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十六):由要钱到要真相资料

莲子


【正见网2019年12月09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福祉。(事例有删减)

----------------------------------

例1:“不准打我们村这些炼法轮功的”

一九九八年,我们村老于任村书记。那时我村有不少炼法轮功的,我们学员就找到他,要求到大队办公室大院炼功,他同意了,并且说:“如果遇到刮风下雨天,可以到屋里炼。”就这样我们村有了固定的集体学法炼功点,我们非常感谢老于。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利用手中的权力,发动了对法轮功铺天盖地的镇压。我们村的学员和全国大法弟子一样开始向政府反映法轮功被冤枉的实情。有的到北京,有的到市政府,有的到乡政府上访。乡政府领导直接找到我们村书记老于:“老于,你看数你们村炼法轮功上访的多,听说以前你还叫他们到大队院炼功?”老于不气不恼,对领导说:“别的地方我不知道,我看俺村这些炼法轮功的挺好。以前有的电费拖拉着不愿交,现在电工在喇叭上喊一声,他们就带头交;有的不给老人赡养费,大队调解几次都无济于事,学了法轮功后,人家主动给公婆送去;他们在大队院炼功,一年到头把院子打扫的干干净净,村委都省义务工了。”没等老于说完,乡领导就不耐烦地说:“这是上面的指示,从今往后再也不许炼了,更不能在大队里炼。”说完气呼呼地走了。

集体学法炼功的环境被破坏了,我们学员都很痛心,为了还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我们一次又一次的上访,一次又一次的被截回。一次,被当地驻京办的人送回后,老于没有责备我们给他带来的麻烦。只是淡淡地问:“吃饭了吗?”其中一个学员摇了摇头,他出去了,一会功夫就回来了,手里提着一袋热乎乎的包子。

乡政府和派出所无期限的关押,无理智迫害我们,老于一直在其中周旋,那些日子真委屈了老于。乡领导不止一次的对着他吼:“你们村再有上访的,停发你的工资和奖金。”只见老于笑呵呵地嘟囔着:“我看共产党就会搞运动,让老百姓不安宁。我和你们说,不管怎么样,你们不能饿着我这些村民。”又对派出所所长说:“我告诉你们啊,不准打我们村这些炼法轮功的。”

在老于的眼里,我们这些法轮功学员是最好的村民,他希望我们尽快回家。

过了些日子,老于又来了,说:“走,跟我走。”我们以为可以回家了,都很高兴。老于又说:“我没有那个权力,我看你们这么多天也没洗澡了,我跟领导打了保票,领你们出去洗洗澡,再把你们送回来。”我们都很感动。

现在,老于已不当支书好多年了。他现在走到哪里也都说法轮功好,说李洪志师父伟大。因为他见证了大法弟子处处都按真、善、忍要求自己,他知道是李洪志师父教他的弟子这样做的。

现如今老于家里也安装上了“大锅盖”,天天看新唐人电视台,家里其乐融融。我们村的学员真心为他高兴,因为他明辨是非,他的善举使他得福报,老于一定会有个美好的未来。

例2:由要钱到要真相资料

去年八月末的一天,天气闷热,太阳烤的人直冒汗,我和两位同修一起,走在救人的路上。不远处看到一位男士站在那儿张望。刚到跟前,一同修就热情的打着招呼:大兄弟,乘凉啊,这天可真热啊,这地方有风?你城里人吗?那人答道:唔,城里某某村的,没什么事,就想在这儿转转。

我就对他说:你城里人消息灵通,知道法轮大法是佛法,天要灭中共,三退能保命吗?这时此人脸上突然露出讥笑、狡猾的面孔,一字一板的说:我这人这一辈子什么都不信,谁的也不听,我就喜欢一样东西——钱。他手里做着点钱的动作,又接着说:你今天把你包里的钱全给我,我就听你的。

看着这个可怜但又可贵的生命,我当时整个空间场充满了慈悲的能量,并没有看不起他的念头,就象在看着我那天真烂漫的小孙子和我说着调皮的童话,逗我开心一样。

我平静、祥和的看着他说:“你这话说的真对,钱这个东西,不但你喜欢,我也喜欢,大概没人讨厌它吧。可是啊,咱们的孔圣人孔老夫子曾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咱们素不相识,今天有缘相见,为的是让你闻听福音,得到救度,在天灭中共的大劫中保命,你开口就要钱,这是取之有道吗?我真给你能要吗?”我知道师父在加持我,同修在发正念,又接着从做好人和不失不得的道理讲。

只见那人已经慢慢低下了头,小声说:“是啊,今天要了你的钱我不得还吗?”我接着转入正题,讲了法轮功是什么,天为什么要灭中共。他听得很认真,告诉我他只戴过红领巾同意退出,我给取了化名。

同修给了他一份真相资料,这时他突然对同修说,你能多给我几份,我回去分给邻居看看,让他们也了解真相。同修给了他并叮嘱他,这是救人用的,不可乱丢,做到会得福报的。他表示一定做到。

例3:副县级领导主动找我退党

我过去的一位老同事(教师),从政后当上了领导(副县级),每次见面后只是简短的说几句话就走了,也不敢听法轮功真相,更不敢接真相资料。有一次他看见我,主动要请我座谈,他很高兴的对我说,前不久到国外旅游了一次,看见法轮功游行队伍,声势浩大,非常壮观,民主社会就和我们不一样,很自由。

