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小品(音频):幸福真的离你不远

作者:莲之语 小和 新宇音


【正见网2019年12月15日】

广播小品(音频):幸福真的离你不远

作者:莲之语 小和 新宇音

旁白:天很冷,空中飘着雪花,冬梅和小慧背着装有真相资料的包,在寒风中等待有缘人。一个小伙子走过来,冬梅递上一份真相资料。

冬梅:你好,小伙子,看看吧,明真相,得救度。

旁白:小伙子接过资料,匆匆走了。又过来一个人,小慧把资料递上。

小慧:你好,请看……

陌生人:去去去!不要,不要!

旁白:一个老年妇女推着轮椅走过来,轮椅上坐着一个看上去很衰弱的人。路上有一处积雪,妇女推车有些吃力,冬梅和小慧去帮忙。

老年妇女:谢谢。

冬梅:别客气,怎么,大哥身体不好啊?

老年妇女:是呀,推他去看病。

冬梅:大哥、大姐,咱们见面就是缘份,送给你们一个福音吧。知道法轮功吗?

老年妇女:知道,以前那么多人在炼,但是国家不是不让炼了吗?

冬梅:大姐,大法好啊!我以前是得过绝症的人,自从修炼法轮功后,全都好了!不是国家不让练,是江泽民嫉妒炼的人太多了,就利用共产党践踏法律,侵犯人权。信仰是自由的!

群众乙:是这样啊!真那么灵吗?绝症都没了?

冬梅:大姐,我是修炼人,绝不说假话骗人的。

小慧:大姐,这是护身符,给大哥带上。这上面有九字真言,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化吉,遇难呈祥。

老年妇女:谢谢。

冬梅:别客气,好好念,会得福报的。还有啊,你们知道三退保平安吗?就是把你曾入过的少先队、共青团员、党员在心里退出来。

老年妇女:为什么?

小慧:大姐,你这个年龄经历过,共产党从执政开始搞运动,什么“镇反”、“三反”、“五反”;八九年“六四”杀害了那么多大学生,他们不是暴徒,都是关心国计民生的大学生; 还有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这些善良的人……历次运动它一共共害死了八千多万中国人。它作恶多端,上天能允许吗?

老年妇女:说的也是,共产党就没做过什么好事。这不干了一辈子,到老了有病都看不起。

冬梅:善恶有报的,咱们加入过它的组织就是它的一部分,上天要解体它,咱们不能陪葬啊!大哥、大姐,你们都是党员吗?

老年妇女:我不是,他是党员,我入过团和少先队。

冬梅:那也是它的附属组织,得退出来,才能保平安啊!

老年妇女:退,退!干嘛跟它走!
    
冬梅:那我给你们起个起个化名退出来吧。

老年妇女:不用化名,就用真名,他叫李新力,我叫李萍。

小慧:太好了!

老年妇女:谢谢你们!(男人也言语不清的说“谢谢”)一看你们就非常善良,就是好人哪!你们要注意安全,我们走了。

冬梅:祝你们平安,祝大哥早日康复!

老年妇女:再见!

小慧:再见!冬梅,我们到市场转转吧?
   
冬梅:好,走吧。
 
旁白:冬梅和小慧来到了一个综合大市场,她们站在一个摊位前发真相资料。过往的人有接资料的,也有拒绝的。

(歌声起)

不要你一分钱,
不需要你冒任何风险。
只要你动善念,
命运就会向好的方向转变。
……

老板甲:看一看,瞧一瞧!瞧一瞧,看一看了!

冬梅:老板,生意好啊!

老板甲:大姐,托你福。这几天我的生意一直不太好,今天你们往我这一站,嘿!真神了!就这么一会,就有好几个人来买我的货,是你们给我带来了福气呀!

冬梅:兄弟,是大法给你带来的福气。知道三退保平安吗?

老板甲:知道点儿,退那玩意儿有啥用啊?

冬梅:你知道吗?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有一个两亿多年的大石头裂开了,那里有天然的几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灭亡”的“亡”。这是上天在警示人,咱们可不能跟着它灭亡啊!你曾经加入它的组织 都发毒誓要跟它一辈子,赶快把誓言抹掉,这样就能远离灾祸了。
    
老板甲:哦?你这么一说,那可真得退了它。

冬梅:共产党它自己也说自己是幽灵,幽灵是啥?不就是鬼吗?西方人都抛弃它了,咱中国人还要它干什么,咱们要做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

老板甲:退、退!这个破东西,我早就不想要了,还有他们,你俩也退了,没听到吗?大姐是来送福的!

