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垄劳教所药物迫害 法轮功学员被致疯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06日】

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县雷锋镇法轮功学员吴金平回忆,2008年,她被非法关押在白马垄女子劳教所期间,被强迫吃不明药物,三个月后完全精神失常,后经过修炼法轮功后,恢复了记忆。

明慧网报导,吴金平,女,现年60岁,因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自1999年7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遭绑架二次、非法抄家二次、非法拘留二次、非法劳教一次,被勒索罚款4,000元。

2008年3月的一天,吴金平和几位到访的法轮功学员一起在家里看法轮功师父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录像。雷锋镇派出所所长、当地“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人员魏健康,带领王哲斌、刘晓红等六人闯进吴金平家,将在场的法轮功学员全部绑架,并非法抄家。

在魏健康等人的构陷下,望城县公安局谭局长签字,将吴金平非法劳教1年半。吴金平被关入臭名昭著的湖南省株洲白马垄女子劳教所迫害。

2008年6月份,劳教所的三名警察,借口吴金平有点咳嗽,指使劳教人员强迫吴金平吃药,一边逼迫她,一边欺骗她说,是治咳嗽的药。吴金平被迫吃下了一颗白色的和一颗黄色的药丸。

第二天,吴金平就神智不清、疯疯癫癫的了。到了同年9月,她已经完全精神失常。

吴金平的弟弟用了3,000元钱,和吴金平的儿子一起,把她从劳教所接回家。接她时,她谁都不认识。

回家后,吴金平的家人送她去过多家医院,却医治无效。后来,在多位法轮功学员的帮助下,吴金平渐渐开始看法轮功书籍,慢慢恢复炼功,才终于清醒了。

据吴金平回忆,当时在劳教所被强迫吃药的,还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叫舒碧兰,被迫吃了四颗药丸。她的情况比吴金平更严重,回家以后,没能再修炼法轮功,现已成了植物人。

还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当时被强迫吃了六颗药丸,因为吴金平不知道她的名字,所以后续的情况就不得而知了。

中共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为了达到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的目的,一直采用药物迫害他们,致使许多人失忆、精神失常、成植物人,甚至死亡。

株洲白马垄劳教所以药物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臭名昭著。

谌桂莲,湖南湘潭江滨机器厂法轮功学员,于2007年5月27日被非法劳教1年,遭株洲白马垄劳教所药物迫害。2007年8月17日,家人把她从株洲白马垄劳教所保外就医带回家。一个多月后,她于9月26晚上9点含冤离世,时年57岁。

郑小华,女,35岁,祁阳县法轮功学员,于2003年2月被非法劳教1年半,送株洲白马垄劳教所。狱方在饭菜里下一些不明药物,之后郑小华病情恶化,生活不能自理,于2006年5月17日含冤去世。

邹如湘,女,57岁,平江县法轮功学员,2001年到2002年6月被非法关押在白马垄劳教所迫害,并强行送到精神病院,注射不明药物,导致大脑失忆,几近死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