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伯克利票房火热 二场周末午场票已近售罄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16日】

图为神韵艺术团2019年在旧金山歌剧院的演出,主流精英纷至沓来。

神韵2020全球巡回演出的首场,将在今年12月20日于加州伯克利(Berkeley)和纽约州帕切斯市(Purchase)同时拉开帷幕。据主办方介绍,伯克利的四场神韵演出,票房火热,21、22日的下午场门票已近售罄。

“我的朋友们都赞叹神韵美妙壮丽。”旧金山一家销售公司的老板奥戴德于前年观看神韵后,非常喜欢,于是将神韵介绍给他的朋友们, 他的朋友们也感到非常惊喜。今年他和太太将与二十几位朋友去旧金山歌剧院再度观赏神韵。“这已经成了我们的传统。”奥戴德自豪地说。

据神韵售票热线工作人员范女士说,很多民众表示,他们购买神韵票,是送给家人和父母的新年礼物,让全家在新年之际一起观赏神韵,庆祝新年。有的人说,已经观望了好几年,这次不会再错过了。

一位女士感谢热线工作人员像天使般耐心地帮她挑选座位。她说,“只想在有生之年观看神韵,了我夙愿。”

神韵观众中有各个族裔的人。一对日本夫妇表示,他们的孩子在学中文,孩子知道了神韵的消息后说要看神韵,就拉着他们到神韵的售票处买票。这对夫妇表示,日本文化源于中国文化,他们期待着观看神韵,欣赏正统的中华文化。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物理系教授Richard Muller,去年带着全家欣赏了神韵演出。他被神韵精彩的舞蹈和奇幻的动态天幕所震撼,他赞叹道:“这是一个奇妙之旅,我从未见过这么美的演出。”

“来看神韵前,我就知道这将是我们见过的最美妙的舞蹈。”Muller说,“即使这样,神韵的美远超我们的预期。舞蹈家呈现的技巧非常高超,他们跳舞时是那么轻盈,似乎毫不费力,让我忘记了他们在跳舞。我完全陶醉其中。”

他说:“我越来越沉醉在欣赏演出的愉悦中,我仿佛被带入了古老的时间长河,忘记了现实,似乎就生活在那个时代。这是一个非凡的文化之旅,是一个全新的体验。”“神韵让我对美、色彩、舞蹈和音乐有了全新的认识。更不可思议的是,神韵将如此多完美的艺术融合到一起,太精彩了。”

神韵艺术团2006年于美国纽约创立,是全球顶级中国古典舞与传统音乐艺术团,以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为宗旨,神韵在全世界拥有数百万现场观众。

神韵每年都到湾区演出,广受观众的喜爱,2020年神韵在北加州的演出已经增加到31场。

神韵在湾区演出的主要信息如下:

在伯克利(Berkeley)的演出时间是2019年12月20日至22日,之后于2020年2月1日再次返回伯克利演出;
在圣荷西的演出时间是2019年12月26日至29日,之后于2020年1月再回圣荷西演出﹔
旧金山歌剧院的演出时间是12月30日至明年1月5日。

目前在北加购物中心均有售票点。网上查询及购票:www.shenyun.com/CA。订票热线﹕888-633-6999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