老板乙:真的必须退吗?

冬梅:必须的!二位老板,咱们宁可信其有,也别信其无,你不损失什么,却能给自己一个美好的未来,你们俩退没退过呢?
   
老板乙:没有。我入过团员和少先队。

老板丙:我带过红领巾。

冬梅:我给你俩起个化名,你叫光明,你就叫勇士,你们俩要记住用这个名字退出了邪党组织。

老板乙:记住了,谢谢你。

冬梅:(对老板甲)你的化名就叫财顺吧。

老板甲:借你吉言,就叫财顺,我今天财是挺顺的。

冬梅:祝你们好运,再见。

老板甲:别走啊大姐,这人多,你们就在这讲,多给我点福气,正好我也想多听听。

冬梅:那好吧,我们就在你这多呆一会儿。

(歌声起)

不要你一分钱,
不需要你冒任何风险。
只要你常念“法轮大法好”,
生命航船就在驶向幸福彼岸。
……

旁白:一个老妇人扶着老伴儿走过来,老伴儿主动向小慧要资料。

小慧:老人家,给您。

老人:(看了一下)我看看,哟,我还以为是保健品呢,不是啊?

小慧:这可比保健品要好,解真相您会得福报的。老人家,您知道三退保平安吗?就是退党、退团、退队。

老人:退什么退!我是老革命,老党员,你们在反国家反党!  

小慧:老人家,您误会了,我们没有反对国家。

老人:你刚才还说共产党不好!你在反党!

冬梅:大爷,您是说反对党就是反对国家吧?这可不是一回事,反党不是反国家,哪个党派都代替不了国家,是共产党为了它的统治,混淆了党和国的关系。

老人: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哪有今天!

冬梅:大爷,和您说吧,没有共产党,才会有新中国。自从共产党执政以来,把我们中国的五千年文化都断送了,“仁、义、礼、智、信”哪去了?现在中国老百姓吃喝的是有毒的,吸的空气也是有毒的,人不信神,什么坏事都敢干,道德一日千里的向下滑。

老人:你还说这个!共产党给你钱,给你饭吃,你们还反对它!

小慧:老人家,我们是靠自己劳动赚钱吃饭,怎么是它给的钱?共产党才是吃我们老百姓,喝我们老百姓的,却不真正的为老百姓办事,苦就苦咱百姓了。

老板甲:说的太对了,老百姓想办个事太难了,遇到不公去上访,给你抓回来,也不给你解决问题。再不服就给扣上一个什么罪?“寻衅滋事罪”,判你刑。

老板乙:这法律是给咱老百姓准备的,那些当官的犯多少法都能逍遥法外,老百姓犯一点法,整不死你,也得让你倾家荡产!

老人:哪个党不都有坏人,再说现在我们国家正在从严治党。

老板乙:老爷子,哪个党里都有坏人,可民主国家有别的党在监督执政党,不好了就换。我们国家行吗?哪个敢来监督,有也只是个摆设。

老板甲:是啊,共产党腐败透顶,大官大贪,小官小贪,烂透了!还说什么言论自由,它让你自由吗?这不这微信上谁发了点真事,得赶紧看,要不一会就封了,然后就给你来个警告。再发,就拘留你,罚款。

冬梅:共产党坏事做绝,1999年为打压迫害法轮功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漏洞百出,让老百姓仇视高德大法,还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倒卖。

老板甲:还活摘器官,大姐,这是真的吗,你怎么知道?

冬梅:我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污判了五年,关进监狱里。在那里我经历了人们都难以想象的酷刑,他们用尽最残暴的手段来逼迫修炼人转化。可有信仰的人是最坚韧的!宁可舍去生命也要修炼。我有一个同修,她是大学老师,因为不转化被活活打死。还有一个小妹妹才十八岁,被活摘器官给害死了。

老人:什么?!这……你说的这都是真的?

冬梅:没有半句假话。

老板乙:太可怕了,我们只知道共产党坏,想不到它这么坏!

冬梅:它迫害修“真、善、忍”的好人,仇视末世来救人的佛法,犯下天大的罪,它把人往地狱里推。你们上国际媒体去看看,那里有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真相。有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的,累计两万多人了;还有相信大法得福报的,无计其数。都是国内看不到的真实消息。

老板甲:听说大法师父在国外?

小慧:是啊,我们师父在国外传法。大法洪传世界一百二十多个国家了,获三千个多项褒奖呢!《转法轮》这本书已经翻译成39种语言全世界出版,这本身就是个奇迹。法轮大法是属于全世界的。

老板甲:怎么能看到这本书?

