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想证实法的电饭锅

小莲子


【正见网2019年12月17日】

我家有一个用了多年的电饭锅,煮饭特别好吃。我们用的是便宜的米煮出来的饭香喷喷的,不知道的还以为米很贵呢。我弟弟用很贵的米都煮不出这么好吃的饭,后来买了更贵的电饭锅,还是煮不出这么好吃的饭。我们全家都好喜欢这个电饭锅。它也一直默默的为我们服务多年。

前些天电饭锅出问题了,早上妈妈用来煮粥,可是它煮到一半就停了,连显示灯都不亮。妈妈急了,怕我的孩子上学吃不到饭。妈妈对电饭锅说:电饭锅,你来到大法弟子家是非常幸运的,你调整好状态,记住法轮大法好,要是调整好了,我们可以上网,让你证实大法,生命可以到永远。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妈妈的慈悲召唤下,电饭锅奇迹般的一会儿就变正常了。没有影响到孩子上学吃饭。

才过几天,今天早上又出问题了。怎么整都不成。妈妈说,可能是那天答应它上网,可是还没有做到,才会这样。我不满的说:我天天忙,哪有时间。妈妈又去跟它沟通,道歉。一会儿又好了。所以我赶紧挤时间坐下来写,快写好了才突然想到。原来从那天开始我一直在忙,只有今天早上不用上班,有点时间。这电饭锅真是聪明会挑时间啊。在这伟大的转瞬即逝的时光里,它要抓住这一瞬,证实法的伟大,师尊的伟大。是我不好,不仅没有感恩,还生了不满。

前几年家里的热水器坏了,请两个维修工都没有修好。后来也是这样跟它沟通,一会儿就正常了,一直用到现在好好的。家中的茶叶也是放越久越好喝。有的茶叶太难喝,放几年之后变的又香又纯。有过一瓶过期的化妆品,味道都变了,后来放到炼功旁边的柜子,又变回原来的味道,一样有用。有时候我和妈妈讲在我们大法弟子家中所有的东西都非常幸运,也不知道吃了多少苦,才能以貌似偶然的机会来到大法弟子家,得到师尊的救度。比起那些中邪党毒害的世人,他们是何等的幸运。希望世人能静下心来,听一听大法弟子告诉你的真相。花半个小时听真相,也许你的幸运之门从此开启。

感恩师尊,叩谢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