层法理:施展神通,“对症下药”。

她想起以前帮助同修巧莲发正念的事情:巧莲有一天忽然鼻子向外喷血,流血不止。她用手堵住一只鼻孔,血又从另一只鼻孔喷出。两只鼻孔都堵住,血就从口腔往外涌。巧莲大口吞咽,血还是一阵阵的往外流。

小蓉知道以后,她赶快来到巧莲家里。小蓉在帮助巧莲发正念时,她看到巧莲鼻子里面好像有漏洞,鼻血总是止不住。她想起了师尊在法中讲的:“他用功能把洞都堵起来了,所以你看不见他的存在。”[2]她就想:古时候修炼人能用功能把洞都堵起来,世人就看不到洞口的存在。如今,师父赋予大法弟子的功能有许许多多,光一个层次中就有上万种还不止。古人有的功能,我们大法弟子肯定都有。既然另外空间的黑手烂鬼附在巧莲的鼻子上“挖洞”,那么我就用功能首先清除黑手烂鬼,然后再给她补上漏洞。

小蓉首先请师尊加持,她知道师尊讲“功能本小术 大法是根本”[3],自己只是有此愿望,真正做这事的都是师尊。她发出强大的正念:“巧莲是李洪志师尊的弟子,决不允许任何邪恶迫害!全面彻底清除另外空间的黑手烂鬼!我用功能把巧莲鼻子的漏洞补起来!”随着小蓉强大的正念发出,巧莲鼻子里面的漏洞瞬间补住,鼻血马上止住了。从此以后,巧莲再没发生过流鼻血的现象。

小蓉由此联想到自己,于是她立即盘腿发正念,她首先恭恭敬敬的请师父加持。小蓉在心里默默的对师尊说:“师尊,我只听您的安排,其它的我不承认,都不要!”

小蓉又想到孙悟空神通广大,他有七十二种变化。师尊赐予大法弟子的佛法神通威力无比,功能有上万种而不止。她马上正念十足的使用师父赐予的佛法神通,开始消除自身的“病业”。她首先把附在脸上的黑手烂鬼清除掉,就像关云长刮骨疗伤似的,挖肉、刮骨去掉旧的坏的细胞,清理干净后,然后用新的细胞代替旧的细胞,重新组合成脸上的皮肉和骨头。小蓉随着发出强大的正念,她感受到师尊的加持和鼓励,整个身体完全溶在强大的能量场之中。

第二天,小蓉的脸面不仅完全恢复正常,模样看上去比原来还要靓丽有光彩。

今天,大法弟子是神在人间行事,目前正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之时,让我们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最后机缘,运用师尊赐予的佛法神通,展现神威,尽快消除“病业”和其它魔难的干扰,做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事吧!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芝加哥法会〉
[2]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求正法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