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永存

铭刻


【正见网2019年12月17日】

中共一党独裁暴政下的中国大陆,看上去也有名目繁多的法律,实际上是名存实亡,一切要看中共的眼色行事。

小的时候,听到大人们谈论起来有很多的冤假错案,也听到一些正义的官员站出来为民作主的事,总觉的不是体制的问题,是人的思想认识的问题。等到真正走向社会,发现有太多反常理的问题困惑着人,怎么也解释不通。如,明明有上访制度,但是真正去上访时,却发现困难重重,上边给下边施加压力,把有无上访问题作为当地官员政绩的标准;好不容易到了北京信访办,材料却被打回来,要求当地政府处理。后来又演变成谁上访就抓谁判谁。

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了二十多年,世人终于明白是中共邪党有意为之,明明有错,还不承认,还要维护自己的假、恶、斗虚假形象。法轮功学员为了讲明真相,澄清事实,却被中共疯狂打压,还把法轮功学员的上访作为当地一把手撤换的砝码,逼迫当地官员迫害法轮功学员。

2013年中共的劳教制度撤销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滥诉与枉判更加肆无忌惮。今天的中共法律体系中,没有一部法律规定修炼法轮功违法,更没有一部法律规定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违法,也没有明确的法律文件说法轮功是x教,只是根据1999年10月原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在接受《费加罗时报》记者采访时,信口雌黄的一句话:“法轮功是x教。”第二天,中共的喉舌《人民日报》发表社论把法轮功定义为“x教”,这不是法律,却被中共奉为法律执行。中共的“两高”出台的所谓司法解释更不是法律,却被作为枉判法轮功学员的法律依据。中共的610组织是个非法组织,却被当作一人之下的权力机构,对法轮功学员判不判,判多少,由中共各地的610组织说了算。

打开明慧网,每天都能看到法轮功学员被枉判的迫害事实。有的法官直接说:“不要给我讲法律,我们讲政治。”难怪有人说,你给中共讲政治,它给你讲法律;你给中共讲法律,它给你耍流氓。现今的中国大陆,根本无法律可言。但是,人间没有法律,并不代表人间没有理存在。有一个理在人间是永恒存在的,那就是天理。中共怎么用谎言遮掩也遮掩不住。

善恶有报是天理在人间的重要体现,从古至今都存在着。人看不到天理的具体表现形式,却能在人间体验或观察到,那就是福报与恶报,只是被中共用斗争哲学与偶然性遮掩了。

河南鲁山县法院杨东升、朱新政、陈东洋追随中共的迫害,至少对本地9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重刑。法轮功学员向他们讲真相,这些法官们拒不听劝,声言“不管什么信仰不信仰,法律不法律,要跟党保持一致,对法轮功决不手软”。2011年8月,鲁山县法院载有8个庭长及副庭长的警车,在河南郑尧高速公路发生惨烈车祸,3个庭长杨东升、朱新政、陈东洋当场死亡,另外7人不同程度受伤。

原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长任长霞,因积极迫害法轮功而被中共树为“全国英模”。2004年4月,在汽车追尾事故中,她坐在后排最安全的位置却偏偏死亡(车中只有她一人丧生),且死后三天都闭不上眼。而车里其他人都安然无恙。当地很多老百姓讲,那是有人找她讨命,该市很多明白的警察都知道她这是卖力迫害法轮功遭报应了。任长霞在死亡的前一天,还亲自下令抓捕了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其妹跟人说:“过去我不信法轮功说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现在我真相信了!”一人作恶,殃及家人,2008年10月29日,任长霞的丈夫卫春晓(45岁)也突发脑溢血死亡,家里只剩下一个孩子。

为什么同样的车祸,有人死的惨烈,有人却安然无恙?用中共的偶然现象理论也解释不了。过去老人们常说:“头上三尺有神灵。”“人在做,天在看。”人间有天理,有神佛管着呢。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是罪恶滔天,人善恶不分的跟着迫害法轮功,怎么能没有报应?那些遭受了各种报应的中共各级官员,中共怎么保护不了你,救不了你?

