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日 瑞士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

瑞士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12日】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日,在国际人权日之际,瑞士法轮功学员来到苏黎世中共领馆附近,设立信息摊位,展出各种横幅,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二十多年来的血腥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同时也演示功法,告诉路人法轮功让人身心受益的美好。

醒目的横幅,缓慢圆的功法不仅让路人驻足观看,也吸引了很多路过电车上的乘客的注意力。有的路人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接过资料要了解更多的讯息;有的曾经听说过法轮功,径直到信息摊位签名表示自己的支持。在活动结束后,还有一位老先生向学员询问法轮功的相关讯息。

高校实习导师:“(法轮功学员)做的非常棒!”

缪兴女士(Franziska Moesching)在活动地点附近的苏黎世酒店管理学院工作,是一位实习导师。她看到学员从大清早就开始设立摊位,展出横幅,在寒冷的天气里坚持了一天,她对此很感兴趣:“活动让人感受到那美好、平和的氛围,让我感到这是非常好的活动。我希望了解他们在做些什么。”

在和学员交谈后,她第一次了解到法轮功,也第一次听说迫害。她当即在给德国和瑞士政府的征签表上签名,呼吁将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送上审判台。签名后,她谈道:“我觉得他们(法轮功学员)所为非常棒,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予人支持,所以我也想签名支持。”她认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太糟糕了,这样的情况我还从未听说过。我希望能帮助改善(法轮功学员的)现状。”

她除了拿了真相资料,还打算第二天告诉同事相关的讯息,因为:“我支持那些帮助其他人的人。他们(法轮功学员)做的非常好,让我们来关注这一切,我们对在中国发生的这一切还知之甚少,虽然我们知道很多中(共)国的问题。”

最后她对学员说:“希望你们能获得更大的成功!”

治疗师:“(活摘器官)根本不该存在”

鲍姆加滕纳女士(Susi Baumgartner)是一位治疗师,她曾在媒体上了解过法轮功及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因此当看到法轮功学员的信息摊位后,她当即上前签名表示支持。

她谈道:“我对法轮功的印象非常好,他们象征着自由以及能够获得自由。他们不是为了反对什么,而是为了弘扬。”谈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她认为:“(迫害)可怕,这更说明不符合(中共)政权意愿的就会被迫害。”

特别是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她谈道:“我在节目当中看到活摘器官,我极为震惊,深受惊吓,也对此思考了很久,这样的事情根本就不该发生,不能容忍。”

她非常清楚地表示自己将把法轮功及迫害的讯息告诉更多人:“让更多人知道非常重要。在当今社会,如果我们发现有什么事情不对时,我们应该团结起来,这越来越重要。如果我们想要改变什么,我们应该一起站出来发声,以便正面的改变能真正的发生。我希望人们能得到更多的自由,他们(法轮功学员)的人权(问题)能有所改善。我希望所有人都能自由的按照他们的愿望生活。”

一位说着流利德语的西藏人向他的同事详细介绍法轮功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因为他不久前刚看过关于法轮功的纪录片。身为西藏人,他对法轮功学员受到中共残忍的迫害感同身受。他很清楚法轮功学员只是希望平和的生活,但是中共却对他们残忍迫害。

当得知有征签时,他立即和同事在三份征签表上都签名,表示自己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