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传统启迪人心 美演艺界与政界推崇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06日】

神韵艺术团于2006年成立,随后每年进行巡回演出。上个演出季,神韵艺术团在全世界五大洲150个城市演出,演出场次多达近六百七十场,覆盖观众达百万人次。

神韵艺术团在北美的演出几乎场场爆满、满场,有观众要求加座、出售站票;在亚洲、欧洲、大洋洲,很多场次出现了座无虚席的盛况,有些城市的演出票提前数星期就全部售罄。

神韵艺术团每年在世界一流的剧院演出,吸引了世界各国的知名演员、艺术名流、时尚界领军人物,以及欧洲王室成员、美国亿万富豪,还有各国政要、各界精英翘楚等等。

本文为神韵奇观系列文章之美国篇的上半部分。

美国篇

演艺界名流、好莱坞明星、时尚界精英

在美国纳什维尔田纳西表演艺术中心(Nashville Tennessee Performing Arts Center),美国著名音乐制作人、格莱美奖得主Brian Rawlings与太太Nadia Rawlings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

美国著名音乐制作人、格莱美奖得主Brian Rawlings称赞神韵音乐与舞蹈完美结合,“你所看到的就是依靠她(音乐)支撑烘托而起,做得极为完美!显而易见,(音乐)已融入了舞蹈之中。”

他表示期待神韵能够回到中国演出,“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美国传奇歌手、格莱美奖得主、知名影星Florence LaRue 观赏了神韵演出,赞叹不已。

Florence LaRue是美国的传奇歌手,多次获得格莱美奖,也是知名影星。她表示神韵艺术家们“是如此的卓越和杰出”。

“这是非凡的演出,实在是太棒了!”她还推荐道,“每个人都应当来观看神韵,即使你不了解中华文化也没有关系。不论你的职业背景如何,演出都会对你有所启迪。”

获奖音乐制片人Greg Richling带着正在学汉语的12岁儿子Waylon一同前来欣赏了神韵演出,感受到祥和气氛。

赢得格莱美奖的音乐制片人Greg Richling表示,神韵乐团的现场演奏令人难忘,“乐团令我很震撼,不仅是演奏的高品质,而是所有的一切。在这个大厅演奏音效真的很出色,声音非常平衡、非常协调。所有的演奏家都是一流的,我认为他们和演员配合得非常好,天衣无缝。”

著名歌星、格莱美奖得主Rick Springfield看了神韵演出,非常喜欢,赞叹连连,大力推荐神韵。

摇滚巨星、格莱美奖得主Rick Springfield觉得神韵美得“不可思议”,“我太喜欢了!”

他提及在中国发生的“文革”使得传统文化被摧毁了。看过神韵后,他感到非常惊喜,“现在看到在中国还有神性存在,看到他们(神韵艺术家)又如此坦诚、如此热情,这太好了!也非常令我吃惊。”

葛莱美奖评委、音乐家Douglas Starr在柯斯塔梅莎的橙县表演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演出。

长期担任格莱美音乐奖和美国演员工会奖的评委、资深音乐家、歌手和作曲家Douglas Starr赞叹整场演出“不同凡响”,每个节目都是“不可思议的、触动了我的心灵”。“我也了解到中国的文化其实是很富有精神内涵的。神韵演出对我来说是个愉快的惊喜。”


好莱坞著名影星、金球奖得主Stacy Keach在洛杉矶音乐中心多萝西・钱德勒剧院观看了神韵演出后,盛赞美妙无比。

好莱坞著名影星、金球奖得主Stacy Keach首观神韵,感动万分,“我想要来看神韵等了太长时间了!这是我观赏过的最令人惊叹的演出。”

他说,“演员们的才华、服装、编舞、布景,每一样都美好得不可思议。我想不出合适的词来形容她,无以言表。”他认为神韵的天幕背景与“舞台上的动作配合得非常巧妙,呈现了全息的图景”。


梦工厂动画总监Fabio Lignini带着太太和孩子全家来欣赏了神韵演出,并对神韵天幕留下深刻印象。

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动画片提名、美国动画领域最高大奖安妮奖最佳真人电影角色动画奖的Fabio Lignini认为,神韵“天幕非常有趣,太美了!”“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东西,天幕和舞台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大大加强了三维空间的立体感。很有创意,节目册上写已经获得专利,太高明了!”