全国第一个对无辜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的海南省海口市法官陈援朝,因此被记“二等功”。作为法官,陈援朝明知信仰自由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却仍强加罪名给法轮功学员。两年后,陈援朝查出患肺癌,2003年9月2日在万箭穿心般的煎熬中带着中共的“先进”称号死去。陈援朝的“先进事迹”在电视上播出后,正在审理法轮功案件的法官有的请病假,有的提出调动工作,这些消息反馈到了电视台,当局决定立即停播陈援朝“先进事迹”,以免引起反效果。

中共不但救不了你,还会利用你来继续欺骗民众呢。陈援朝的故事就是一个例子。上文中提到的任长霞,被中共掩盖了善恶报应的天理后,还被公安部树为“全国英模”,强迫全国人民学习,又拍成电视连续剧欺骗民众,多少参与造假的人跟着遭殃。助纣为虐也违反天理。

中共可以把人间法律玩弄于股掌之间,却玩弄不了天理。中共的存在也在天理的制约之中,它也不能为所欲为。薄熙来与周永康是依靠卖力的执行江泽民的迫害法轮功的密令上位的,一个是中央委员,重庆市市委书记,一个是中央政治局常委,兼中央政法委书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直接责任人,现在的结局如何?当善恶报应的天理指向他们时,一个也跑不了,还是被中共的法律判无期徒刑,这还是中共现任当局出于保党的需要,掩盖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后的现世报应,这不是报应的结束,更大的报应还在后面呢。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惊现一块距今约2.6亿年的“藏字石”,上面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的“亡”字特别大。这就是中共的恶报:天要灭中共。上天以这样的方式告诫世人:中共作恶多端招致了恶报,不要再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了,否则就会与中共相同。

上天的威严与慈悲同在。中共亡,那些被中共谎言带动着加入过党、团、队组织的人该怎么办?他(她)们曾经在中共的血旗面前发誓要把生命献给中共邪灵,这是个卖身契约,是个捆绑人的毒誓,中共亡,党员、团员、队员作为邪教组织的一份子,同样在劫难逃。2014年11月,海外的大纪元中文网站推出《九评共产党》,把中共的画皮与魔鬼真面目揭示在世人面前,同时开通退党网站,给了众生一次选择自救的机会。2017年11月,大纪元中文网站又推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把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惊天阴谋揭示出来。2018年5月,大纪元中文网站又推出《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在世界范围内,把中共如何毁灭世界的手法、阴谋等揭示给人。

法轮功学员在传播真相的同时,也告诉人“天灭中共、三退保命”的天机,人有了善念,人就会认同正的、对自己真正有益的东西。截至2019年12月初,在海外退党网站声明“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人数已超过3.47亿。

中共的谎言只能欺骗一时,它的歪理邪说也只能存在一时,而且中共也时时存在于危机之中。中共的无神论与党文化才是真正的歪理邪说,它反天理,真正的罪大恶极。而天理才是人间唯一永存的正理,天理才是人间唯一的衡量标准。

法轮功里明确提出的真、善、忍,是这个宇宙的特性,是绝对的真理,是宇宙万事万物,包括人存在的根本。人顺应真、善、忍而行,就是真正的好人,能给生命带来福报或寿延;人背离真、善、忍而行,就是真正的坏人,能给生命带来恶报,形神全灭,生命真正的销毁;人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走在同化真、善、忍的路上,就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者,师父给安排的修炼之路走完了,完全同化真、善、忍,就是个得道者。

中共迫害法轮功、诋毁真、善、忍是不是罪恶滔天?!中共自身完全销毁都偿还不了迫害天法、天理的罪业!人是非不明、善恶不分的跟着中共的谎言迫害法轮功,这恶贯满穹宇的罪业人能承担的起吗?!但是至今还有很多世人拒绝真相,还在执迷不悟的迫害法轮功,是在害人害己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实目的就是毁灭人类,它在历史上摧毁传统文化,摧毁修炼文化,摧毁人的正信,也是在为了今天迫害法轮功、毁灭人类作准备。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告诉人天理的永恒、慈悲与威严,告诉人中共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与罪恶目的,是在唤醒人的正念与良知,归正人心与思维,叫人明白善恶有报天理的真相,劝人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一个真正的好人,拒绝中共邪党,不要再迫害法轮功,善待法轮功学员,善待法轮功真相,为自己赎回一个美好的未来!

天理才是永恒存在的真理,中共的一切谎言都会在不久的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彻底摧毁,宇宙特性真、善、忍一定会堂堂正正的再现人间,在人间生根发芽,成为人们的心法与人间的唯一衡量标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