小慧:真相期刊都有突破网络的方法,上大法网站能看免费下载这本书,我也可以送给你一本。

冬梅:大爷,这有两本书,一本是《九评共产党》,一本是《共产主义的终及目的》,您老拿回去看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老人:多少钱一本啊?

冬梅:不要钱的。

老人:不要钱?那这书从哪来的?

冬梅:这些资料都是我们从生活费中省出来的钱做的。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讲真相,不为名不为利,就是为了大家能明真相,得救度。

老板甲:大姐,你们真是太好了。

老妇人:姑娘,刚才我这老头和你那样,别和他一般见识,他老了,脑筋一时转不过来弯儿。

冬梅:没事,其实大爷心里明白着呢。

老妇人:这老头这几天腿不太好使,有好多天都不能出门了。可是你说怪不怪,今天非要来这里走走,不让来都不行。

冬梅:是大爷缘分大呀!大爷的腿怎么了?

老妇人:这不,前些日子参加“红色之旅”旅游,回来就这样了!

冬梅:“红色之旅”?那不是邪党的罪恶之路吗?哎,大爷,你怎么还戴“毛”的像章啊?这个不好,把它摘下来吧。

众人:就是,这老爷子!

老人:你可别在这瞎说,这是毛主席像。

冬梅:别再戴他它了!你想啊,他在历次运动害死了那么多人,你知道五一年“镇反”吧?他下达指标用反革命的名义杀千分之一农村人,当年“毛”一句话,六十万人头落地。哪来那么多反革命?都是冤死的普通老百姓。还有后来的反右、文革……死了多少人啊?他杀人如麻、血债累累啊,你还纪念他?再说,把死去的人带在身上能好吗?会消减福分的!

老妇人:还真是这么回事,赶快摘下来,说不定你的腿都是它惹的祸,你不扔,我替你扔!哼!

老人:哎别……这老婆子!虽说你们讲的也有点儿道理,但我心里还有点接受不了。

老妇人:犟!他就这样,老顽固!

老人:姑娘,大爷老了,刚才别太放在心上,别怪我这个糟老头子。

冬梅:没事的,大爷,我不会放在心上的。

老头:听你们这么一说,这么多年怎么就没好好想一想,共产党做的这些事到底对还是不对?只想着拥护它了!

小慧:老人家,你一定是党员吧?赶快退出来,当初加入时都发过毒誓的,世界上哪有正经的组织让人发毒誓的!老祖宗不是说过吗,毒誓是不能随便发的。

老妇人:退,我俩都是党员,一起退!我叫李淑静,他叫王成林。

小慧:得本人同意才行。大爷,给你退了,行吗?

老人:这,这个……那……

老妇人:什么这个那个的,退了退了!咱们都是普通老百姓,没干过坏事。你想陪它一起玩完呢?

老人:那……唉!好吧,退了吧。

小慧:好啊大爷,恭喜您,您会得到福报的!

老人:姑娘,能让我看看那神奇的法轮功书吗?

小慧:当然能啊,明天这个时候,您来这,我带给您。

旁白:这时,两个警察悄悄走过来。大家都不说话了。

警察:有人举报,说在这有违法行为。

老板乙:哎,还真有违法行为。昨天我们这有一家被盗了,报警了,你们是说那件事吗?

警察:我们已经来了一会儿了,都听到了,注意一点儿,散了吧!

冬梅:谢谢你们!现在有很多警察都明白了真相,愿你的善举给全家带来平安和幸福! 

老人:老婆子,咱们回家吧!

老妇人:走吧,还得扶我你。慢点,来……啊?!老头子,你的腿怎么不瘸了!
   
老人:这,这这……我怎么不瘸了?啊!这是真的吗?

冬梅:大爷,你快走走看看!
  
旁白:老头试着走了几步,然后高兴地来回走了起来,走路完全正常了。

老头:这腿不疼了?真的不疼了!我好了!

众人:真神了,神了啊!(鼓掌)

冬梅:大爷,您缘分真大,刚明白真相做三退,马上就来福报了。恭喜您呀!

老人:得福报了!得福报了!哈哈哈!

老妇人:老头子,法轮大法真的好哇!

老人:对!对对!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就是好!
   
众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 

(歌声起)

不要你一分钱,
无论你是否修炼。
只要你退出邪恶的党、团、队,
灾难来时生命就会保全。

也许你说:“我没有多少钱”;
也许你说:“我经历了许多磨难”。
然而生逢大法洪传的时代,
你的福份也一定不浅。
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瞬间,
快快实践,
退党保平安,
吉祥和幸福将永远与你相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