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都要做一个好人

黑龙江大法弟子 新新


【正见网2019年12月14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喜得大法的,我在得法前有严重的鼻窦炎,鼻窦炎犯时流黄鼻涕,眼眶子疼,晚上睡觉鼻子不通,张嘴呼吸,早上醒来口干舌燥。爱生闷气,神经衰弱睡不着觉,腿疼,有关节炎很痛苦。

修炼法轮大法后,不知不觉我全身的病痛没了,身体好了,性格也变得开朗了,遇事能替别人着想了,也不生闷气了。熟悉我的人说我变了一个人,这么多年我的容貌都变的好看了,用我丈夫的话说,越老越好看了,同修也说我变的好看了。多年的同事说我吃什么仙丹了,总不老。我发自内心的感谢李洪志师父传给我们宇宙大法,使我走上了返本归真的路。在这二十二年的修炼路上,是师父一路看护着我,摔摔打打走了过来,回想修炼路上的林林总总,感激的泪水禁不住不停的流,对自己在修炼路上走的不好地方深感内疚,觉的对不起师父的慈悲救度。

一、走進修炼

我走進大法是抱着祛病健身的目地,因早年我母亲得脑血栓,我那时就想,到老了可别像我母亲一样得脑血栓,让人伺候。别人一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我赶紧问:哪有炼的?当听到体育场有炼功点时,我就赶紧去了炼功点。从那以后,我每天早上四点半去炼动功,晚上吃完晚饭就去学法。

当时的学法点是一个单位的会议室。学完法和同修一起打坐炼静功。刚开始炼功时单盘腿还翘的老高,盘一会就疼的不行,赶紧拿下来。有同修告诉我,疼也要坚持,别拿下来,时间长了就能双盘了。有一次我单盘坚持到炼功音乐结束,我的腿拿不下来了。辅导员告诉我别着急,把腿慢慢挪下来,腿缓了很长时间才敢走路。渐渐的我能双盘了,三分钟,五分钟,十几分钟,到半小时,我疼的满身是汗,手心都是水,看别的同修都不拿下来,我也就坚持着。我始终参加集体学法,集体炼功,不管春夏秋冬,刮风下雨,冬天在外边炼功穿大衣,戴棉手套。东北的天很冷,零下三十几度,我从来没间断过。

我在炼功点认识了很多同修,辅导员组织有时间的同修去乡下洪法,(当时我单位放假),我就跟着去乡下洪法。

东北早上四点多还很黑,当时也不知道害怕,起来就去炼功点,一天不落的坚持着,那时我打坐提高的很快,由单盘到双盘,由半小时提高到四十五分钟,到四十五分钟就坚持不下去了,就得拿下来。有同修告诉我你每天增加一分钟,慢慢就能坐一小时了。就这样经过一年的单盘,双盘也能达到一小时了。谢谢同修的鼓励和帮助。

刚得法时,早晨炼完功,在早市上买炸鱼,我给他十元钱,她给我称好炸鱼,又找我十元钱,我告诉他,多给钱了,他感激的说谢谢!要不一早晨白忙乎了,我说不用谢,那时还不会证实法。以后在遇到这事,我就会告诉对方我是炼法轮功的。在菜市场上,我买菜不挑,往称上装够就行,常卖菜的摊主,对我印象很深。有一次我没买她家的菜,而是买别人家的菜,我拿五十元钱,买菜的怕是假钱。那位摊主说,你放心吧!要是假钱她(指我)宁可撕了也不会出来花的。可见我们大法弟子的言行多么重要,影响世人对大法的正确看法。

 二、孩子受益

我儿子也跟我学法炼功,到寒暑两个假期就跟我到学法点学法,炼第五套功法一盘就盘上了,冬天寒假期间和我到炼功点上去炼,我们那时在体育场的外边炼,穿着棉鞋,棉衣,戴棉手套。孩子不怕冷,跟我炼了一假期,我问他冷不冷时,他说小腹那象有火炉子,手到那就不冷了,师父时刻都在看护着弟子。

有一天下午,我儿子从学校回来,哭着说:老师让家长领去医院看病。我一看儿子,脸肿了,眼睛肿的就剩一条缝,小手肿的象面包。我告诉儿子,你躺下睡觉,我给你念《病业》那篇经文。我丈夫说你别瞎整,领儿子上医院。我没听,也没有多想,就开始给儿子念《病业》经文,儿子一会就睡着了,睡醒一觉,满身的肿都消了,孩子又回到学校上课去了。感谢师父替孩子承受了。以前儿子一吃鱼就过敏,全身都肿,从那以后在也没肿过。孩子在我被非法劳教期间,正是小学升初中,学业一点也没受影响,考全学年前三名。高考考上名牌大学,年年得奖学金,保送本校研究生,上班后工作也很顺心,事业有成,这都是修大法带来的福份。

