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证实法之路 青春无悔

大法弟子 荣耀


【正见网2019年12月04日】

一、离婚后喜得大法

我今年四十岁,在农村长大,从小被父母娇生惯养,自私自利。为了名利和欲望在常人中争来斗去,造了很多业力。我家人——父母和哥哥都修大法,而我只知道挣钱,被各种私心障碍着走不進来。

二零一零年冬天我离婚了,卖房款和工资加起来大约一百万元,都被前妻拿走了。第二年冬天我公司放假三个月,我回到了家人的身边,那时的我人财两空,心中对前妻充满了怨恨。在父母那里,没事干我也不出门,就在家看大法书,从早上看到晚上,天天看,有时看的眼泪哗哗流,这下我终于明白了大法是教人修炼的。

随着不断的学法,渐渐的我放下了对前妻的怨恨,以前那个吃喝嫖赌的“我”离自己越来越远,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那段时间,我除了学法,就看大法真相资料,一种从未有过的幸福感充实着我。有一次,当我听到神韵晚会中的歌词“生生把神等,错过悔无济”[1]时,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那年正月神韵光盘下来后,我不知看了多少遍,每次看完身体都很舒服。

二、发神韵光盘救度众生

我看到其他同修都发神韵光盘救度众生,我也跟着学。我头一回带了两张光盘,发了两天一张也没发出去,第三天我去某商店里买了点东西,顺手送给了老板一张光盘。后来我又带了几张面对面送给了陌生人,赠送光盘的过程中我想起了师父讲的一段法:“什么都铺垫好了,就差你去做,就迈不出去那步了。”,“我们真的有做的很好的,在好的社区大大方方的走过去,然后跟人家很坦然的一讲,马上表示非常高兴,就在等你一样。实际上就是,都铺垫好了,就差你用正念去把这件事情做了,就没那个正念。”[2]

我发的越来越顺,从一天发几张,到十多天后一天能发几十张,都是面对面赠给世人。有的人吓唬我,有的人说我真是天胆,有的还劝我,我就给他讲真相,还有的人说你干这个,你这辈子不就完了吗?那时我天天学很多法,对这些风言风语也不当回事,就是感觉着自己真幸福,从来没有过的充实。

那年春天我因工作需要来到了离家很远的一座城市,那里的人都没接触过大法真相。我在那边面对面发放神韵光盘,一天能发几百张。在这个过程中,我遇到过两件震撼人心的事,终生难忘。

因为我是一条街一条街的发,从头发到尾,每家商店都不落。有一回我忘记那条街已经发完了,就又去发,结果听见有四五个人在一起聊天,其中一位女士说,她看了神韵晚会光盘,最后一个节目把共产党炸掉了,然后她说法轮功是免费送给人看的,这下共产党完蛋了。我又继续往前走,远处仿佛传来了神韵的歌声,我以为是幻觉,又继续往前走,原来是一家理发店在播放神韵光盘,因为电视机连着的音箱把声音调到最大,声音传到百米之外,大家都在那聚精会神的看呀看呀,看到这里,我震惊了。

三、被绑架后救人不怠

有一天前妻打电话要和我见面,她从外地很远来找我,想和我复婚,她说打电话听我说话,就知道我这个人变了(我以前脾气非常不好)。她来了之后也跟着我们学法,可惜的是,由于我那时对大法理解不深,还没办理结婚证就和前妻要了孩子,她怀孕后,我和她商量去复婚,她说她正在办落户的事,等落了户,再办结婚证,于是这个事就一直拖了下来。

那时我不会向内找,经常和家人争吵,自高自大瞧不起别人,色欲心也很重,误把做事当修炼。后来我在某城市发神韵光盘时,发给了一个便衣警察,于是被绑架到公安局,后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

从第一天進去我就大声的讲真相,先给狱头做了三退,接着其他十多个人也都跟着退了。由于我不会修,遇到事就争犟,很多可以做好的,我没做好,现在想起来很后悔,留下了一些遗憾。我只会背《论语》和《洪吟三》里面的十多首诗歌(后来才知道很多背的还有错误)。我有机会就给他们唱大法的歌,他们都很喜欢听,有人还学着唱。国保提审我时,我就用正念对待他们,现在想想,当时那不是在法中修出的正念,更多是人的一种正义感。那时我只知道讲真相,不知道修自己也不重视发正念。

有一次他们带我去辨认现场,我戴着脚镣手铐,我一到那里很多人都围过来看,我就大声喊:“法轮大法好!宪法规定言论自由,信仰自由,我按真、善、忍做好人却遭到这样的对待?!”。他们吓得赶紧把我往车里拖,一关车门他们就开始打我,但是我一点也感觉不到疼。他们又把我带到公安局,我从警车上下来就开始喊大法真相,公安局大楼里下来很多人围观。他们听了真相都很震惊,其中有一个党员还同意三退,他们给我拿水喝,拿饭吃,有的还笑着说法轮功学员也吃饭?我说我吃饱了告诉你们大法的真相,让你们都得救。

