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遇到的神奇事

山东大法弟子 巧莲


【正见网2019年12月15日】

一,为大法请愿 顺利進京

在二零零零年过年的前夕,我和同修约好准备年底到北京为大法请愿。

腊月二十三日的晚上,我想师父与大法遭受不白之冤,做弟子的哪有心思过小年啊!就想马上去北京。我决定提前去找同修,我怕家人担心,我写了个纸条留在家里,简单收拾一下行李,在凌晨一点半我离开家。

我是个农村妇女,平生这是第一次出远门,到同修家要走二十多里的夜路。北方的腊月,冰天雪地,寒风刺骨。我踩着着厚厚的积雪,借着月光,在地上捡起一块石灰块,一边走一边往电线杆上写“法轮大法好!”我越写越觉得全身热乎乎的。

天刚蒙蒙亮,我走的有些累了。突然,一辆大卡车停在我身边,司机打开车门朝我喊道:“喂!上车吗? ”

我高兴的说:“好!上车!”司机顺路刚好把我送到同修家的附近。我知道这是师父对我这个没出过远门的弟子的鼓励。

二零零零年腊月二十七晚上,我和A同修乘坐长途汽车,踏上了進京护法的征程。一路上,我思绪万千,一九九七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得法前我心胸狭窄,遇事无法排解,精神上的痛苦使我得了严重的胃病,那时我才三十岁,吃什么吐什么,全身无力,我感到真是苦不堪言。修炼法轮功后,我感到身体轻松、舒服,几个月以后胃病和其它疾病都不翼而飞,身体完全康复了。我身边有许多像我一样都是身心受益者,师父为了我们付出太多的心血,为什么不让我们修炼?我要站出来,为大法说句公道话。

我无心入睡,背诵《洪吟》中的诗词。我兜里装着大法护身符,有师父的保护,我觉得啥也不怕了。沿途中,我们没遇到任何检查,很顺利的来到北京。

二,天安门广场,呐喊请愿

我们来到北京后,准备大年初一到天安门广场为大法请愿。我们先找住处,从早晨五点找到七点多,跑过几个车站,也没找到公交车。我们走的累了,只好来到候车室休息一会儿。

这时我们悟到:不能再等了,我们现在就应该去天安门广场请愿。我们一出候车室的门,一辆到天安门广场的公交车正停在门口。我们赶紧上车,汽车立刻起动了,很快到达天安门广场。

我们来到天安门广场,只见到处是一排排的警察和便衣,严密监视着来往的游客。我和同修大大方方的走向广场,来到人群密集的地方,瞬间,我和A同修一起双手高高的举起“法轮大法是正法!”七尺长的横幅,并堂堂正正喊出了我们的心声: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紧接着四、五个便衣警察跑过来,他们追着A同修抢横幅。

我趁机从兜里拿出“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我双手高高举起,我当时不顾一切的放开喉咙高喊:“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

一会儿,几个便衣警察扑过来,一个警察一把抓住我的头发将我摔倒在地上,然后一脚使劲踩住我的头。那几个警察大声吼叫的,谩骂着,他们用电棍劈头盖脸的朝我全身打来,连我的大衣都打破了。然后连拉带推把我和几个同修弄到警车上,将我们绑架到拘留所。

三,“师父,我一定能坚持到底!”

刚進拘留所时,一个警察看着我的脸,他惊讶的说:“你的脸怎么这么黑啊,你有心脏病吗?”

我平静的告诉他:“叫你们的人打的。”他赶快转过头去,不说话了。

刚進去时,要求我们每人交157元的生活费用,没钱的让互相借钱。我拒绝交钱,警察搜身、搜包后,让我光着脚,到广场站着等着分监室。

当时我想:这里不是我呆的地方,我得回家!快,五天出去,慢,七天出去。由于我悟性低,没有全盘否定旧势力的迫害,结果遭到五天非人的折磨后才出来了。而有的同修悟性好,正念强,师父演化出病业假象很厉害,第二天就放了。

第二天,狱警把不报姓名的同修都编了号,我的编号是052。他们开始提审,狱警首先把我拷在椅子背上,然后大声的问我:“你来干什么?”

我郑重的说:“我给我师父说公道话来了,我用生命来证实,法轮大法是好的,师父是冤枉的!大法是冤枉的!”

提审人瞅瞅我,说了声“你觉得你挺伟大的!回去吧!” 然后就让我回监室了。

每天有几分钟的活动时间,我听到一个同修说:“警察问我来干什么,我不敢说,他们就打我,直到我说来证实法的,才不打了。”

还有个女同修说,狱警在提审的时候把她的棉袄都扯破了。狱警叫嚣“你不叫我们过好年,我豁上这张人皮不要也得打你!”

