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惊现“3个太阳” 目击者:天堂之门开了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15日】

近日,新疆霍尔果斯的空中出现了3个太阳的幻日现象,并伴有多道彩虹,让人如同置身仙境。当地一名大学生说,她看到这个奇景时,以为是错觉,并直呼:“天堂之门开了!!”

12月12日,新疆霍尔果斯的民众发现天空上一次出现了“3个太阳”且伴随着彩虹,特殊的现象立即引发讨论。

网友看到这奇异的景象纷纷惊叹“好科幻”、“很好看很幸运啊”、“大自然太奇妙了”、“这要在古代又得作法了”、“三日凌空。地球要毁灭了”、“这星象,让人难以揣摩啊,”

新疆天空中出现“3个太阳”的奇景,除吸引大陆媒体报导外,外媒也有追访。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引述一名20岁女大生席丽(Shi Li)说,当时她和住在霍尔果斯的姊妹进行视讯通话,从萤幕看到了这个奇景,她一开始以为是错觉,并直呼:“天堂之门开了!”

后来席丽发现有很多人在讨论这个景象,她才意识到不寻常。

当地气象局技术人员说,“幻日”出现在中国,非常罕见,内蒙古赤峰市和河北承德市,之前也曾出现过幻日现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