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风靡欧洲 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12日】

“演出所展现的世界用真实的价值构建,以精神信仰、慈爱和所有美好为基石。”几内亚前总理Lansana Kouyaté先生在巴黎观看完神韵演出后如是说。他盛赞神韵是“世界第八大奇迹”。

大纪元将陆续刊登神韵奇观系列文章,介绍全球五大洲名流政要、艺术界人士以及各界精英在欣赏完神韵艺术团演出后的感言,帮助人们了解神韵艺术带来的方向与潮流。本文为神韵奇观系列文章之欧洲篇的下半部分。

政界

捷克共和国的人权部长Michael Kocab先生观看了神韵在伦敦的演出。

捷克共和国人权部长、著名作曲家Michael Kocab先生赞叹道:“神韵内涵之深邃,让我很难用语言来形容。舞台上,长袖飘飘的时候,我看到强烈的能量在其中涌动。”他还认为,神韵音乐卓越非凡,当得知神韵音乐是由D.F.先生创作谱曲时,他感到非常震撼,并表达了内心由衷的敬佩。

德国国会议员Martin Patzelt先生在德国首都柏林德意志歌剧院观看了神韵演出。

德国国会议员、国会人权委员会成员Martin Patzelt先生感到神韵让人“回味无穷”。他表示,“我们生活在全球化的时代,作为人类大家族,我们在共同成长,体验着不同的文化。(神韵)是人类共同的财富,不能压迫她,而是应该支持她。”

法国Bussy Saint-Georges市长Yann Dubosc先生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观赏了神韵演出。

“神韵用艺术和美启迪着人,让我们去思考和灵魂升华。”法国Bussy Saint-Georges市长Yann Bubosc赞叹,“神韵为世界带来希望”,他谈道:“艺术都是来源于神的,目的是让灵魂升华。今晚我感受到了神性的内涵,这让我们分外喜悦。”

法国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省蒙特菲龙(Montfuron)市长Pierre Fischer先生在法国南部艾克斯-普罗旺斯市普罗旺斯大剧院,观看了神韵演出。

法国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省蒙特菲龙(Montfuron)市长Pierre Fischer先生赞叹道:“我感受到充满慈善的强大能量,我们从中体会到生命轮回的道理。”

他觉得神韵为复兴中华传统文化所做的努力“很重要”,“保留古老的民间文化,把(传统中国的)历史文化再现出来。这可是文明的基因,我们不能失去。”他期盼“神韵能到中国上演”。

奥地利格拉茨市长Siegfried Nagl先生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奥地利格拉茨歌剧院的首场演出。

“我们被神奇地带入了另一个世界,一个远离尘世喧嚣的地方。”奥地利格拉茨市长Siegfried Nagl先生感佩神韵艺术“令人珍视”,“人性中的正义最终会战胜邪恶,每个节目都呈现了善良和美好。在今天这样一个很多事情都不对劲的世界里,我们所有的人都应该珍视神韵。”他还说,“神韵展现了世界上还存在着如此纯粹而美好的事物,以及人能创造出如此伟大的作品,我对神韵深表感激。”

瑞士政治家Marc Falquet先生和女友Anastasia Natalia在日内瓦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瑞士日内瓦州大议会议员Marc Falquet先生称赞神韵艺术家在舞台上传递的能量“非常强”,“演出传递了非常美好的信息,是关乎精神信仰的信息。”他对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反迫害的节目感触颇深,并与之产生了共鸣,他说:“我觉得这个节目很正义,光明终将战胜黑暗,神是最终的赢家。”

几内亚前总理Lansana Kouyaté先生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观赏了神韵演出。

几内亚前总理 Lansana Kouyaté先生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后盛赞神韵是“世界第八大奇迹”,他说,“神韵是复兴的希望,是对传统的尊重,对精神信仰的尊重。”

Kouyaté先生认为神韵让人“充满了希望”,“演出所展现的世界用真实的价值构建,以精神信仰、慈爱和所有美好为基石。今天,我很开心能了解这些中国古老的价值观。”

商界

法国达索集团第三代继承人Laurent Dassault先生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观赏了神韵演出。

法国最著名的富豪家族之一达索集团总裁Laurent Dassault先生表示,“神韵演出蕴含深邃内涵,为当今社会带来参照标准,也让我们欧洲人非常感动。”同时,他赞赏神韵艺术家“出类拔萃”,展现了“传统文化和艺术之美”。

法国名企老板Philippe Charles先生和太太Carole Charles及儿子在法国巴黎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法国名企Laforêt Immobilier集团高端地产部Laforêt Prestige老板Philippe Charles先生开心地说:“我们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粉丝,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真的是件令人高兴的事。”

英国知名企业家Lawrence Hunt先生和妈妈Christina Bainey在伦敦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

英国知名企业家Lawrence Hunt先生赞佩地说:“我认为神韵艺术家已经成功地让传统文化复活。演出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各个层面,这非常伟大!”

