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郊区圣诞大游行 法轮功腰鼓队受欢迎

美东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09日】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六日晚,美国费城西郊的西切斯特市(West Chester)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传统圣诞大游行。该游行被《今日美国》(USA Today)报纸评为“见圣诞老人最理想的十大地方之一”。游行主办方西切斯特市商会说今年的游行历年最大,有六千人参加游行,现场观众超过四万人。总部位于西切斯特市、全球领先的视频和电子商务零售商QVC,以及费城的6ABC电视台、社交媒体等对游行活动进行了实况转播,估计收看的人数上亿。当地媒体《本地每日新闻》(Daily Local News)、《今日VISTA》(VISTA Today)等也对活动进行了报导。

来自纽约、由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参加了当晚的游行。这是法轮功团体连续第十二年受邀参加,也是每年游行队伍中唯一的华人团体。法轮功学员们身着黄色传统服饰,胸前佩戴着小彩灯,由带有圣诞装饰的“法轮大法”横幅引领,在夜幕斑斓的灯光下特别醒目。伴随着《法轮大法好》、《喜庆》、《退党进行曲》、《新中国进行曲》、《铃儿响叮当》五首风格鲜明、节奏明快的乐曲,她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洪亮的鼓声振奋人心,受到沿途民众的热烈欢迎。

这个唯一的亚裔团体阵容强大、表演精彩,受到了观众的关注,他们对东方文化充满了敬意,一些民众主动要求与腰鼓队员合影。腰鼓队所到之处,观众随着腰鼓队明快有节奏的音乐翩翩起舞、欢呼!许多人伸出手等待与腰鼓队员击掌,他们也很乐意接受法轮功真相资料,希望更多的了解法轮功团体。

一名女士在路边兴高采烈地用手机在给腰鼓队录像,当队伍靠近她时,她上前一步一边录像一边伸过手来跟队员热情地击掌。还有一个男孩对着腰鼓队喊:“你们是最棒的!”另一个小男孩兴奋地在一名腰鼓队员手里放了一枚10美分硬币,表达了他的欢喜之情。

这个始于一九七九年的传统圣诞大游行,今年是第四十届,每年都有近百个团体参加,包括军乐队、舞蹈队、壮观的彩车,巨型气球和古董车等。当天傍晚成千上万的民众早早就里三层外三层地站满了街道两侧。在两小时的游行中,观众不断地向游行队伍鼓掌致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