三、以德报怨

 我曾被非法劳教一年,非法拘留两次,给家庭造成很大的伤害。丈夫和婆婆因我被非法劳教觉的抬不起头,丈夫和我闹离婚,婆婆不给我好脸子看。去婆婆家过年,说起“天安们自焚伪案”,婆婆受邪党毒害,不相信,婆婆就冲我喊,丈夫上来就给我俩个嘴巴子。我的眼泪流下来,真想不在婆家待了。初一山区不通车,第二天早上吃过早饭,我就回自己家去了。共产邪党给多少家庭带来了灾难。我对婆婆及丈夫产生了怨恨,但随着不断的学法和修心,自己对她们的怨在逐渐的减少。 我婆婆有四个儿女,三个儿子,一个女儿,丈夫是老大,二小叔子脑出血四十六岁那年去世,大小叔子弱智,和婆婆在一起生活。

二零一四年公公有病住進医院,我每天给公公和护理公公的家人做三顿饭,(因公公打二十四小时针,婆婆怕儿子白天上班,晚上在护理公公受不了,就把娘家弟弟和我丈夫的表姐夫找来了)给公公做粥,给护理公公的人做米饭,做可口的菜。一天忙的不可开交。我每天往医院跑,医院的医护人员以为我是女儿,没想是儿媳妇。出院没过几个月公公又得了脑梗,再一次住進医院,出院后不能自理。我和丈夫就把公公婆婆和小叔子接到我家,(我家是一楼,老人進出方便)我和丈夫出去租房子,两年后公公去世。公公去世一年后,婆婆也得脑梗住院,我白天上班,晚上到医院护理婆婆,婆婆有时没走到卫生间就尿裤子,我就给她洗。有一次婆婆拉裤子里,我就给婆婆把裤子换了,把身上的屎擦干净,把裤子洗干净,婆婆很不好意思。我说:妈,别不好意思,谁不老哪。自从把婆婆接到家来,婆婆家的取暖费,水电费,物业费都是我们给交,我下班先到婆婆家看一下,有没有事需要帮忙,没事我再回家。婆婆一辈子生活节俭,不舍的花钱,我就给她往家买米、面、油、菜、肉、鱼、水果。小姑子在外市一周能来一次,也给婆婆买吃的,穿的。

二零一九年,婆婆脑梗又犯了,住邻市医院。婆婆手脚不好使,我白天上班,晚上下班给小叔子和丈夫做好饭,给婆婆带好饭,打车去邻市医院护理婆婆。家里我丈夫陪弱智的小叔子在家,小姑子白天护理婆婆。婆婆住的医院床位紧张,八人住一病房,在加上护理的家人,有十多人,床与床之间只有能过一人的地方,又赶上伏天,走進病房就象進了桑拿室,汗一个劲流,晚上热的睡不了觉。因婆婆手脚不好使,晚上需要照顾,我还不能在走廊加床,只得和她在一张床上颠倒睡,头两天晚上几乎没睡觉,第一个晚上打了二十四小时的针,婆婆不能下床,只能在床上接尿。第二天晚上,婆婆上火,尿道炎犯了,老尿尿,几乎没睡觉。白天上班脑子迷迷糊糊的,早上我丈夫给小叔子做好饭,给婆婆带饭,到医院接替我,我再回单位上班。我坐车回到当地,再倒车坐公交车上班。婆婆住院十五天,我晚上陪了十一天,小姑子陪三天,打完十五天的针,婆婆病情稳定才回家。

婆婆出院需要做康复,因我们都上班,我和丈夫商量给婆婆找个护工,陪婆婆做康复、散步。婆婆虽然能走路,但手脚不利索,需要别人搀扶。婆婆一辈子节俭,不舍的花钱。找护工,她不愿意,做康复也不愿意,(这钱我们出,也不用婆婆出)我和丈夫在家和护工说好,在我婆婆那别提钱,就说是帮忙。婆婆出院第二天护工就陪婆婆去做康复,下午又陪婆婆上小区活动活动。婆婆没问给护工多少钱,但她找护工的错,护工怎么干都是不对。有一天下班我到婆婆家,婆婆做在沙法上,护工在擦地板,边干边说,大娘你快好了,好了你好擦,我就不干了。我婆婆来火了,气恨恨的朝护工说,我才不干那,好了我也不干。我没敢说婆婆,就劝护工说,婆婆年龄大了,别和她一样。丈夫正好也回婆婆家,就把婆婆说了,婆婆很生气,我又劝丈夫,又劝婆婆,事才过去。

