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发放真相台历这个救人的项目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2月05日】

明慧真相台历这些年来做为一个救人的项目,在中国大陆救度世人,使人了解真相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希望同修们都重视起来,参与进来,扮演好各自的角色,起到各自的作用。当然不是说都来面对面讲真相送台历,根据各自的心态、状态、特点、特长,互相配合用心做好这个项目,如果我们都能够在这个项目上心往一块使,拧成一股绳,就能使这个项目发挥更大的作用,救度更多的众生。不要觉得这个项目是那些会打印、会制作、敢于面对面发放的同修的事情,与自己无关,这个救人的事情没有该谁做不该谁做的。其实这个项目也给了那些不能够面对面讲真相的同修一次整体配合救世人的机会,为什么这么说哪?因为我们虽然不能够面对面讲真相,但是我们配合面对面讲真相发台历的同修,发正念清理干扰同修们发真相台历的那些邪恶因素,清除那些阻碍世人了解真相的一切邪恶因素、黑手烂鬼、共产邪灵的时候是不是会加强发台历同修们正念,使发放台历、讲真相更加一帆风顺,同修们所到之处邪恶全灭,会使大量的世人被救度,那么这个功劳里是不是也有你的一份,这样的效果不是我们期盼的吗!

每年的十一月、十二月是我们集中发真相台历的时期,时间短、发放量大,更需要我们配合做好这个事情,时时注意修心性,不生欢喜心、不要有攀比心,修去争斗心、妒嫉心、怨恨心,更不要有指责、埋怨同修的心,互相配合的同修要查找自己的执著心,发现同修的不足善意的交流,即使同修不听也要努力做到发下自我,全力的配合同修,千万不要被旧势力挑拨形成间隔。建议面对面发放台历讲真相的同修能经常在一块交流做的过程中暴露出的执著,如何向内找修炼的心得,经验与教训,比学比修,越做越好,对那些刚出来发台历的同修更是个促进。

另外,发台历讲真相救众生这个事情是毋庸置疑的,即使个别同修在做的过程中出现纰漏也不允许旧势力以此为迫害同修的理由,之所以会出现某个同修被邪恶迫害的事情,我个人觉得是旧势力以“为考验当地整体”为借口所做的事情,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往往一旦出现这种事情时,往往有些人就会上当,向外找,用人的想法去分析同修被迫害的原因,去指责同修,说同修这存在问题,那存在问题,有这个心,有那个心等等,否定同修做的事情,甚至带动一些人在同修中传,干扰整体,做着魔喜欢的事情,这样的做法是大法弟子该做的吗?师父法中讲:“到现在啊,还有一些学员互相之间在配合上非常差。不只是一般的差,甚至是拆台。我告诉你,不管什么心,只要是大法弟子的项目或者是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你起了拆台的作用,你就起了魔的作用。不管你觉的我是大法弟子、我也做了很多事情,可是那些旧势力一笔一笔的帐在给你记。”【1】其实我们遇到的任何事情都是在考验着我们自己,例如当听到同修被绑架迫害的事情时,第一念是为他的正念还是暴露出自己的执著,向内找提高上来,全力营救同修,以此为突破口整体配合、讲清真相、曝光邪恶等才是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情。希望我们抓住每次机会,提高上来!

本人层次有限,有认识不足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