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日前 全球350万人要求法办江泽民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08日】

今年是法轮功遭中共持续镇压迫害第20年。在国际人权日12月10日前夕,“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总协调朱婉琪律师公布最新全球举报统计。从2015年7月到2019年12月5日,全球37个国家超过350万民众连署刑事举报,向中共最高检、最高法院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要求法办元凶江泽民。

朱婉琪表示,2000年起,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境内以及海外提告元凶江泽民的诉讼案,2015年发起了“全球民众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遍及欧、亚、澳洲。堪称是21世纪追究违反人权的共产党领导人的法律责任最大的国际人权运动。

截至2019年12月5日为止,全球已有37个国家和地区的3,507,705位民众连署刑事举报。根据统计,台湾、日本及韩国民众参与举报江泽民的人数为最多,台湾有117万2,920人、日本有83万8,295人、韩国有67万1,422人。欧洲方面,共有28国参与,乌克兰、以色列、西班牙、俄国及罗马尼亚连署举报的人数居多;澳洲参与举报的人数则超过20万人。

2019年8月15日,日本民众积极签名举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波兰法轮功学员在克拉科夫市古城中央市集广场向游客展示功法,各国游客签名支持他们揭露中共迫害,举报元凶江泽民。

朱婉琪表示,“综观近代史,所有暴政终结后,都必须追究施暴者违反国际人权及国家法律的个人法律责任。上天不仅要消灭中共,所有残酷伤害及杀害中国民众的中共官员,从上到下将无一逃脱法律责任,无论是元凶、帮凶、以及让这场迫害政策延续下去的领导人,都必将接受审判。如果不悔改,仍不停止迫害,最后必遭清算及惩罚。”

美国的中国问题专家、长春藤宾州大学国际关系和中国历史教授林蔚(Arthur Waldron)12月初披露,一名与习近平关系密切的中共高层幕僚透露,中共内部都已经很清楚地知道:“我们已经走投无路。”对此,朱婉琪说,“法轮功学员一直在劝善,劝中共官员赶快跳船,不必陪葬共产党,可以化名退出中共党团队,并且勇敢的将中共所干过的邪恶暴行的事证曝光出来,将功折罪,洗清满手的血腥,在大审判来临时不被淘汰。”

台湾立委:中共迫害法轮功犯万国公罪

中华民国立法院外交国防委员会召集委员王定宇表示,迫害人类或伤害生命,是万国公罪。“所以法轮功在很多国家发动的追缉江泽民等这些首犯,过去我们看到西班牙的法院也做出些裁定”。他强调,所以参与连署有30多个国家之多,参与连署的人也越来越多,“因为有些事情是超越国界、超越语言、超越族群的,那就是对人与生命的尊重”。

王定宇表示,“我们看到中国内部,以江泽民为首,不管是活摘器官、或者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它们是犯了万国公罪。”就他了解,他在美国看到参众议院的议员,也有人在参与连署这样的行动。所以这是有价值的事情,也是很辛苦,在推动时会遇到很多阻力,因为邪恶力量有时比较大,“但是邪不胜正,这是基本的道理”。

王定宇说,“我们希望连署的人越多,在台湾包含我自己,我们都很早就参加连署了,这是一件对的事情,要坚持。”

台湾民进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立委李俊俋表示,法轮功在中国被中共当局迫害,甚至有活摘器官的问题。现在法轮功学员透过正式法律途径控告江泽民,“我们都支持并希望把这样的事情让世界更多人知道,中共就在迫害人权、迫害法轮功学员”。

李俊俋说,“我们希望这件事能让国际社会共同来了解、关心,特别是现在以美国为首的民主国家,也一而再、再而三呼吁这件事情。其实法轮功这样的活动,能在世界各国成功引发很多人关注、连署;最重要是大家共同追求人权的基本价值。”

“连署举报控告江泽民活动成功的意义,代表世界上支持基本人权的人还是相当相当多。”他呼吁,中共当局必须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目前担任联盟党上议院党鞭及影子助理厅长、澳大利亚维州州议会上议员费恩(Bernie Finn)说:“民众签名举报迫害元凶很重要,这样做可以让中共当局知道其中签了名的每个人都在关注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因为说一句‘迫害很糟糕’是很容易的,但如果不付出行动,那么实际上一点儿忙都帮不上。”

波兰的安娜·卡米科斯卡(Anna Kamykowska)女士居住在克拉科夫,看到法轮功学员的征签台就直接走来,她一边签名一边说:“几年前我就在这个广场上了解到了法轮功的事情,当时我也在反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簿上签过名”。

卡米科斯卡说,这个事情非常重要,看到了就不能视而不见。“我支持你们反迫害,祝福你们,希望你们多保重啊!”

参与的37个国家包括:香港、印尼、日本、韩国、澳门、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奥地利、比利时、保加利亚 、克罗地亚、赛普勒斯、捷克、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荷兰、爱尔兰、以色列、拉脱维亚、立陶宛、摩尔多瓦、挪威、罗马尼亚、波兰、俄国、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典、土耳其、英国、乌克兰和澳洲。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