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小品(音频):请你好好思量(四)

同学聚会
莲之语 新宇音


【正见网2019年12月09日】

【广播小品】请你好好思量(四)(附音频)

作者:莲之语 新宇音

旁白:在一个大酒店的包房里,即将举行一场大学同学聚会,大多数同学都已经到场了。

班长:安宁怎么还不到?赵洁,你打个电话问一问,大家都等着哪!

赵洁:好的班长,我马上打电话。

班长:怎么这几年一直没有安宁的消息?

男甲:是啊,一直没联系上她。

女甲:听说好像出了什么事。

班长:什么事?

女甲:具体什么事我也不太清楚。

安宁:同学们,我已经到了。抱歉让大家久等了啊!

男甲:安宁,见到你真是太不容易了。

安宁:你好啊老同学,好久不见了,你在国外,能见到你才不容易呢。什么时候来的?

男甲:这不刚来,就想和同学见见面。

安宁:我也一直想见大家。

女甲:哎呦安宁,你怎么没变样啊?这么多年没见,还那么年轻!

男甲:是啊,逆生长啊!安宁,有什么秘诀给我们分享一下啊!

安宁:当然有啊,待会儿告诉你们。

班长:来,同学们别只管说话了,咱们入席吧。

   [大家纷纷入席。]

班长:不说那么多虚的客套话,我们从大学毕业到现在已经过去十几年了,来,让我们共同喝一杯!   

班长:安宁,你的酒怎么没喝?赶快喝了。你和大家好多年没见面了,拿出点诚意来,干了!

安宁:对不起大家,我真的不能喝酒,就以水代酒吧。

女甲:安宁,我可知道,大学时你挺能喝。

安宁:我现在戒酒了。

女乙:为什么呀?

班长:为什么要戒啊?现在谁不享受生活,喝点小酒太正常了!

男甲:同学今天也难得相聚,少喝点。

安宁:同学们,刚才你们不是问我养生秘诀吗?我不喝酒,是因为我现在是个修炼人。

班长:修炼人?

安宁:我在修炼法轮大法。

班长:哎呀,炼哪玩意干什么?

赵洁:不是国家不让炼了吗?

安宁:不是国家不让炼,是共产党不让炼。

赵洁:那不是一样的吗?

安宁:不一样,国是国,党是党,党代替不了国家的。

男甲:安宁说的对,党和国家这两个概念在国外的人都分得清。中国不等于中共。

安宁:我们没有违法。现行法律中没有一条规定法轮功违法。是江泽民利用共产党在践踏法律。

男甲:是,在国外法轮功是合法的,炼的人也不少。哎,安宁,你怎么想起来炼功了?

安宁:我呀,是当年看到我丈夫炼功受益,才走进来的。我丈夫那时候做生意经常喝酒应酬,生意虽然做大了,可身体越来越差。一次有人送给他一本书,就是《转法轮》。我丈夫看了后觉得是一本天书,这以后就开始修炼了。没想到不久他的病全好了,脾气也好了,什么不良习惯都改掉了,脱胎换骨一样。我看这功这么好,就也走進了修炼。

男甲:真的能好病啊?哎,我怎么听说你们法轮功不让人看病吃药?

安宁:没有这一说,那都是中共的洗脑宣传,把我们师父的讲法断章取义,抹黑法轮功。翻遍法轮功所有书籍没有一句不让吃药的话。

男甲:是吗?我还以为……

安宁:有病当然要吃药,可是没病谁吃药? 修炼人没有病,但是在修炼过程中会出现像一般人的“病”的状态,那不是病,通过修炼、提高心性,身体会越来越健康。那些所谓不去医院死去的人被中共伪装成炼法轮功的,是在陷害我们,挑起仇恨毁众生。

男甲:这样啊!当年电视上说你们不吃药不打针,死了那么多人,还以为是真的呢!

安宁:中共一直在媒体上造谣,不仅颠倒黑白,还把一些个根本不是修炼人的事栽赃给法轮功。比如天安门自焚,就是他们自导自演的,嫁祸法轮功。

男甲:我在国外听说过这事,经常看到你们炼功人讲真相,还说中共在活摘你们炼功人器官。

班长:那是国外的反华势力,是搞政治,你可别跟着瞎起哄。

安宁:不是的,我们是修炼人,是不参与政治的。国外的大法弟子在讲真相,呼吁中共停止迫害修炼人。中共活摘修炼人和良心犯人的器官进行买卖,这是铁的事实。

女甲:这么吓人哪!