 我每天早上去市场或买鱼,或买肉,或买排骨,慢头、饼。缺什么买什么。护工说婆婆的线裤有尿印洗不掉,做康复时不好看,我就下班去内衣店买了四条,又买了一包内裤。丈夫说要买嘎牙子鱼,我去一看是活的,(修炼人不杀生),而且就几条,就没买。回来告诉丈夫,丈夫说,买鲤鱼也行,我又去买鲤鱼,找那翻白死的,让卖鱼的给收拾好,拿回家,给她们买完东西。回家我再吃早饭上班,每天重复的在做着采买的活。

护工干了有十一天,在做康复的医院,婆婆挑护工的毛病,总训斥护工,护工给婆婆赔礼也不行,没办法护工给我打电话。告诉我:姐我不能干了,我怎么做也不对,你婆婆都训斥我。护工回家收拾东西,我和护工赔礼道歉。晚上下班我去婆婆家做饭,婆婆高兴的说:这回你高兴了吧,我把她(护工)气走了。意思是省钱了。我心里堵的慌,不愿听她唠叨,没有守住心性,抬退就走了。

回到家心里不痛快,这时小姑子打来电话,说:咱妈血压高了,她说没人给她做饭,说你没把婆婆当成亲妈。我说我问心无愧就行了。小姑子在电话又说了很多,我没再吱声。电话还在说,我就回婆婆家去做饭了。做好饭他们吃饭,我就回家了。自己坐在床上,也知道自己不对,也知道在过关,心就是堵的慌,心里反复默念师父《洪吟四》< 谁是谁非 >中的,“修炼人自找过 各种人心去得多 大关小关别想落 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争什么”(1)。可理明白了,心却过不去,坐床上什么也不想干,过了两个多小时,我去找书,在大法书中抽了一本是《澳大利亚法会讲法》。我一直看到发半夜十二点正念,师父的法让找到了,爱听好话的心、虚荣心、私心,给婆婆找护工自己可以有时间,做自己的事。没从婆婆的角度想。婆婆一向自己说了算。自己不也是吗?

第二天在明慧网上看了一篇交流文章,大概是一女同修的丈夫去世,她怀孕三个月,她想到的是公公,婆婆老年丧子,没有想自己,安慰公公婆婆,后又发现公公为给儿子看病手里已没钱了,就把她手里的九万元存折给了公公。而自己还怀孕,打工每月只有二到三千元工资。看到这我的眼泪流了下来,被同修的无私所感动,找到了自己的差距。我胸中堵的东西哗一下没了,晚上回家我和婆婆说:妈,本想找人陪你做康复,结果惹你生气,你不愿意找护工就不找了。在医院医生告诉别摔倒,怕摔倒了脑出血,那你在家小心点别摔了,我给他们做好晚饭。我想去洗澡,就问婆婆洗澡不,婆婆说做完康复再去洗。过几天就七月十五了,晚上小姑子来了,要给公公在十字路口烧纸,我们互相打招呼,就像以前一样,没有了对小姑子的怨。要是我不修大法,我会怨恨她们的,是大法改变了我,使我从一个自私,为我的生命,变成遇事能考虑别人,即使当时没做对,过后也会向内找,用法衡量不对的地方,及时归正。

四、在单位证实法

我被非法劳教回来后,我在单位工地看大门,后来单位换了新领导,我就被安排在单位看收发,兼打扫卫生,还负责浇花。刚去单位时,会议室灰很厚,光会议室我打扫了一天才收拾干净。周一开早会同事说收拾的这么干净,都不好意思往地上弹烟灰了。我负责三个办公室,一个大会议室,一个小会议室,每年开春擦一遍玻璃,会议室的大玻璃大,站上去阳光一出来烤的出一身汗,连两层楼走廊的玻璃得有五十多块,我在每天打扫完卫生的同时,一天擦两个窗户,直到玻璃全部擦干净,卫生打扫的干干净净。有一次上级单位领导到我单位办事,跟我们领导说,你单位卫生打扫的真干净。领导听了觉的脸上有光,第二天见到我说,你为咱单位争光了,上级领导表扬咱单位卫生打扫的干净,我都觉得脸上有光。