国际保险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Vincent Vandendael先生(左一)带着女儿和太太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的演出。

“整场演出都充满了神性。”国际保险公司Everest Insurance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ncent Vandendael先生赞佩道。他表示,“我们永远不应该丢失自己的传统文化,至少我们在英国能拥有神韵,希望有一天神韵能回到中国。”

拥有四百年历史的苏格兰家族企业董事会主席Allan Proctor先生带着两位随从观看了神韵在爱丁堡的演出。

拥有四百年历史的苏格兰家族跨国企业董事会主席Allan Proctor先生看完演出后心情愉快,他表示,想从轮椅上“站起来跳舞”!他还建议成立“神韵之友俱乐部”,分享神韵演出的信息。

慕尼黑企业家、德国联邦十字勋章获得者Friedrich P. Wackler先生和太太Donna Wackler一起在奥地利萨尔兹堡大节庆剧院观看了神韵演出。

德国百年家族企业Wackler Group公司老板Friedrich P. Wackler先生赞誉道:“绚丽的色彩、美妙的音乐、顶级的舞蹈家、精湛的舞蹈,我们心满意足。”

航空服务公司总裁Eugen Hartl先生在巴塞尔观赏了神韵演出。

瑞士航空服务公司总裁Eugen Hartl先生表示很向往能欣赏到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杰出的演出,令人叹为观止的舞蹈展现!”他还讲道:“中国是一个传统文化深植人心的国度。可惜当今的中国和五千年的中国已经完全不同了,很多(传统价值)已经遗失了。”

华人

前中国国家一级演员、维吾尔族歌唱家阿依古丽在荷兰名城海牙Lucent舞蹈剧场,观看了神韵演出。

前中国国家一级演员、维吾尔族歌唱家阿依古丽对神韵歌唱家赞赏有加,她说:“神韵声乐演唱家的功底很扎实,水平很高。”她赞叹道:“神韵晚会的内涵很深刻,非常打动人。”“神韵艺术团的背景天幕更是独一无二的,我参加过很多演出,没见过这种匠心独具的技术处理。”

华人中医诊所老板文女士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观看了神韵演出。

华人中医诊所老板文女士谈道:“神韵演出让我作为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中国这么大的国家,有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民族的融合。每个国家都很喜欢这个演出,所以我真的很骄傲。”“每次他们(神韵艺术团)来,对于我们在法国的华人来说就像过节一样。”她对神韵艺术家表示,“非常赞叹,非常钦佩。”

公司老板李先生认为,神韵“把中国传统文化传给了世界,确实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中国传统文化,我看到是很震撼人的。”他说,他为神韵所展现的精神信仰而感到欣慰,他希望中国人“有一个精神寄托”,“中国大陆民众有这么一个断层,这么多年,都被共产党误导或欺骗了。我想中国的民众还是希望有一个正统的信仰,我相信(正统信仰)还会回来。”

大陆华人周女士在巴黎观看了神韵演出。

大陆华人、翻译周女士观看了神韵,激动得泪流满面,“我不由自主的流泪,内心的感受非常强烈,这种力量从来没有感受过。”她说,“那种发自内心的,也是跟宇宙、跟自然是相联系的,而且这种力量非常强大,让你不由自主地受感动,真的感动,眼泪控制不住。感觉这种纯净清洗内心、洁净心灵。”

演出信息

2020神韵全球巡回的首场演出,今年12月20日将在纽约州帕切斯市(Purchase)和加州伯克利(Berkeley)同时拉开帷幕。随后,同等规模的七个艺术团与艺术团乐团将在全球同步演出。

查看详情及线上订票,请浏览神韵官网:shenyun.com(有中文)或神韵脸书:@shenyun。订票热线:888-90-SHOWS (888-907-4697);团体票(十张以上):888-907-4697(分机125),或发邮件:[email protected]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