班长:哪有迫害的?

安宁:它们只是在背地里干,不敢拿到台面上来了。江泽民从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到现在一直也没有停止过,我丈夫因为坚持修炼,财产被他们没收了,还把他关进监狱,到现在也没有放出来。我因为对世人讲真相被他们两次拘留,还开除了我的公职。

赵洁:原来是这样啊!这些年咱们失去联系,原来你经历了这么多。

女甲:安宁,不让炼就别再炼了,何必吃这个苦头!

安宁:大法好啊!你们知道吗?法轮功已经洪传世界一百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了,这是高德大法,教人修心向善,修炼人处处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恭俭礼让”、家庭和睦,这对社会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可共产党却怕好人多。

女甲:不会吧,好人多了不好吗?

安宁:因为它是邪的,它和“真、善、忍”是相对的,它当然怕了。

男甲:安宁说的对,共产党这么多年也没干什么好事,它靠杀人起家,谎言暴力!现在又无官不贪,这要是在国外早就不让它执政了!我在国外这么多年才知道,共产党做的和说的真是两回事啊。

赵洁:其实有些事我们老百姓真的很难知道。

男甲:哎,安宁,告诉你一个奇事,我在国外有一朋友,他们夫妻俩都在美国读研究生,但是前几天我看他们挺难受的,想回国却不敢回,怕回来就不给签证,再出不去了。

赵洁:为什么呀?

男甲:我当时还没太明白咋回事。后来才知道,原来他的父亲在中国大陆是国保大队专门管迫害法轮功的。

赵洁:什么什么?!迫害法轮功的不让出国?还牵连子女?有这事儿?安宁?……

安宁:是呀!善恶有报是天理,我们遭受二十年的残酷迫害,现在正义的力量越来越彰显了。许多西方国家对迫害人权者拒发签证、冻结资产甚至驱逐出境。他们的后路都被堵死了。前不久,美国国务院官员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他们子女也在被惩罚之列。

男甲:原来这样啊,怪不得!

安宁:就像你说的那个朋友的父亲,他们这些国保公安人员的信息,美国方面都是掌握的。一旦确认,即便有绿卡也可能被拒绝入境。

女甲:摊上这么个爹真够倒霉的!

赵洁:看来,老祖宗说的对,得积德啊。就是为了挣钱讨好上级,也不能昧着良心,做缺德事殃及后代啊!

安宁:现在已经有很多迫害法轮功的官员遭恶报了,保守统计也有两万多人。迫害佛法与修炼人,罪业大如天,人根本承受不起。听过过古罗马帝国三次大瘟疫吧?就是迫害基督徒遭的报应。

女甲:知道,好像是黑死病。

安宁:对,也叫鼠疫。当时那么强大的罗马帝国在四次大瘟疫后灭亡了。对了,你们知道吗?咱们国家也出现鼠疫了!

女甲:怎么可能?新闻没报啊!

安宁:它怎么敢报啊!听说11月12日北京确诊两例烈性传染病肺鼠疫,11月14日内部文件显示黑龙江省驻京办爆鼠疫隔离7人,现在官方极力封锁消息。但北京医生透露已经有许多人感染,还有人说有死亡的了。中共迫害法轮功,比当年的罗马帝国迫害基督徒还残暴,迫害正信会遭天遣的!看着吧,瘟疫就是警示人的。

女甲:哎呦,好怕……

安宁:你怕什么呀,这和好人没关系。对了,有一个逃大灾保命的秘诀今天必须告诉大家,你曾经加入过共产党、共青团或者少先队时,共产党让你向它发誓:为党牺牲生命,奋斗一生。上天降下大瘟疫清算中共罪恶的时候,那么你的誓言就将兑现。唯一自救的办法就是退出“党、团、队”组织,把发过的毒誓抹掉。

女甲:真的呀?

安宁:是真的!所以我们才出来讲真相,不让更多的人因为逆天而行遭报应。这几天,我总是想着什么时候能和同学们聚一聚,把真相告诉大家,这不前几天在街碰到赵洁了,才有机会今天和大家在一起。

赵洁:是呀,茫茫人海,我们就这么巧碰到了!

安宁:这是天意吧!

众人:是吗?