在看守所里我要了纸和笔,给法院工作人员写了封真相信,写完后也想给其他人看看,目地是为了讲真相。后来,我要求和管教谈话,除了告诉他真相外,还想请他把我调到别的号子去讲真相。其实很多人不喜欢调来调去的,因为一调到新号子就有很多人欺负你,我不怕,因为我有师父。

后来家人帮我请了律师,做无罪辩护,第一次开庭结束,法警押我回看守所时我给他讲三退的事,他同意了。其实那次开庭还是有效果的,本来当地六一零要求给我判十年,结果法院给我判了三年半,检察院认为判断太轻了,他们抗诉说要判十年,这样就又有了第二次开庭。

这一次是中级法院来审理,非法庭审那天,他们兴师动众的找来报社和电视台的记者,还让众多公检法的工作人员冒充旁听民众,一下子法庭坐满了人。他们给我戴上脚镣、手铐,并戴上黑头套,气势汹汹的把我拖進法庭。在开庭期间,我抓住一切机会讲述大法的美好,律师也给我做了无罪辩护,刚开始他们气焰很嚣张的,听完后,法官们都耷拉个脑袋,不吱声了。我心想这大概就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吧。后来判决书下来,说是证据不足,还得从新审理。我知道在这场正邪大战中邪恶解体了。律师来见我说我老婆生了个儿子,很可爱,我当爸爸了,但是我哭了……

四、黑窝里坚持做好三件事

由于邪党政权不讲法律,最后判我四年,把我塞進了监狱,刚進集训队(以洗脑为主的,也得参加劳动),那里的组长就逼我写三书,逼我干活,我说:“共产党迫害我,我才不给它干活呢,不就是一条命吗,我是大法弟子不归你管,我有师父管。”当时他急忙说,别这样,以后再说。这样他基本不管我,我也不用干活,我就写申诉书,写我是无罪的,要求他们放人。其他人白天晚上干活,没有休息日,中午也不让睡觉。我和组长一样中午该睡觉就睡觉,组长说头一回见到法轮功学员这么舒服的,以前都怎么样怎么样的迫害你们。

监狱里有很多同修,每个人都能背诵多首《洪吟》里的诗,我跟他们学,最后《洪吟一》、《洪吟二》、《洪吟三》全都背下来了。

在监狱里不向邪恶转化就不许订货、打电话、接见。我给大队长写信,要求订货,最后他就同意了。有一次监狱搞了个 “春雨活动”,允许所有的人打电话,一天叫我们五、六个人去打电话,除我之外,还有一个也是法轮功学员,其他几个是信别的,他们都写了三书了,只有我没写。结果这次打电话就我一个人打通了,我和家人聊了十多分钟。其他人不是不接电话就是没打通。回去后管教和犯人都问,怎么就你和家人通话了?我说我坚持按“真、善、忍”做好人,大法给我福份,他们都笑了。

因为监狱里可以走动,我就和新来的犯人讲真相,把自己写的申诉书给他们看,他们多数都做了三退。后来我又去了别的生产队(专门干活,给监狱挣钱的地方),白天要去工房干活,晚上回监室休息,那里环境更宽松。同修给我拿了一本手抄本《转法轮》,第一天我激动的捧起书,面向墙,我盘腿坐下,眼泪就哗哗的流,两年了我终于可以看到大法书了。我心里激动的想:“我能学法,能讲真相救人,还求什么?”从那天开始我每天最少学一讲,有空就抄《转法轮》。

有一次我在抄大法书时,被警官抢走了,我就追着要,他不给,我晚上给他写了封真相信,第二天早上交给了他,替班的管教来了,他就下班了。我开始向内找,我起欢喜心了,于是我就发正念。过了三天后他又来上班了,我又去找他,他让组长把书还给我了,当时我就激动的流泪了。我以后继续抄书,用了九个月的时间抄完了一遍。

一次我在工房看新经文时,被教导员看到了,他把经文抢走了,我要他不给,我就写真相信,他还是不给。我就和他说,你不给我有办法要回来。我就把给他写的真相信给这个队的犯人们看,这里一共一百八十人,他们都看了一遍。我智慧的问他们,你说教导员看了这封信能不能把小册子(用小本抄的经文)还给我?他们都愿意看,看完还评论一番。

当我给很多人看了这封信后,教导员有一天把我叫到办公室,表情严肃的说,以前我知道你的为人(因为我喜欢帮别人,别人都在他面前说我好),没想到你没经过我同意给他们看什么信,我说那个信就是我写给你的那封,我让所有人看看,让大伙儿评评理,看你到底应不应该把经文给我?他说不给,还吓唬我,我回去后又给他写了第二封公开信,我跟他说这也是公开的。他接过信后,我看他有些不知所措,手一个劲的发抖,他说,你的字写的不错,以后我让你帮忙写点东西。我说,你善待大法弟子会有福份的,因为你已经有很多福份了,这个队那么多人都知道大法好,这就是你的福份。真的没过多久他就升到别的科室当科长了。其实向教导员要书也是解体邪恶的过程,我一直感觉做这个事有很大的压力,我就发正念,背法,虽然没要回来,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人看了真相信,这就是收获。

