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圣诞游行 法轮功受瞩目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09日】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七日、八日周末两天,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汉密尔顿(Hamilton)市、基督城(Christchurch)以及奥克兰(Auckland )四个区的六场圣诞游行。

从十一月底到十二月初,新西兰一共有十五个城市或地区,邀请了法轮功学员与当地社区一起欢庆新西兰最大的节日——圣诞节的到来。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英姿飒爽、乐曲雄壮;舞龙队灵动欢快、盘旋飞舞;腰鼓队步伐矫健、鼓声悦耳,给新西兰民众带来了很多惊喜,更让当地华人眼前一亮。

今年腰鼓队还获得了北帕市(Palmerston North)社区团体三等奖,这是法轮功团体第五次获奖。当地最大的报纸《玛纳瓦图标准报》(Manawatu Standard)对圣诞游行的报导中,除了传统的圣诞老人花车外,法轮功队伍的腰鼓队表演图片放在了最前面。图说中写道:法轮大法是游行中获奖的一个团体。

艾瑞卡·斯坦福(Erica Stanford )是国家党奥克兰东海湾区的国会议员,她团队的花车参加了奥克兰布朗斯湾区(Brownsbay)圣诞游行。她赞叹道,这支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太棒了,音乐非常美妙,他们的演奏是让人难以置信的棒!服装也非常可爱、非常漂亮,再加上他们都是很有音乐才华的演奏家,所有的一切都很棒。非常幸运的是,我们的花车就在他们乐团的前面不远处,这样我们可以随着这美妙的音乐起舞了。

艾瑞卡还说:“今天我非常高兴,能见到他们(天国乐团)在这里,这就是我最希望看到的最好的社区的样子,各个族裔、不同文化交融在一起,共同奉献,建立我们梦想的家园。”

琳恩·奥斯马尼(Lynn Usmani)和安妮·多诺万(Anne Donovan)是新西兰动物保护组织的成员。他们对法轮功的真相很了解,并在YouTube上观看了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纪录片。琳恩说:“法轮功太了不起了。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事实真的让人很震惊,让人无法接受。这是我见过的最残酷的事情之一,那些(被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甚至可能被送去医院的途中,都不知道什么样的厄运会降临到他们身上。我在视频上,还看到那个做活摘手术的医生说,他们就干了叫他们干的,都不会去想他们干了些什么。中共现在把维吾尔族人关在集中营,也如法炮制,真的太恐怖了、太邪恶了。遗憾的是,这个世界上大部份的人都不知道这些事。”

琳恩还说道:“我知道法轮功学员参加了不少圣诞游行,在奥克兰市中心的皇后大街上,他们也经常举办活动,天国乐团的演奏非常精彩。他们还应该在脸书上分享自己所经历的、所知道的。当这些视频在网络上火起来的时候,很多人就会知道,一定要让更多更多的人都来关注这件事。”

本·麦克默德兰(Ben McMurdran)见到天国乐团,不停鼓掌和叫好。他说:“这是一支超棒的乐队,节奏掌握的很好,一看就知道他们组织的很好,并付出很多努力。服装很酷、音乐很酷,我就是特别喜欢。”
网址转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