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牵着我的手

大陆大法弟子 顺意


【正见网2019年12月15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第十六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开始征稿后,很多同修都积极投稿,也劝我写一写,我从来没有投过稿,加上总认为自己文化水平不高,不愿写,就觉的自己象“茶壶煮饺子----倒不出的感觉”。在同修的一再鼓励下,我终于拿起笔,想谈一下二十年来的修炼历程。我修炼前身体不好,全身是病,在这里我不一一说了。修炼法轮大法后,真是无病一身轻,作为我一个文化不高的人,对法理解的也不是很深,但是在师父的慈悲保护和加持下走到今天。

一、沐浴法光

一九九六年,就有朋友介绍我修炼法轮功,由于受邪党无神论的教育,我对什么神啊、佛啊的根本就不相信。我这个人一生经历了很多不如意的事,对生活、对人生很多事情都很淡漠,不往心里去。

一九九九年我家装修房子,加上身体平时就不好,一天,我一下累的瘫在床上,起不来了,腰疼的象折了一样。上医院检查是腰间盘突出,丈夫说:等孩子放假再治吧。我非常难过,心想有病还能等。丈夫不主张治我也没办法,可身体是自己的,痛苦是实实在在的。回家躺在床上起不来,心里非常着急。这时我突然想起以前有朋友告诉过我炼法轮功身体好,有的绝症都好了,好象邻居就修炼法轮功,那我也试试吧。我就去找邻居,说了我的想法,邻居建议我先看《转法轮》,我就请邻居帮我请一本《转法轮》,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看起了书。没想到我刚看了四个小时的《转法轮》,就能下地了。我非常激动,原来世上真的有神,我坚信了半辈子的无神论原来是假的!我赶紧到邻居家,跪下给师父的法像磕了三个头,我确信师父就是神,就是佛!从那儿以后我就去炼功点炼功了。我一天不落的早上去炼功点炼、晚上去学法小组学法。通过学法我知道了生命的意义,知道了人为什么活在世上,我为什么经历那么多的不如意。我的心情开朗了,身体舒服了。用任何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激。

正当我沐浴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下,觉的生命有了奔头。可好景不长,两个月后邪恶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大法铺天盖地的打压开始了。电视二十四小时滚动式播放诬蔑法轮功的节目,炼功点的学员被警察驱散,去上访说句真话的同修被绑架。我因学法不深,一害怕就把书交给了警察,功也不敢炼了,还为自己找借口:“信神有神在,不信神不怪。”

一个多月后的一天,我在家洗菜,盘子里突然出现了一颗血红的心,我以为我眼花了呢,再仔细一看,这颗心还在。我明白了,我应该用自己的真心去修炼,而不是为自己的怕心找借口,这是师父在点化我,既然师父还在管我,那我就是与大法有缘份啊。我又重新请来了大法书,就再也没放下。

二、丈夫去世

二零零一年丈夫的脖子上长了个小包,因他平时身体好也没在意。我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在当地看守所里被非法关押了半年。丈夫着急上火,脖子上的包越长越大,等我从看守所回家的时候去医院检查,是淋巴癌晚期。虽然我也知道这个病做手术也没有用,可心里不忍,就劝丈夫去医院做手术,丈夫说什么也不肯做,认为到后来就是人财两空。

我实在没办法了,也不能看着丈夫眼睁睁的死在家里吧,我就建议丈夫炼法轮功。我跟丈夫说:炼法轮功的很多人得了绝症都好了,你也炼吧。丈夫答应了。可师父讲过:“气功是修炼,是超常的东西,不是常人中的体操,必须重心性才能好病或长功。 ”(1)丈夫虽然因为得了绝症开始炼功,可心性总是不提高,种种人心很强,特别是利益心,总是放不下,就这样师父还给他延长了三年的生命。

二零零四年丈夫撒手人寰,扔下我和两个还在上学的女儿。我的生活一下子象天塌了一样,亲戚朋友认为我不给丈夫治病,认为是因为我让丈夫炼了法轮功才不治病的,丈夫去世的责任全在我。甚至我的亲姐姐都不理解我,如果没有师父的加持,同修的帮助我不知怎样才能走过来。

