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日 德国汉诺威民众签署请愿书

德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12日】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日国际人权日这一天,德国汉诺威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火车站对面的安斯特-奥古斯特广场 (Ernst-August-Platz)设立了法轮大法信息点,呼吁民众签署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书,为在德国引进《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共同努力。

歌图德·瓦乐女士(Gertrud Varlen)住在汉诺威,她和家里的三个孩子经常讨论有关人权的话题。她表示,“我好多次听说过在中国强取器官的事情,在电视上也看到过。但是人们对这件事采取的行动太少。我们的政府不够重视在中国的人们被如何对待,这不好。中国大陆人遭到政府的控制,我觉得很可怕,他们必须按照政府想要的行事,否则,警察就带走他们。我觉得德国政府应该对此有所行动,可以告诉中共:不尊重人权,我们不和你们进行谈判或者我们的工业不再象之前一样和你们进行合作。”

时至今日居然还发生着活摘人体器官这样残暴的事,歌图德瓦乐女士觉得很糟糕。她说:“我可以想象,在中国这个共产主义国家,那里的人们本来就很少可以自己做决定。经过这里的每个人都应该签名。如果有足够的签名,这件事也许会发生一些改变。我希望事情很快会有转机。”

八十多岁的鲁曼(Loomann)先生觉得人们在中国受到的这些对待非常糟糕。 “我被这些事情(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触动了。”他表示不可想象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了超过二十年。 他说:“因为中国在德国进行了很多投资,德国政府投鼠忌器(对中共的谴责太温和)。我们需要和英国、法国和美国联合起来(谴责中共)。”

读九年级的伊芒·彩特(Iman Zeaiter)和正在做学徒的玛丽昂·彩特(Marian Zeaiter)是一对姐妹,她们之前就听说过在中国发生盗取器官的事情。伊芒·彩特说:“发生的事情(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是很令人悲伤的。每个人都应该拥有基本人权。”玛丽昂·彩特表示这场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了超过二十年让人感到惊讶。

来自土耳其、现居德国的易得黑姆·乌哈姆 (Yildrim Urmram)在土耳其是大学老师。她早前就听说过在中国发生的这场迫害。她谴责中共对民众的迫害,说:“我今天偶然碰到了你们(法轮功学员),很高兴。谢谢你们在这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