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神韵:说“意第绪语”的天兵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2月14日】

来到美国后,我想到商场里卖神韵票,这样可以面对面和众生接触。当时有同修不相信我能卖票,因为除了语言不行,对网络售票也没有经验。同修告诉我,神韵卖票那都是要去上培训课的。

于是我就直接去了商场里,找到当时在售票的学员,请她一一教会我。生平第一个网络交易,是使用自己的信用卡,给自己买了神韵票!同修很耐心友善,把所有细节都教会了我。那一年我和大家一起值班卖票,好开心。那是2014年!我每次只会说,这是“美丽的秀”之类最简单的。第一年卖票发生了神奇的事情,记得刚开始站商场的时候,一下子把学员教的都忘光了。刚好来了 一个人,对方说要买6张票,我一紧张就忘记的一干二净,怎么在网上输入对方的名字,信用卡帐号等等。结果那位客人自己坐在柜台前的椅子上,在电脑上从头操作给自己买,他自己买了之后,还和我说谢谢。当时我知道是师父苦心帮我了,那个人走之后,从此我就不怕了。也彻底学会了。 那一年是用热情和兴奋来卖的票。

到了2015年,比起2014年要求高了很多。就是第一年卖的不错,到了2015年就有考验。那时候我被安排到离家里比较远的地方。本人不会开车,每天上班由家人送去,下班再接我。那一年最锻炼的是坚持。有时候一天十几个小时,从上午站到晚上收摊。也经历了消沉的状态,非常饿的状态,也有不想站下去,哪怕一秒钟都支持不住的糟糕状态。于是我在那一年学会了认真的发正念。认真的在意念中告诉众生,我在这里等着他们来买票。

每天当我打开摊位之后,心里用简单英文说一遍 Where are my people? 再用中文说一遍“众生,你们等了很久了,快来买票!”然后,再复杂的话就不会了。那一年的心是真想救人,知道神韵在救人。知道师父是带领着我们救人。因为心是真心,所以也卖出去了不少票!不过,心里非常清楚,都不是我卖出去的,是师父做的。是神看到了我们真心,就为我们把众生带到了摊位前。

2016年,大概是最难的一年。对我来说,真心已经不够了,还要讲究方法,还要有言行。别看大家从我的身边走过,看似没有人留意到我们的摊位。其实那是假象。他们有在观察,包括是我们售票员的一言一行。观察我们的态度和精神面貌。行为举止。如果哪天我是精神饱满祥和,真诚耐心,坚持的很好,比如中途甚少离开去上洗手间或者吃饭喝水的,那天就会有人来买票。人们不是太在意你的衣服,他们在意的是我们的精神。另外的空间,是他们明白的一面通过我们的能量场在接收大法救度他们的信息。 我们越美好越纯净,他们接收的就越顺畅无阻。

2017年,我更加认识到发正念的重要。打开摊位的第一件事,是先拿羽毛掸子扫掉柜台和电视机上面遗留的灰尘,告诉摊位说,我来了,谢谢你支持我们卖神韵票,你也是功德无量的。接着第二件事情,就是发正念。我们在商场里设的摊位,是一个高级工程师和公务员经常出入的场所,大部分众生都相信科学,对传统价值观比较陌生,其中变异的思想观念起了很大的坏作用。刚开张的头几天,周围的空间场像是黑压压的,从四周在装修的吵杂声还有人们面部表情的冷漠可以察觉到。站在那心能稳下来都不容易,发正念需要高度集中精神,内心保持祥和。所以对我来说,是一项挑战。那时候每天都会有几位不用上班的同修过来,在摊位的附近或者楼上,大家一起发正念。大家在一起,默默的,相互鼓励支持,齐心守护我们这个摊位,让它起到把票卖出去的作用。也让我们的正念越来越强。

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之后,众生从我们身边经过,不那么冷漠,也看到我们的摊位了。亲身经历了这个过程之后,静心,没有杂念,高度专注的持续发正念成为我站商场需要努力做好的事。也出现过意志力低落,不能静下心来,杂念繁多、身体不适等等状况,来自同修们配合无间以及无条件的默默支持与鼓励,一次次纠正了我各种不正确状态。那一年,有好多时刻感受到我们的心都放在了一起,像上百条脉络连在一起,真达到了无脉无穴的境地。金光闪闪的空间场,邪恶根本攻不进来。

2018年,11月份,一次与同修站商场,持续发正念的过程中,天目看到以下一幕: 在我的正前方,人头攒动的上空被拉开了一道口子,一匹巨大的天马出现在空中,马上面是一名高大古代装束的士兵,全身银色盔甲手持利剑。正勇猛的往前冲入黑云滚滚的空间,直到完全看不到身影,连马匹一起被黑云吃掉一样没了踪影。不到一会儿功夫,只听到巨大的声响,这名士兵从黑云端里跌落下来!