曾参与制作奥斯卡获奖纪录片的好莱坞制片人Phillip Goldfine在洛杉矶音乐中心多萝西・钱德勒剧院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赞神韵引人共鸣。

第86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获得者、好莱坞资深制片人Phillip Goldfine对以中国古典舞演绎的舞剧情有独钟,他说:“每个舞蹈都很好地讲述了一个故事,都包含了各自深层的内涵,关于爱,关于人。”他认为,演出展示的内涵“会引发每个人的共鸣,引起全世界观众的共鸣”。


三获“艾美奖”的美国著名电视新闻主播、电台主持人和畅销书作家Rita Cosby偕先生来到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第四度观赏了享誉世界的神韵演出。

曾三度获得“艾美奖”的美国著名电视新闻主播Rita Cosby在观赏神韵演出中一度眼中含泪。“我认为这是一个关于勇气的故事,一个关于信念、慈悲的故事,让我深受启发。”她说,“你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善、他们内在的平和,让今天这里的每个人都得到了深刻的启迪。”

好莱坞的知名编剧、制作人和导演、艾美奖得主Lance Gentile与太太Jacqueline Gentile钦佩神韵的艺术成就。

好莱坞的知名编剧、制作人和导演、以家喻户晓的美剧《急诊室》(ER)获得艾美奖的Lance Gentile赞佩神韵艺术家为复兴传统文化所做的贡献。

他说:“我觉得在当今的时代,应当关注的是,我们所有人来自何处,又因何产生关联。演出对此展现得非常好。”

阿肯色交响乐团音乐总监兼指挥Philip Mann先生盛赞神韵演出美丽非凡,音乐家的现场演奏“实在惊人,是最顶级的”。

久闻神韵盛名的阿肯色州交响乐团音乐总监兼指挥Philip Mann称赞,神韵音乐家的现场演奏“实在惊人,是最顶级的”。


著名钢琴家Eric Le Van观赏了神韵在好莱坞杜比剧院的演出,他推崇神韵恢复传统文化。

著名钢琴家、李斯特的第四代传人Eric Le Van非常惊讶地看到中西乐器合璧的现场乐团,“这是非常令人惊喜的组合,融合得相当好。”

他赞叹神韵艺术家以高超的艺术复兴传统文化,“回归千年的历史之旅,真是令人兴奋……那是具有永恒价值的,跟我们现在的文化也非常相关。”他认为,“与中国传统文化的接触,可以使人们成为更好的人。”


国际知名手风琴演奏家、音乐教授Mario Tacca和身为声乐家的妻子Mary Mancini第三度在纽约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欣赏了神韵演出。

“神韵演出展现出最高的专业水准。”国际知名的声乐艺术家Mary Mancini敬佩地说道。

“音乐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真正融合了东西方音乐。音乐家们绝对是一流的,交响乐团非常棒!指挥非常棒!我对打击乐印象深刻,他们有很多演奏,能听到很多打击乐片段,他们演奏得非常完美,非常非常专业、非常好,让人很陶醉。”她说。

9次日间艾美奖得主、灯光设计师Raymond Thompson在洛杉矶观看了神韵演出。

曾9次获得日间艾美奖的灯光设计师Raymond Thompson对神韵的灯光和色彩极为赞赏,“我非常喜爱演出的灯光,色彩真是太美了!演出充满乐趣,引人入胜。”

他认为,演出的色彩与灯光息息相关,“我对灯光是非常挑剔的,但非常喜爱这个演出的灯光,陶醉其中。”

