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三)



【正见网2019年12月29日】

广州市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呵护一年年,法培弟子铸金莲。
朵朵金莲神光闪,圆满随师把家还。
恭祝师尊新年好,师徒相逢大团圆。

大法弟子  玉莲


恭贺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新宾县大法弟子敬祝


     陕西省汉中市机关退休干部遥祝师尊二零二零年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来临之时,我们怀着无比感恩的纯净之心,感恩师尊为弟子系统的消业,在修炼的不同层次中为正法时期的弟子达到标准的打造和灌顶,不同层次给弟子所赐的神通法力,感恩师尊赐予弟子在兑现救人使命中的加持和呵护!
在此向海外大法弟子为中国  ~ 中心之国打电话、讲真相、各种项目中劳苦付出的同修们致敬!
 在此也替明白真相的世人在大法中受益的众生谢恩师父!

山东招远市一对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二零二零年新早即将到来,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弟子谨记师父的话,静心学法,去除后天观念,多救人,做师父的真修弟子。唯愿师父笑。叩拜师尊!

山东招远齐山镇乡村一家八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夫妻俩都快八十岁了,但我们的身体比年轻人不差,什么活都能干。我们家里的孩子们,从儿女到孙辈都看到了我们从大法中受益,都支持我们修炼,晚辈中有国家干部,有执法人员,有大学生他们都退出了邪党组织,都非常敬重师父,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都得到了福报。

新年贺卡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时光荏苒,转眼又是一年。回首以往能向师尊汇报的,还是惭愧大于坦然。还是有许多不足,只停留在认识上而不能根除,但决心尚在,我愿一往无前。

  在整体配合中,对放下、宽容、默默、踏实,有了一些理解,但和法的要求还是差的很大。加持自己在新的一年里,能有新的突破,圆容整体,在救人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再愿师尊笑。

长春大法弟子 叩首!


山东烟台一退休职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叩拜师尊!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
辽宁义县一大法弟子 献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祝师父洪愿早曰实现
辽宁锦州一大法弟子 敬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中学生恭祝伟大的大法师父新年好!
纯真纯善性不改
五行之外看世界
无神進化迷众生
大法度人驱阴霾

师父您好!恭祝你新年好!
长春大法弟子恭贺二零二零年元旦

祝恩师双年快乐

一月双年同月过  
宇宙时间师创造
主佛慈悲救苍生  
弟子修好师父乐
弟子跪拜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八日
(作者没上过一天学,通过修炼法轮大法不仅认识字了,还会写诗)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宇宙更新,银河巨变,天体重组,众神瞩目的关键时刻,值此新年来临之际,弟子修明携全家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祝师父新年快乐!并道一声:师父您辛苦了!弟子让您操心了,谢谢您的慈悲苦度!
修明

山西太原一家母女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太原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贺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好、万事如意!感谢大法救度!


 山东烟台招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临近,弟子们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即将过去的岁月里,师父为弟子们,为众生承受的太多、太多,慈悲保护弟子们度过一个个魔难、生死关,弟子们无以言表,无以回报,只有以纯净的心境做好弟子们的份内之事,证实师父的伟大,大法的威德,以感恩师尊万古不遇的浩荡佛恩。

    弟子们叩拜师尊,想念师尊,再次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们期盼师尊归来的那一刻!

                                             山东烟台招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们敬上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招远市一对夫妻弟子代表全家九人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二零年的新年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夫妻代表全家问候师尊新年

好,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师尊您辛苦了!祝您和家人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对夫妻新学员恭祝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我们夫妻俩无限感恩师父,是师父给了我妻子第二次生命,师父给了我们一个完整的家。

元旦快到了,我们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节日快乐!
感恩师父、敬重师父、,感恩师父的佛恩浩荡,感恩师父传大法,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我们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们对恩师李洪志师父为我们所做的一切的感激之情。谢谢伟大的

师父!师父您辛苦了!

