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十三):明真相 癌症消

莲子


【正见网2019年12月05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福祉。(事例有删减)

----------------------------

例1:明真相 癌症消  

二零零七年因房屋拆迁,我便租住在一位同修家。附近的民众和邻居由于受邪党喉舌的谎言毒害,仇视大法,特别是我居住的对面邻居一家人,看见真相资料和大法弟子就破口大骂。

他们不但家境不好,家里的小孙子长年跑医院,服用中、西药,病却不见好;女主人自己患头痛、风湿痛,一犯病连床也下不来。
我看他们挺可怜,就想救他们。我不计他们对我的好同修的态度如何,就是主动接触他们,在生活上关心他们,有机会就讲大法真相,慢慢的他们知道我们是真心对待他们,对我们的态度变的越来越友好。我出去讲真相,他们还会说: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别让坏人逮着。

二零一三年,邻居家的哥哥患了双癌——肺癌和喉癌,滴水不能進,家里正为他准备后事。

一天早晨,我正准备出去讲真相,一出门看到邻居和她哥哥在门口。她马上对她哥哥说:“你只有跟她学法轮功。”意思是只有学法轮功他的病才能好。我立刻去跟她哥哥讲了大法真相,并让他读《转法轮》,最好连续通读三遍,但要无所求,有时间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方面明白了真相,另一方面也是走投无路了,她哥哥说他相信法轮大法好,会按我说的做。

几个月后,他的癌症消失了,恢复了健康,他们兄弟姐妹几家人都十分感激大法的救度之恩。

例2:明真相的人感谢法轮大法  

二零一九年一月九日,我到经常去的麻花店买油炸麻花 ,他们看到我来了,一位做麻花的男师傅就问我:“法轮功李老师什么时候回国啊?我们都盼望李老师能早日回国呢!”

我说:“你们都能看到李老师回国的那一天,因为你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都知道共产党邪恶,你们都退出了少年时代加入的少先队组织,你们都是有大福份的人。”

我每次去这个店买麻花,刚一進店,里面工作的人就都说:“法轮大法好!”

我买麻花都用真相币,上面印有“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他们都给我找五元或十元的干净纸币让我做真相币用。

一次我在路上遇到一位六十岁左右的妇女,刚要开始给她讲真相,她就对我说:“你给我讲过了,还给了我一个护身符呢。我身上装着护身符,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原来得过半身不遂,好了后两条腿走路很费劲。你看,念这九个字现在腿都好了。我谢谢你呀!”

我说:“你可别谢我,你谢谢法轮功李老师,是李老师救了你。”她说:“谢谢法轮功李老师!”

在讲真相中,经常遇到明真相的世人对师父的感恩和对法轮大法好的认同。

例3:“您师父太伟大了!”   

*“这东西真好!讲的都是事实”去年的一天,我去菜市场讲真相,遇到一位六十多岁菜农,我说:“你听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没听过。”我就给他讲了为什么要“三退”,最后我问他:“你是党、团、队员吗?”他说:“是!”“那我给你起个化名退了吧?好保平安!”他同意了,我送他真相资料,他高兴的接受了。

第二天,我又见到他,他微笑着对我说:“你昨天给我的资料,我到家什么都没做,一口气都看完了,真好!你有没有了?我还要!”我又给了他一份,他高兴的对身边的人说:“这东西真好!讲的都是事实,回家好好看看吧!就什么都知道了。”
*“您师父太伟大了!”