然而眨眼的功夫,他又爬了起来翻身回到高处的马鞍上,再度冲入了黑云里又不见了身影。另外空间伴随着巨大轰鸣声和马的啼叫声。他一共被连续踢下来五次。每一次,他都迅速回到马背上,再度冲入黑云覆盖的领域,在他身上看不到一丝一毫畏惧,一丝一毫退缩与犹豫。他甚至既没有成败,也没有生死的概念。他只是全程投入完全忘我,身心专注于一次次冲入邪恶领地,即使一次次被踢下来,丝毫无损他的勇气决心。当他第六次跌下来,身上的盔甲破了,手中的利剑踢飞。连头盔都不见,露出了曲卷的头发,黏着脸上的汗水。这时,这位巨人士兵双膝跪在空中,双手摊开仰天长啸般大声疾呼,因为伴随着他说话和表情出现的画面,我猜到大意是:

“创世主啊,请原谅这些无知的人类,迷失的人类,他们被邪魔挡住了视线,他们并不知道自己在经历着什么,他们处于险境之中。请您一定要唤醒他们。请您一定要救度他们。他们只有知道大法真相,才能获救!

他们都来自天上家园,曾经飘荡在宇宙中,经历漫长的岁月来到尘世,等待救度他们的王前来与他们结缘,等待创世主带领他们从返家园!”

他的表情极其庄严强悍,又将双手交叉放在胸前,俯身跪拜,然后,他身上的盔甲在瞬间复原!利剑也回到了他手中。他再次迅速抓住了天马的缰绳,发出勇猛无畏的呐喊又一次冲入了黑云里。

就在那时,我听到站在柜台那一头的同修招呼我,说,“知道吗,我们刚刚卖出了6张票!”

当我现在写下这段回忆当时情景的文字时,才当下意识到这位巨人士兵讲的是古老的意第绪语言,我去过欧洲,略知一点这种语言。而他打的黑云滚滚般的邪恶,正是人们被障碍着不能前来买票的思想业力,那些在商场里经过我们摊位好像却看不见我们的人们的、另外空间真实的思想业力。同时这位意第绪战士教会我一件非常重要的事,用人的意志力坚持不了很长的时间,只有超越人心的一切障碍,才可以达到神一样坚不可摧势不可挡的意志力。

个人认识到发正念是师父赐与大法弟子的法器。同修在这个空间发正念,另外空间真的正在打一场大仗。毫不含糊正邪交战。这是我第一次讲出这件事情,因为他对我来说很珍贵也很震撼。也许他对大家在发正念上会有一点点启发。也可以从环境和自己身上发生的变化感受到持续发正念的无比威力。

在欧洲旅行的时候,观看了许多古老的艺术作品。不论在东西方,艺术的最高境界是追求永恒的真理。当今人类道德已经败坏,当代艺术作品对人类的作用其杀伤力并不亚于原子弹。我深深知道,在这个世风日下的时代,神韵是师父带领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艺术演出。除了带给众生听觉、视觉的极致美感之外,也启发人最初始、最纯真纯善的本性,使人净化回升。人直接会接受到神圣信息的洗涤,并从中了解了大法真相,唤醒内心深处的神性,最终得救度。

在我心中,每一个神韵售票点,每一张海报传单,好比一座座珍贵的灯塔。我们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就是众生的希望。在过去生,我们都做过王,做王并不快乐非常痛苦。这一生我们太幸运,等了千万年,终于能在大法中修炼,完成自己的使命,能救度众生。我们这一生不再痛苦,可能只是有一点点辛苦,我们非常快乐幸福,因为师父选择了我们。那么,我们一定能兑现我们用自己生命作为担保的誓约!

这几年每当卖票站商场里,在每次快坚持不下去时,都是师父在加持。我们的心是不是真的在整体上很想救人。那颗真心非常非常非常的重要。当然这几年下来我的语言也有了很大的提升。除了一颗真心,良好得体的言行,还有发正念。剩下的全部是师父做的。

今天有同修提醒我说,我做事不稳,不能答应了认准了就做下去,变来变去,严重不靠谱。我很感激这位提醒我的同修,我一定改,像我见到的那位意第绪士兵那样勇于担当,绝不退缩。昨天看见在商场里卖票的同修来晚迟到。后来我也很感激这位同修,她也在提醒我要用心,珍惜我们卖票的这些日子,他实在是太短暂,太珍贵。分秒必争。谢谢大家对我的包容,如有不正之处,还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