在美国西棕榈滩克拉维斯演艺中心(West Palm Beach 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国际著名时装设计师、电影公司艺术总监Lloyd Klein观看了神韵精采演出。

“神韵的服装、舞蹈、色彩、文化都令人惊叹,顶级一流。”国际著名时装设计师兼电影公司艺术总监Lloyd Klein发出由衷的赞叹。

“我觉得神韵的服装精湛神奇。我喜欢神韵的色彩,喜欢服饰中的细节,我爱神韵。”Lloyd Klein还表示“我从演出中获得了一些灵感”,“我将尝试使用丝质面料设计一些时装。”

女性时装设计师Jeanette Kastenberg(左)陪同父亲、带着3个孩子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世界顶尖女装时尚设计师Jeanette Kastenberg感佩神韵诠释了创世主的信息,并说道:“我们都是同一位创世主造的,他回来了。”
政界

美国导弹防御局主管Dale Delaporte先生携侄女Angela一起在肯尼迪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演出。

“演出太棒了,色彩绚丽,令人振奋。”美国国防部高官Dale Delaporte赞叹神韵传递的文化与精神信仰非常重要。他说:“人们应该来看看不同民族的人,他们是如何成长的,以及他们对于保留自己的文化遗产所做出的努力。”

美国安全政策中心政府关系副总裁Michael Waller和太太Alison Blair于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观看神韵。

美国安全政策中心政府关系副总裁Michael Waller感到“神韵演出让人看到中国古老文明的美好和希望”,“这真是令人振奋、启迪人心。”

他说,“他们的舞蹈精准、优雅,其自律性展现在舞蹈里,那是纯粹之美,富有深邃的神性内涵。”

新泽西州第12区资深共和党参议员Sam Thompson于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再度观赏了神韵演出。

新泽西州第12区资深共和党参议员Samuel Thompson偕同太太二度观秀,同时,他还邀请6位朋友观看演出为太太庆生。他说,“我们大家都陶醉在演出中。”“(他们的舞动)具足能量,让人喜悦。我推荐每个人来看神韵。”

加州州议员Tom Lackey先生赞神韵将对整个社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我们非常、非常地感激,感激(神韵)把演出带到加州、带到这个国家,因为我们绝对能从演出传递的精神启示中获益。”加州的州议员Tom Lackey携太太观赏演出,并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他感悟神韵“在提醒我们,应该努力提升和改善自己”。

他认为,“如此优雅和美丽的艺术,居然受到(中共)打压,实在令人震惊。”“一个政权(中共)居然会认为这场演出是威胁,我感到不可思议。我们可以在此欣赏,实在太棒了,值得庆贺。”

纽约第11区高等法院法官Thomas D. Raffaele在观看神韵演出后,盛赞演出精采。

“最美的就是演员在天人合一的状态下,传达出满满的正向能量。”纽约第11区高等法院法官Thomas D. Raffaele表示神韵舞蹈演员的舞姿美不胜收,充满了神性,“他们舞动中的美,表达内心情感的方式,表现的力度,对我来说非常令人惊叹。”

犹他州参议员Jake Anderegg在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观看了神韵演出。

犹他州参议员Jake Anderegg与神韵所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及神性内涵产生了共鸣,“他们展现的信仰与我的很接近,人们总是认为自己的文化非常非常特别,但是当你真正触及其本质,你会发现其实几乎都一样。”他说,“相信有创世主,相信神赋予我们生命的意义,看到这些很高兴,来到人世要做好人、善待他人、帮助他人。”

演出信息

神韵2020巡回全球的首场演出,将在今年12月20日在纽约州帕切斯市(Purchase)和加州伯克利(Berkeley)同时拉开帷幕。随后,将有同等规模大小的七个艺术团与艺术团乐团在全球同步演出。

查看详情及线上订票,请浏览神韵官网:shenyun.com(有中文)或神韵脸书:@shenyun。订票热线:888-90-SHOWS(888-907-4697);团体票(十张以上):888-907-4697(分机125),或发邮件:[email protected]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