黑龙江哈尔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到来谢师尊
寒梅傲雪喜迎春,法轮飞旋天地新。
创世圣主塑穹宇,苍生万物都感恩。
法徒随师来正法,兑现誓约救世人。
学法入心向内找,正念正行炼金身。
火血考验心不动,修己救人再精進。
讲清真相不停步,新年到来谢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阜山镇农村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叩拜师尊!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西安市北郊丰禾路一老年大法弟子跪拜

恭祝师父新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西安市北郊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师父新年好!
西安市北郊西茬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西安市西郊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
陕西省渭南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五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洪传大法救苍生。我们有幸生在大法洪传之时,沐浴在师父的洪恩中,身心受益匪浅,我们深知,没有师父传大法,人类不可能延续到今天,众生也不可能会安然的活在世上。是慈悲伟大的师父赎了宇宙无量众生的罪,末后挽救宇宙,乾坤再造,给了所有众生选择生存的珍贵机缘,这比天大、比海深的浩大的佛恩,我们无以回报,我们只有一颗对师父、对大法坚定的心,在师父给我们安排的修炼路上走正走好,修去私心及私心派生出的各种执著心,修成一个真正为他的生命,抓紧时间多救人,完成来世的使命。我们全家人叩拜伟大的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玲珑镇农村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之恩!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一大法弟子携被非法关押狱中的丈夫及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2020新年之际,山东大法弟子携全家(丈夫被冤判七年,还在狱中),祝愿我们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弟子和孩子每个月都去看望狱中的丈夫。他在狱中状态良好,经常鼓励我和孩子要多学法,这只有我们修正法的弟子才能做到!弟子坚信:只要去丈夫那里肯定会给他带去师尊和同修们的加持正念,弟子也经常提醒丈夫多发正念,别忘了师尊就在你身边!请师尊放心。
山东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新的一年元旦来临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师父万事称心如意,开心快乐。谨记师尊教诲,修炼如初,学法得法,比学比修,互相配合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整体提高稳健的维护好学法小组。
弟子在此叩谢师尊把宇宙最伟大的佛法捧给了我们,珍惜师父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时间。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家庭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新年伊始,感恩师父用无量慈悲救度众生于坏灭,教化弟子迈向神路,时时呵护弟子走正修炼路,了悟大法的无边内涵,真正用心学法得法实修走出人,用神的状态去救人,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弟子在此叩拜师父,祝师父元旦快乐,顺心如意。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

大法是最好的,师父是最正的,我们有时也暗帮大法弟子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我们全家都做了三退。

大法师父给我们的太多了,我们干什么都顺,大人孩子身体健康,精神愉快,我们真是受益多多。
我们全家非常感恩大法师父,盼望您早日回归中土、恩泽百姓,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好!”

我是一个因脑瘤动手术、在李大师的慈悲呵护下恢复健康的青年职工,现在我又回到了岗位正常工作,所有后遗症全无。当时医生说可能以后生育能力要受影响,结果结婚两个月后,媳妇就怀孕了。消除了全家人的后顾之忧,这都是神迹!我知道这都是李大师给我的福份,我和我们全家人无比感谢李大师,在新年之际,我们全家人叩拜李大师!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今年我们家虽有一位亲人修炼者被病魔夺走生命,但我们并没有为此消沉,坚修大法的心毫不动摇,三件事仍然不懈怠的抓紧时间做。我们知道亲人是因人的观念不去被旧势力钻空子迫害,我们只有吸取教训走正路,让师尊少为我们操心。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霜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以下两首诗是我背《洪吟》(五)有感而作。借新年之际献给慈悲伟大的师尊,以表寸心。弟子感恩师尊苦心救度!叩拜师尊!师尊辛苦了!
(一)梦醒
为何孤苦躏幼灵
大法破迷梦初醒
感恩师尊苦用心
兑现宿愿返天庭

(二)慰师笑
真我是谁不知晓
创世佛主把我造
末后佛主选择我
下世救人劫难逃
知恩不报非君子
助师正法慰师笑

吉林长春德惠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山东招远一名六十九岁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是一名六十九岁的女大法弟子,有幸随师正法救度众生。元旦即将到来之际,恭祝师尊新年快乐,事事如意!感谢师父慈悲救度,我会做师父的真修弟子。


山东烟台招远金融界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四口人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正法洪势通天路
洪灌全宇洪微处
镇邪灭乱显神威
惊醒世人去迷雾
师恩浩荡无语诉
激励法徒救人步
艰难困苦无所惧
兑现誓约登归途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辽宁锦州一公务员大法弟子 敬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生命需要真善忍
大陆法官行业大法弟子 敬