安宁:对呀,我今天给大家带来了一个礼物——真相优盘。

   [大家拿着安宁送的优盘,致着谢。]

班长:别这样安宁,同学聚会你弄这个干什么?

安宁:班长,这件事一定要当回事。大法弟子为什么在自身被迫害的情况下,冒着生命危险向世人讲真相,不是为了推翻共产党,是真心为了那些被谎言蒙蔽的人、为那些无辜受欺骗的世人,在天灭中共,在人类劫难中得到平安救度。对了,这里边还有翻墙软件,直通国际主流媒体。

男甲:我不用翻墙,我在国外都能看到。

安宁:就是,只有中共封锁互联网,不让我们看到真实的世界。有了这个优盘就好了,轻轻一点,就溜达到国外了,中文英文的都有,想看什么就看什么!

女甲:太好了,我还真不知道这些事呢!

安宁:过去我们被洗脑,对真实世界知道的太少了。人算不如天算,共产党作恶多端,马上要被解体了。同学们,今天我们把当年加入党、团、队的时候发的毒誓从心里抹去吧,顺应天意,保得平安,不当它的陪葬。

班长:怎么说到这来了?快别说了,今天聚会就是开心!喝酒!干杯!来,咱们……哎呦……咬到舌头了!

男甲:怎么了班长,是不是话说错了?
 
班长:没事,没事,喝酒,喝酒。
  
男甲:安宁,我退!早都不想要了,可我不是党员。

安宁:加入过的团员、少先队也是她组织的一部分,也得在心里退出来,才会平安。赵洁,你是党员吧?退出来吧!

赵洁:好,退了,不要了!我要平安!

男甲:我入过团,还入过少先队。

安宁:你们几个以前都是团员,工作时入党了吗?(几个人摇头否定)今天都退出来把发过的毒誓抹掉好吗?

   [几个同学都点头说好。]

安宁:班长,你是党员,一定要退出来。

女甲:安宁,班长是让你敬他一杯酒,他就会退了。

安宁:退出得自愿,给班长一个好好思量的时间吧。

男甲:班长,我们都退了,你还犹豫什么?我看你是被共产党洗脑了,赶快清醒清醒吧!

安宁:班长,我一会得提前走,今天来晚了是因为照顾我婆婆。我丈夫被迫害后婆婆就病倒了,我把她接来和我一起住了,她一直卧床不起,刚才给她弄饭呢,来晚了,抱歉了,同学们!

赵洁:安宁,你真是太苦了,自己要打工养家,又要照顾婆婆,太累了!

安宁:我不苦也没有觉得累,修炼人是幸福的。但是不好意思啊
,一会我还得早点儿回去。

男甲:没事,我们都理解。

安宁:谢谢大家能理解了,为了表达我的歉意,大家喝酒,我给大家唱一首歌吧。这不,为了正规些,我还带来了伴奏音乐,就像当年我在台上给大家表演,好不好?

   [大家都一起鼓掌赞同。]

男甲:太好了!请把音响打开!

女甲:欢迎安宁献歌!

男甲:记得当年安宁在学校歌星大赛中是拿过奖的!

安宁:今天我唱一首自己写的歌,好吗?

男甲:好,那更好了!才女啊!

[大家安静下来,安宁的女中音在房间里响起……]

朋友 
我真诚的问声好
你可知道我对你的牵挂
度人的大法已经在世间开传
我要告诉你真相
我要让你接上圣缘
朋友 
我真诚的告诉你
你可知道红魔已伸魔掌
法徒的劝告你一定牢记心上
真相是指路的明灯
真相是你得救的希望
愿你能得救 
愿你明天更美好
愿你能得救 
愿你明天更美好

[安宁的歌唱完了,可大家好象还沉醉在歌声里。]

赵洁:好,太好了(大家一起鼓掌),安宁,你什么时候教教我,我也想唱。

安宁:什么时想学都行。你们接着聚,好好玩。我家里有老人,我先回去,以后我们有机会再聚。

众人:再见!慢走。

安宁:班长,我走了,回去你一定要看看我给你的东西。

班长:好的,我看。
   
[安宁走到门口打开门刚要出去,后面传来了班长的声音。]

班长:安宁,给我也退出来吧!

   [大家鼓掌]

(歌声继续)

……
愿你能得救 
愿你明天更美好
愿你能得救 
愿你明天更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