同修哭着说:“他们太没有人性了!”至于狱警怎样羞辱她,其邪恶无法想象。

我和几个同修一直在绝食,第三天狱警开始强行灌食,他们把我带到一个房间里,我一看桌子上放了杯牛奶,两张床上几个狱警正在强行给同修灌食,同修的鼻子都出血了,狱警还不停手继续灌食。狱警朝我喊道:“你喝不喝?你喝了这杯奶就不灌你了!”

我毫不含糊的说:“不喝!”他们四、五个人扑上来把我抬到床上就强行灌食,我感到身体难受极了。

第五天,狱警又提审我,我再次郑重的声明了上次说的话。这时我就听到房间里一个女警察欢快的唱到:“坚持、坚持再坚持!”我一下悟到师父借常人的嘴在鼓励我,加持我。当时我心里那个激动,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我一定能坚持到底!”

我连续五天绝食,在床上翻来覆去很难受,口干舌燥。晚上十点多,警察把我叫去,警察一手拿着一瓶点滴,一手端着一杯水,他问我:“你是喝水?还是打点滴?”

我说:“我渴死不喝这里的水,饿死不吃这里的饭,因为我没有犯法!”

警察说:“你回去吧。”

我走回来,感到头晕目眩,东倒西歪。我躺在床上,浑身无力,非常虚弱。

半夜时分,警察進来了,他们对我说:“收拾东西,送你去医院!”

我跟着他们上了车,车开出去一会儿,汽车就停下了,警察说:“说出你的名字,把你放了!”

我坚决的说:“不说!”

警察生气的说:“不说,往哪里送你?”

我随口说:“往南送!”因为我的家乡在南面。

警察把我拉到北京南口的郊区,从车上把我推下来,然后开车掉头跑掉了。

我一看四周漆黑,不知身在何处。路北是一片麦子地,我就在麦子地里站了一宿。口渴了,我就抓起地上的雪吃几口,我也不觉的饿,不觉的冷,感到全身轻快。心里想着师父,想着大法,我背诵《洪吟》诗句“大法不离身 心存真善忍 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1]。背着背着,我忘记了身体的痛苦,忘记了六天没有吃饭,忘记了危险,忘记了害怕。我真的感到自己溶于法中,生命在不断的升华着,我知道是师父一直在加持和保护着弟子。

四,回家路上,处处显神奇

天亮了,我身无分文,打算要着饭走回家乡去。长途中,我要向人家讨饭,这对我来说,太难为情了!我是一个很爱面子的人,性格腼腆,不善言谈,有生以来第一次张口向人讨饭,请求他人的施舍。这话如何开口?这是连我自己做梦都没想到的事。为了能让自己走回家去,再无其它办法啦。我看到一个看场子的人,我鼓起勇气对他说六天没吃饭了,问他有吃的吗?看场的人说不在这里做饭,只剩下半个李子,他送给我了。我谢过他,然后吃了半个李子,酸酸甜甜的,吃了以后我就不渴不饿了,感到全身轻松。我拾到一块瓦片,一边走一边在墙上写“法轮大法好!”

正走着,也许饿了几天的缘故,我觉的裤带松了,我打开包想找根带子,往包一瞧,呀!一张崭新的一百元钱,我以为眼睛花了,拿出来一看,是真的!我心里感到一阵儿惊喜,我知道警察搜过包,剩下的钱都被他们抢走了,这一百元钱是师父奖励我的。我激动的泪水涟涟:师父啊,您时时处处都在替弟子操心啊!

我招呼一辆出租车,司机是一位面善的中年男子,我说:“兄弟,我来到北京上访,被警察非法关押了五天,请你把我送到车站,我买了票,剩下的钱,我都送给你。”

司机热心的拉着我寻找到西客站的公交车站,找了三、四个公交车站,最后找到了。我在车站买了一个罐头,回头准备给司机付车钱时,司机已经开车走了。望着汽车远去的方向,我在心里默默的谢谢那位好心的司机。

到了西客站,我一看没有直达家乡的车。我只好乘车先到离家乡最近的L市,从那里到我家乡还有九十里的路程。一上车,我碰到几位附近村里的老乡,这下我有伴了。

到了L市,没想到汽车又向我的故乡驶去。我高兴的找司机赶紧补票,司机看看我一副风餐露宿的样子,笑着告诉我说:“大姐,免了!”。这样我乘直达车顺利的回到家乡。

每当我回忆起当年進京证实法的经历,总是潸然泪下,在那艰苦的日子里,师父对弟子一路上是精心的保护啊!如今在正法即将结束之时,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答谢师恩。

合十!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威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