我单位是建筑单位,夏天施工季节,要出库、入库,要开大们,单位一人兼两样工作,出纳员兼保管员,出纳员忙时,就叫我帮着出库。有时赶上下班了,有反库的就给他们记上反库的东西的数量,单位书记跟经理说:你看某某某工作内的干的很好,工作外的也没怨言。领导也心里有数,快过大年了,领导给了我五百元,说是对我工作的奖励。就书记和经理俩人知道,我没要,我说我应该得的都得了,领导又把钱塞到我工作服兜里,这时副经理進来了,我就没再推让。我在工作中任劳任怨的干,赢得了领导和同事的好评,我给领导讲真相,把神韵光盘拿给领导看,领导明白了真相。遇到警察骚扰我时,领导就保护我。领导的善举得了福报,单位一年比一年活多,单位创收,年终奖福利工人收入增加。我在单位干完工作,休息时我就看大法书,后来单位安装了wifi,我就把笔记本电脑拿单位上网。刚开始我不愿意让同事知道我有电脑,都是中午时间上网。时间长了,想什么时候上就什么时后上,,除了干好本职工作外,就是学法、上网看交流文章。领导和同事也没觉的不正常,在我心里觉的常人能上网,我也能上网,别人能看书和手机我也能。我在网上下载交流录音,打扫卫生时我就听交流,节省了时间。

我现在已退休五年零八个月了,被单位返聘。工资是当时退休前的上班工资,在我们当地是很高的了,我知道是因为我修大法按大法要求去做,得到的福报。我单位退休的都是到退休就回家,没有留单位继续上班的,我是第一个。同修中对我上班也有不同看法,有说应该上的,有说不应该上的。当时我就想,如果留我我就应该上,不留我我就不应该上了。当时我退下来时是一月份了,那年是一月二十几号过大年,领导客气的说,请我帮帮忙,干到明年四月份再说,我觉的这是师父安排的,也许我就应该继续上班,同修来我这很方便,我在单位的修炼环境很宽松。有时间学法,下班后再做大法的事不耽误。

五、要回身份证

二零一七年我去公安局办新的身份证,等到我去取身份证时,告诉我身份证在派出所。我就到派出所找包片民警要,派出所包片民警找到指导员,告诉我说是国保不让给。我以前最不愿去公安局和派出所这样的地方。我想:那是我被迫害留下的阴影,是后天观念。师父说:哪儿出现问题,哪儿就需要讲清真相。(2)我就让同修帮我写真相信,同修在网上搜到《身份证法》: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扣押居民的身份证。同修写的真相信我做为参考,再从法律上讲法轮功在中国是完全合法的,国家出版署柳斌杰二零一零年签署的废除法轮功书籍禁止出版令。助纣为虐的作恶者,历次运动后都当替罪羊。举例,北京公安局长刘传新还是执行毛泽东的命令,文化大革命一结束,就自杀了。以史为鉴,希望你们不要步他们的后尘,当替罪羊。我每天手写一封信,越写越有正念,找国保队长,队长说是上边说了算。我让她拿出文件,她拿不出来,我就给她一封真相信。我又到派出所给片警讲,讲完给一封手写真相信让他好好看看。我又找指导员跟他讲真相,讲完我也给他一封手写真相信。所长没在,第二天我再去,跟所长讲,讲完我再给所长一封真相信。表面上我是在要身份证,也就是利用这个事讲真相救度他们。

我觉的上次跟国保队长讲的不好,我又去了一趟,队长没在,我就告诉他们办公室的人,我有事全写在信里了,让她回来好好看看。我又去公安局找公安局长,门卫问我和局长有约吗?我说没约,门卫打通了局长的电话,说某某单位的某某某找你有事,让她進去吗?局长说:让他進来吧。门卫给我开了门,告诉我在二楼的西面。我到了二楼正好看到局长在会议室,我就说明来意,我的身份证被国保扣押了,我是炼法轮功的。局长一听是炼法轮功的就说是某教。我说:不对,某教不是谁定的,而是它的行为符合了某教才能说是某教。现政权也说: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法轮功完全是合法的。局长没话说了,就推说:一会有个会。我说:不打扰了,我给你写一封信,我想说的都在信里。局长客气的接过信:一定拜读。又过了一些日子,我赶到公安局长上班的时间,提前去等他,见局长来了,我站起来说:你好局长,我要出们,国保队长没在家,请你给派出所所长写个条,我去取身份证。局长说:我给指导员打电话就行。局长拿起电话,告诉指导员,把身份证给我。电话那头说她是炼法轮功的。局长说那也得给。我谢过局长,来到派出所,身份证找到了,要片警签字,还问身份证用完拿回来吗?我说身份证是我的私人物品,不拿回来。僵持一会,指导员就让我拿走了。

谢谢师父的保护!谢谢为我正念支持我的同修!谢谢帮我写真相信的同修!

(1)    李洪志师父讲法《洪吟三》<谁是谁非>。
(2)    李洪志师父讲法《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