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归正天象变

初衷


【正见网2019年12月14日】

《西游记》里有则故事,能说明人心与天象的变化。唐僧师徒四人来到凤仙郡,看到此地连年干旱,唐僧慈悲心起,要孙悟空到天上求雨。孙悟空见到玉帝,明白了这场干旱的因由:三年前的十二月二十五日,玉帝出行监观万天,发现凤仙郡郡主不敬天地,把斋天素供,推到喂狗,还口出秽言,犯了冒犯之罪,因此玉帝在披香殿内立有米山、面山、黄大锁三事,等到鸡啄玩了米,狗舔完了面,灯头撩断铁锁链,才该下雨,是上天的惩罚。

孙悟空感到无计可施,有天人给他出主意说,只能善解,一念之善就可以很快下了雨。凤仙郡郡主明白是自己的逆行给黎民百姓带来的灾难后,马上就诚心改过,礼敬神佛,还号令百姓诚心向善,用恭敬之心对待神佛,结果玉帝在披香殿内立的三件事很快就倒断,一场透雨从天而降,解了三年干旱之苦。

天象变化对映着人心的变化。一郡之主、一国之君的所作所为对百姓的影响很大。凤仙郡郡主的一念之恶,给全城百姓带来干旱之苦,如果不是改变了恶念,神佛怎么可能赐予人福报?!

原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勾结迫害法轮功,利用欺世大谎蛊惑众生迫害法轮功,污蔑法轮功师父,这本身就是从古至今迫害佛法与修炼人的大罪,会给人带来很大的灾难。今天的中国大陆天灾人祸不断,何尝不是迫害法轮功的报应,是人心不正带来的恶报。如果不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唤醒了人的正念与良知,中共强行压入世人头脑中的“法轮功不好”这一恶念,就足以毁灭了人类,中共毁灭人类的罪恶阴谋早已得逞。是人心归正救了人自己。

中共在历史上的作恶多端,加上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已经把自己推入到了不归路。天象上的变化显现在人间是2002年6月在贵州省的平塘县出现的“藏字石”,这是一块距今约2.6亿年的巨石,上面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的“亡”字特别大。

中科院的各路专家都去实地考察,证实不是人为的,是天然形成的。“天要灭中共”,上天通过这块不可思议的巨石,向世人传达了天意。

中共是一个魔鬼组织,它由党员、团员、队员组成,中共亡,加入其中的党员、团员、队员会跟着遭殃,因为中共历史上的所有罪恶,加入其中的每个成员都要承担一份,即使你一生很本分,没有做过什么坏事,但是你是它的一分子,壮大中共队伍与声势的一分子,难逃其责。

神佛的威严与慈悲同在,神佛不会无视中共为所欲为。中共摧毁传统文化,变异人的思维与道德,利用谎言欺骗人加入党、团、队,还举着拳头在血旗面前发誓,等于在向中共邪灵承诺要把生命献给邪灵,人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神佛知道这是个毒誓,害死人的毒誓。所以神佛赐予人一次机会,安排法轮功学员在自身遭受中共邪党严重迫害的情况下,站出来讲真相,看世人在法轮功真相面前的选择。

配合天灭中共的天象,海外的大纪元网站相继推出《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魔鬼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三本奇书,揭露中共的摧毁正统文化、变异人的思维与道德的手段与罪恶目的,揭露了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以及毁灭人类的惊天阴谋。同时大纪元推出退党网站,给世人一次公开表态废除毒誓的机会。神佛看人心,用什么名字都可以,小名、化名、笔名、原名都可以。敢于顶着压力声明表态,作出选择,敢于放弃作恶,善待法轮功学员,这样的生命就被神佛定为得救的生命,就能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拒绝真相,拒绝表态,就是要跟着中共魔鬼迫害法轮功的,就会被神佛定为淘汰的生命,真的会在劫难逃,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彻底销毁,充当中共邪党的殉葬品。

法轮功真相在归正着人心,在真真切切的救人。如果人人都能明白真相,都作出选择,中共就会自灭。灭的是中共,得救的是人。有人说:中共很强大,好象一下子还灭不了。

根本不是人看到的表面现象,并不是中共有多大的本事,有多么高明的手段能延长自己的生命,而是神佛在不断的给着人选择的机会,是神佛慈悲于人,还有很多人被中共谎言蛊惑着在迫害法轮功,在断送着自己的未来,神佛一再延长时间给他们明白真相得救的机会。真的大难来临,他(她)们真的会彻底失去得救的机缘,永远的失去生命的未来。

珍惜法轮功真相捧送到手的机缘,不要再一错再错了。真相广传,是为了众生的得救;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阻止真相流传,是为了毁灭人类。孰正孰邪,一目了然。

珍惜这万古难遇的天象变化,人心归正,善念回归,神佛就赐予人福报,生命获得美好未来;抱着中共谎言不放,拒绝真相,一误再误,等到大劫难来临时,是没有什么选择的机会的,后悔都来不及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