三、 提高心性

我所在的小区有个项目很全的资料点,后来又增加了新项目,他们做不过来,因我孩子都结婚了,我一个人单过。同修就建议在我家开朵小花,把这个项目放在我家。我怕心上来了,顾虑心很重,没有马上答应。回家做了一个梦,梦见三麻袋黄花,一个袋上有两个封条,一个意念打到脑子里,说你去把这些花都挂上,挂完了这些花都是你的。我醒来后知道这是师父在点悟我做这个项目,在我家开朵花。这样我家的小花在师父的加持下,在同修的帮助下开了起来。

由于我心性不稳,一有风吹草动我就不想干了。一次与我合作的同修两天没来,按理他是应该天天来,各种联系方式都联系不上他,而且他平时的修炼状态也不是太好,我就害怕了,各种假想都出来,就认为他就是出事了,我把机器搬走了,决定再也不做了。同修与我交流,鼓励我去掉怕心。而且这个项目我是最合适的人选。是啊,助师正法是我来时的誓约,我怎么能为了保护自己说不干就不干了呢,我很惭愧,决定继续做下去。这样想着,刚到家门口就看见失踪了两天的同修正在我家门口等着呢。原来一切假象只为了去掉我的怕心。

我有两个姐姐,我们三姐妹与大法都有缘份,二姐已经开始修炼,大姐看过《转法轮》,没正式修炼,从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大姐非常害怕,我一发正念就不让我发,而且大姐也认为我丈夫去世是因为炼法轮功炼的,有一次甚至出手打我。我当时对大姐的怨恨心达到了极点。

在逐渐的学法中我明白了,就是亲人也是业力轮报的关系,我所遇到的不如意,我所遭受的苦难都是生生世世业力轮报,我慢慢放下了对大姐的怨恨,大姐和亲朋好友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她们不了解真相,是我没做好,没有把真相跟她们讲明白。

我因与大姐几次摩擦都没过好关,师父为了让我真正的提高上去,就又安排了一关,一次大姐家装修房子,让我和二姐帮她打扫房间,我在大姐家干了两天活,我看活基本都干完了,又惦记着家里的资料点,而且这时大姐已经正式走進修炼,面对面讲真相发资料做的很好,她也知道我家里也开了朵小花。我就告诉她我要回家了。没想到大姐突然大发脾气,陈芝麻烂谷子的骂我,有的没的说了一大堆,二姐劝也劝不住,我没吱声,我知道这回大姐又是在帮我过关消业了。我一定要过好,我临走给了二姐一百元钱,我说:现在就差擦玻璃了,那么高我也上不去,你拿这钱雇个人给大姐擦玻璃吧,我家里太忙先走了。我回家后,大姐的气也消了,给我打电话说了一个小时,跟我解释她发火不对,我想她现在也是修炼人了,也会用法来衡量对错。

我的大伯嫂是通过我走入修炼的,一次她病业关没过去,在女儿的强拉硬拽中去了医院,我到医院去看望她。包了饺子去给她送早饭,没想到她女儿劈头盖脸的冲我发起火,说我让大伯嫂修炼不让她看病,耽误了她妈的病情,要是早点来早就好了,骂了我半个多小时。当时病房的人很多,我没有动心,笑呵呵的跟她解释:我们师父没有说不让吃药、看病,是因为修炼法轮功身体好了,不需要吃药。我知道本来大伯嫂的女儿因她母亲修炼法轮大法身体好了,很支持她修炼,这次是因为大伯嫂身体症状表现的太重了,她担心我不让她妈妈吃药才这样说的,这也是去我不让人说的心和爱面子的心。

我个人修炼不够扎实,修炼中反反复复的过关,但是师父牵着我的手却始终不放,领我走过难关、走过魔难。千方百计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今后唯有精進、再精進,以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

(1)李洪志师父讲法《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