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日 美多位议员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12日】

12月10日是国际人权日。美国多位国会议员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呼吁制止迫害。

国会议员迈克尔·沃茨(Michael Waltz)

国会议员迈克尔·沃茨(Michael Waltz)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荒诞的。我希望中共不仅要停止迫害,而且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作出道歉。”

“人权是美国价值观和外交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希望中共对宗教自由重新认识。”

国会议员史蒂夫·金(Steve King)

国会议员史蒂夫·金(Steve King)表示,制止迫害,“国会要采取行动”。他说,在过去,美国国会通过了数个决议案,以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始于1999年。从1999年至今,美国国会多次以压倒性多数,先后通过第218号、188号、304号、605号和343号众议院决议案,声援法轮功,并要求中共停止迫害。其中, 343号决议案,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

国会议员巴瑞·劳德米尔克(Barry Loudermilk)

国会议员巴瑞·劳德米尔克(Barry Loudermilk)建议将法轮功遭受中共严重迫害议题,纳入美中贸易谈判中,他说,“这是我们在和中方谈判时,需要专注的事情。要确保每一个人的人权受到尊重。”

国会议员罗恩·莱特(Ron Wright)(右)和法轮功学员李祥春博士

国会议员罗恩·莱特(Ron Wright)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很可怕”。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持续20年至今。2019年12月7日,黑龙江省警察以电锯锯门相逼,法轮功学员李艳杰被迫跳楼,不幸遇难;2019年11月,河北省秦皇岛法轮功学员魏起山,在秦皇岛市看守所被折磨致死……20年来,至少4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由于中共网络封锁,这个数字只是冰山一角。

莱特议员表示,为了制止这场迫害, “我希望我们(美国)政府持续向中共施压”,包括采取持续的制裁行动。“我们在这里所享有的自由,所有的中国民众也应该享有。”

在华盛顿国会山法轮功反迫害十周年的集会上,须寅博士(左)向国会议员林肯·迪亚斯-巴拉特(Lincoln Díaz-Balart)(中)提交了清华大学因修炼法轮功受迫害的师生名单

前国会议员林肯·迪亚斯-巴拉特(Lincoln Díaz-Balart)说,“我的心和法轮功学员相连……” “不论我们做什么,都是不够的。我们要尽一切可能(来制止迫害),并且要做得更多。因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还在继续。”

“(中共)极权政府卑鄙、没有良心,需要受到谴责。”迪亚斯-巴拉特表示,对中共不仅要谴责,还要实施制裁行动。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