他还说在国外看了《九评共产党》书,说原来在职时是不敢看的,现在退下来了(退休),看了《九评》后,真的得考虑退党的事了,请你帮我用化名退了吧,现在的共产党真是太腐败了,相当危险,说不定哪天真的灭亡了呢。

我夸他有远见,能把握好就有未来,在天灭中共时就能平安度过,请你以后要多多看看法轮功真相资料,退党的事就包在我身上了,你姓王,我就叫你王顺天,顺天意者昌,好吧?“好!就叫王顺天。”

例4:明真相的警察帮助大法弟子

中共江泽民二零零一年制造“天安门自焚”骗局时,有两个片警来到我家,叫我们打开电视机看“焦点访谈”中的“天安门自焚”事件,还说:“你们这些炼法轮功的,都炼的自焚了、都走火入魔了”。那时我们很少看电视,也不知道“天安门自焚”是怎么回事。可是,当打开电视机,看到“焦点访谈”播放的“自焚”内容时,一眼就看出了许多破绽,当我们给警察指出这些疑点时,他们二人也点头承认了这些事实。他们说我们怎么就没看出来呢?后来他们再也不提“天安门自焚”的事了,也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在以后的接触中,我们就跟他们讲法轮功真相,法轮功是祛病健身的、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处处为他人着想,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他们与法轮功学员接触的时间长了,也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所以他们不再那样凶巴巴的监视我们了,还经常帮助我们传递信息,做一些有利于大法的事,如当时我们用蜡纸刻的大法交流稿、真相信等,(那时还没有电脑和打印机)被他们发现了,他们没有向上汇报,给隐瞒下了。如市里“六一零”、国安来人要搜大法弟子的家,他们就通知我们把大法书放起来,不让他们拿走等,维护了大法,保护了大法弟子。

他们也知道大法弟子发正念。他们以为大法弟子发正念是在念咒,很害怕,说:“可别对我们发正念,我们俩可是好人。我们在暗中保护你们呢。”我们告诉他们:大法弟子的正念是针对着迫害大法弟子的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不是针对人的,而且是会保护好人的。他们明白了这些,就都放心的笑了。

例5:三姐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得福报

法轮大法自传出以来,不仅能使修炼者道德品质提高,身体健康,也给家人亲属带来了福份。这样的事例千千万万,数不胜数。今天我就说说发生在我三姐身上的故事。

二零零五年三姐家动迁,搬進了新楼。我到她家串门,她家住八楼,我俩一起往上上。我边上边往报箱里放真相资料,三姐看着我做这件事情。吃完饭我要回家了,三姐说:“你刚才发的那个还有没?(指真相资料)给我点呗。”

我以为她想看就给了她一份,她说:“还有吗,再给我几份。”我说一份还不够看吗?她说:我也想去发。我惊奇的看着她说:“你也能做呀”。我把兜子里的资料都给了她,一共十来份吧。心想三姐不修炼她却要去发资料。是新奇还是义气?

过一段时间我们见面了,她告诉我,我把你给我的资料全放在(手指隔壁)每家报箱里了。我高兴的说,你真行啊,也能做大法弟子的事了。听我这一说,三姐还来了兴致问:你还有吗?我再帮你发点儿。我说:“这次没带资料,都是光盘。”她说光盘也行。于是我又给她十来个光盘。

过段时间大姐请我们姐几个去她家,我和三姐又见面了,她告诉我:我把那些光盘一半放在楼道的报箱里了,一个报箱一盘,剩下那几个我带到公园(因三姐每天早上到公园练太极剑)放到他们车筐里了。第二天早上他们到公园就听到有人说开了:也不知是谁昨天给我车筐里放了个光盘,我回家看了是法轮功的,说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栽赃陷害,法轮功是好的。七嘴八舌就议论开了,都说共产党不咋的。

我听了心里很感动,说三姐你真了不起,这些人看了你发的光盘,都明白了真相,都能得到福报这不是你的功劳吗。三姐听了美滋滋的脸上带着自豪。

三姐患了面瘫的病,半拉脸哆嗦,眼睛哆嗦的都睁不开,去了很多医院医治也没见效,有人告诉她某小诊所看的好,医术怎么高。她又到小诊所看,针灸,吃药。治了很长时间,钱也花了万八千也没治好。半拉脸都扎变形了,那边眼睛都闭上了。我都不敢看她,看着她那哆嗦的脸,我的眼睛都跟着难受。三姐心脏也不好,犯病时心跳的厉害,胸闷,喘气费劲干不了活。

从打那次发完资料后两个多月,在大姐家我们又见面了,我给她们做着饭,她们唠着嗑我偶尔也插上几句。三姐站在大姐和二姐面前昂着脸高兴的说:你们看:“我的脸都好了。”她这一说,我赶快跑过去仔细观察她的脸,发现她的脸是不哆嗦了,眼睛也睁开了。过去半拉脸都萎缩了,现在两边都一样了,看不出面瘫的痕迹了。

三姐还跟我们说:今年单位给退休的人体检,他们都有病,大夫拿着我的体检单告诉我,就你的身体最好,一点毛病都没有。我说:那心脏病呢?三姐说:心脏病也好了。我问你在哪看的?好的这么利索。她说我也没看哪,它自己就好了,我都不知道它咋好的。

突然我想到是她发的两次真相资料,脱口就说,哎呀你这是得了福报了!因为你发了两次资料,大法就给了你回报,你的脸去了那么多医院,都没治好,现在没治反倒好了,这不就是因为大法在被迫害时,你能把大法的真相告诉给人,让人明白了真相,大法给你的福报吗?

三姐听了也很感动,不知道说啥,心里充满了感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