山东烟台招远一个卖鱼的小摊贩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我是一个多年卖咸鱼的小商人。我自从看了法轮大法的资料、退出了邪党的组织后,生意真是很红火,人们都愿意到我的摊上买,一到集日,人来人往,住户不少。我也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人,不骗人,不卖假货,为人实在,客户们都相信我,使我赚了不少钱,我谢谢李大师给我的福报!在新年来临之际,我诚心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转眼新的一年又来到了,我们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履行着自己来世的誓约,坚持不断的做着三件事,平稳的走过了一年,在法中不断的熔炼着,逐渐的走向了成熟。我们深深的感恩师尊对我们的慈悲苦度,在今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不能放松自己,会严格要求自己,抓紧珍贵的时间争取能多救人,用心学好法,真正能得到法,真正能同化法,修去私心,成为一个真正为他的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叩拜伟大的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五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五位同修,大家以法为师,学法实修,遇到矛盾,用大法对照向内找,把矛盾作为修自己、提高自己的好机会。做证实大法的事,大家相互配合、圆容,分工协作,不间隔,不指责、不埋怨。感恩师尊赐予我们的修炼提高的机会。我们要更好的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慈悲救度!

我曾是一个肠癌患者。自从明白大法的真相,退出了邪党组织,天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再没有打过一次针,没有吃过一粒药,现在我身体健康。走路像年轻人似的快步如飞,满脸红光,认识我的人都说是奇迹。我非常感谢李大师的救命之恩!诚心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感谢李大师!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老翁

山东招远市区一学法小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正法的最后时刻,我认真抓紧时间学法,坚定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七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
师父您为众生费尽了心血,我们无法报答您的救度之恩,唯有一颗对师父、对大法坚信和向善的心。我们知道了大法的珍贵,我们会倍加珍惜,无论以后时日长短,我们坚修大法的心不会动摇,我们定会跟着师父走到最后,返回我们自己真正的家园,叩拜慈悲伟大的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市金岭镇六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会牢记师父的教导,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师恩永不忘,坚定的跟师父走到底。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分操劳。

山东烟台招远一军转退休干部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我是一个五年前因胃癌手术痛苦不堪,在经老同学介绍下天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恢复健康的幸存者。只从相信大法,诚念九字吉言后,五年多来每年化验一切正常,再也没有打过一次化疗,没吃过一粒药,现在身体很健康,体重也恢复了。我真心感谢佛主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今年,我还把同学给我的宝书《转法轮》一个晚上通读了一遍。我虽然还没有正式走进修炼的行列,我可明白了一些道理。这是一部教人做好人的天书。我很敬佩李大师的功德!谢谢李大师为我的付出!让李大师操心了!诚心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大法慈悲救洪穹,解体旧势散无踪。
天体重组造新宇,众生得救师恩洪。
全家祝师新年好,师了洪愿喜心中。

大法弟子  天缘

恭祝师尊新年好
真善忍
辽宁锦州义县大法弟子敬上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太原祖孙三代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好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雪莲不畏寒
高洁俏云端
法徒感恩贺
祝师笑
开颜

长春榆树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潜江市江汉油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西安大法弟子尚君携全家敬上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西安市南郊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陕西省富平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事事顺心!感谢师父救度!

大庆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连大法弟子湘莲及家人同修叩拜师恩、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藏头为题
感慨万端胸内翻
谢恩叩首师牵缘
师尊洪恩难言谢
恩同再造泪潸然
吉日良辰霞漫天
祥云瑞彩迎新年
祝愿师尊多吉祥
福寿无疆大圆满


河北省秦皇岛市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由衷的敬佩李大师能有这么大威力的法轮大法,他能使人身体健康,道德升华!在这滚滚浊世中,就像一股澄明的清流,给这世风日下的社会带来希望。有幸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是我最大的荣耀!
明真相世人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今年六十多岁了,身体健康,面貌年轻,这些都是师父恩赐给我的福分啊!所以我要听师父的话,好好修炼。谢谢师父!

长春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澳洲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工艺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