还有一次,我在菜市场,遇到一位菜农,脸色很不好,愁眉苦脸的,我上前关心的问他:“大兄弟,你怎么了?你有什么烦心事吗?”他有气无力的说:“别提了!我老伴开刀做手术,都一个多月了,刀口不长口,快急死人啦!”我急忙说:“别着急!没事,我告诉你:你只要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特效,你加入过党、团、队吗? ”他说:“我俩都戴过红领巾。”我说:“你们都把少先队退了吧?退了就有福报了,我送你一份真相资料和护身符,你仔细看看,就明白了,也让你老伴看看,并让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就好了。”他同意了。

过了几天,我又见到他,我就问:“你老伴咋样了?”他高兴的说:“初见成效!开始长红肉了,挺好的。”又过了大半月,我再次见到他,他高兴的对我说:他老伴的伤口全好了,非要下地干活,真的谢谢您了!我看到他喜在心里,笑在脸上,我也很高兴,我真的为她的康复祝福。我说:“不用谢我,我们一起谢谢我师父吧,都是我师父帮你的。”他激动的说:“您师父太伟大了。”

例4:乡村百姓明真相

一、“你再给我一本那样的书。”
傍晚,我来到一个很偏僻的小山村,给一个老人讲真相,并送他一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这时走来一位四十来岁的男子,我给他一本真相期刊。他说:“你再给我一本他那样的书。”我就给了他一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这个中年人提了很多问题,如共产党的邪恶历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等,我给他一一解答。他听了后打开手机,对我说:“你讲的真好!你微信加我为好友吧,以后多聊聊。”我笑着说:“我没带手机。你回家把书看完,会明白很多。你还可以把它们传给朋友看。”他说:“我回去好好学习学习。”

二、“我不信共产党,我信我们李大师。”

在一个村子,我遇到一位六十多岁的人,平头、剑眉,人显得很威严又很精神。我送给他一本明慧期刊《金种子》和一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他看到后说:“我老婆好喜欢法轮功。”

我说:“请您把这些资料看完后,传给别人看看。”他说:“好的,我会帮你们宣传。”我问他加入过党团队没有,他说:“没有。我不信共产党,我信我们李大师。”他在“李大师”前面加了一个“我们”,而且说的很亲切很自然。

前面的地方我不熟悉,就请他指路。他坚持要送我,走上山坡再拐弯,与我边走边聊,中途多次称我为先生,并向我抱拳致礼。我是年轻人,搞的我有点不好意思。当我走了很远,他还在向我挥手致意。

三、乡村医生说:“我跟法轮功好有缘!”

我遇到了一位乡村医生,他说他有糖尿病。我就给他讲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现在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等真相,送给他一本明慧期刊《天赐洪福》和一本记录法轮功学员因修炼而祛病健身的真人故事集《绝处逢生》。他连声道谢,说:“我跟法轮功好有缘!上次有个学法轮功的女的给我讲过法轮功的事,送我一本《金种子》,还有台历。”说那本二零一八年的台历正摆在他家的电视机顶上。

聊了一会儿,他很爽快的退了党,还表示想学法轮功。

例5:诚实的福报:姐夫的心肌梗再没复发过   大约六、七年前的秋天,姐夫因心肌梗住院治疗,那一年,他家没入农合医保,他家经济并不富裕,治疗费用又大,住院的钱都是借来的。孩子们在压力下,想用别人的医保办理手续,以减轻经济负担。

他们来和我商量,我心里也很矛盾、痛苦,不用吧,做心血管CT检查及放支架的费用他家肯定负担不起,而且医生交代,如果不放支架,以后恐怕时间不长还得发病,很危险。

要是在我修炼大法前,不用孩子们说,我一定用别人的医保给姐夫办住院手续。在当今大陆的环境,那是很平常的事。可现在我是修炼人,就得按照修炼的标准要求自己,并且还得用正理引导孩子们。

我跟孩子们说:“老姨是修真、善、忍的,不支持你们这样做,这个假不能做,这便宜也不能占。我理解你们,现在中国大陆都这样,什么都可以作假,你们用别人的医保给你爸用,看着是既省钱又得到积极的治疗了,你爸身体会好的;其实不是这理,给你爸治疗是应该的,但用别人的医保卡那是损德的事,对你爸更不好。人们都想好,其实只有做正了才能得好,不是你们表面看到的得失。”

孩子们听话,没有作假。由于实在支付不起这昂贵的医疗费用,只得做保守治疗。可姐夫的心肌梗六、七年来一次再没复发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