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州圣诞点灯 民众欢迎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03日】

11月29日纽约上州米德尔敦(Middletown)市政府举行传统一年一度的圣诞点灯仪式及庆祝游行,法轮功队伍再次被邀请参加,其舞狮、腰鼓等精彩表演给社区民众带来古老的东方文化,受到热烈欢迎。

米德尔敦是美国纽约州奥兰治县的一座小城,它位于纽约哈德逊河谷地区,靠近Wallkill河和Shawangunk山麓,在杰维斯港(Port Jervis)和纽约纽堡(Newburgh)之间,目前的人口约为27,000。

当天整个小城充满节日喜庆,参加表演的小镇民众把自己装扮成各种各样的旧时扮相,以迎接这一传统风俗的到来,每一家庭老老小小,成群结队,早早来到活动现场。

游行表演在米德尔敦北街的Run 4 Downtown Park至西街的Festival Square举行。古朴的社区民众看到法轮功队伍,像见到老朋友一样纷纷热情地打招呼。法轮功腰鼓队一身黄色亮丽的着装,以及节奏欢快的“咚咚咚”鼓声给节日带来特别的喜庆,“法轮大法好”的乐曲响彻在小镇的夜空。人们欢呼着,欢迎法轮大法队伍,孩子们更是喜不自胜地观看舞狮表演。

参加游行的Ed老夫妇手里拿着印有中英文“法轮大法好”的莲花吊坠,向法轮功学员表达:“我们家每年在这个活动的时候,都想着向你们要新的,每个人一朵新的,(莲花)很好,‘真、善、忍’给我们家庭带来了好信息。”

Ricardo与太太和孩子在法轮功队伍前拍照后说:“我之前就知道法轮大法是好的!很多人相信。”

Cinka主动前来索要法轮大法传单,她说:“别人告诉我法轮大法好,我可以加进你们中来吗?到哪里能学到?”法轮功学员与她聊了起来,告诉她法轮大法是东方古老的修炼文化,秉承“真、善、忍”要求自己,遇事做到真诚、善良、忍让,并告诉她炼法轮大法具有强身健体的功效。Cinka听后表示认可,并希望明年能加入到法轮大法的队伍参加游行。

Kelly女扮男装开着老式火车的花车,与她的孩子们拿着莲花吊坠愉快地说道,“法轮大法好!”

Shaquan和他的朋友们认真地看着法轮大法传单上的内容,初步了解了法轮功,点头称赞。

今年的圣诞树由多诺万家族捐赠,1977年种植。11月19日城市园林绿化服务局、纽约市公共工程局和公园局从早上8点开始砍伐树木,并于上午9:30在节日广场将其竖起。树木是由城区警察局和Wallkill警察局负责护送,四天后电业局员工将圣诞树灯饰装饰完毕。

今年的点灯仪式仍在Festival Square举行,为协助圣诞树的照明,由高高的重型吊车载着圣诞老人,在夜空中缓缓移向圣诞树,众多的民众翘首以盼,在一片欢呼声中,圣诞树瞬间光焰笼罩,美丽无比。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