有一次这个队还有两个同修,他们的手抄本被教导员收走了,他们绝食抗议,一天没吃饭。看到这种情况我着急了,我就去找大队长和教导员谈话,一天跑好几次,他们就是不给,说不吃饭三天后就灌食。第二天早上他们把同修扣起来,我就和那个警官说,大法就是教人做好人,你们不要这样对待他们。这时一下冲上来好几个犯人推我,那个警官生气的说,他连法都背不下来,不用管他,你看他能怎么样?我一听就想这不是师父点悟我吗?于是我就说你说我连法都背不下来,我就背给你们听,于是我就用最大的嗓门高声背诵《洪吟》,我这一背,管教们吓得往他们办公室跑。工房里一百八十多个犯人都在那静静的听着,有的还拍手。我背了四五首我就不背了,过了一会儿,一个干部出来说,快回去吧,中国十五亿人你都能帮的了吗?我就回去了。

回去后,有的人问我刚才背的最后那句是什么?一下子整个大队的人都喜欢背诵大法的诗了,都让我给他们写几首,他们也背。到了第四天,同修还是不吃饭,他们说一点也不饿,我担心他们被灌食,就和他们说,要不咱们吃饭吧,我觉的绝食不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事后想想,这两位同修真了不起,放下生死要大法书。

有一次,快要到世界法轮大法日了,我们三个同修商量,写祝贺法轮大法日的真相信,让所有人都看一遍,整体配合就是力量大,基本上让那里面所有的人都看了一遍。我们还商量,五一三法轮大法日那天给所有人发烟,因为那里边最好的日子就是给每人发一支烟来庆祝,我们三个人买了一条烟预备着。

五一三这一天到了,很多犯人都说,今天是法轮大法日,有的人我一直没机会和他说上话的,那天借此机会给他们看了真相还给做了三退,他们非常高兴的说今天是法轮大法日!其实那里的犯人很少有高兴的时候。有一个组的组长说,晚上你要发烟的话,按理说我是要阻止的,就当我没看见吧,我毕竟还给共产党干的组长。那天干扰也挺多,上午上边来检查,晚上要调宿舍。即使这样,还是有几个犯人喊法轮大法好,我真为他们高兴。第二天教导员听说了,生气的说我们也太不给他面子了。

过了几个月,到我回家那天,大队长领我出监狱,他说和大家打个招呼就走吧,我在工房门口用最大的声音喊:“法轮大法好!”。

五、学法修心,救度这一方

四年的牢狱生活结束了,我终于自由了,回家后,面对的问题也很艰难,不时还有警察的骚扰。由于前妻承受不了我被迫害的压力,就把火都发到我家人身上了。我母亲在这四年中受了很多苦,她帮前妻带孩子,经常被打骂,曾买了农药去山上自杀,幸亏遇见同修被劝回。她由一百三十斤,最后瘦成了九十斤,我父亲也被前妻捅了好几刀。

我知道这些情况后很生气,就说:“你别看她跟着学法,把她当成常人对待就可以了。”没过几天我一觉醒来,感觉右边的脸麻木了,我照镜子一看,我的嘴歪了。我就向内找,发正念,学法,没找到原因一个月后才好。我后来悟到是对前妻的怨恨造成的。

前妻不想和我办理结婚证,回家后,我经常被她打骂。我心里很奇怪,她也跟着学法,很多同修都夸她悟性好,怎么还这样?有一次,到中午吃饭的时间了,她一个人坐那儿吃,边吃边说:“我可没做你的饭,你现在还不如个要饭的,坐过牢的人真丢人。”听到这话我心里那个难受呀,心想:我的钱都被你拿去了,还这么挖苦我。我兜里就剩下一元钱了,到外面买了一个火烧吃了,一边吃一边流泪。后来想想都是我自私,我被迫害四年了,她带着孩子受了那么多委屈,我应该去体谅她,宽容她才对。

我们一家人都怕她,她一发起火来真的很吓人,那时我刚从黑窝回来心性也不高,没有做好,最后我们分手了。我只和儿子相处了五个月,之后再也没见过孩子,有时候很想孩子。 有时我就想,我以前有车有房还有好的工作,现在什么都没了,见不到孩子,还被别人瞧不起,想到这我的眼泪就流下来了,流着流着听见一个声音:“神被选中都是他的荣耀!”。

我一下清醒了,当大法弟子是我的荣耀,我怎么还委屈的哭呢,我以后再也不想这些事了。再想念儿子,我就说这是情魔,灭!就好了。

后来我找了个单位上班,老板以前我就认识,我是用电脑画图,我做图速度很快,用的时间比别人短,效果他们还很满意,老板因此很器重我,工资从一年五万元很快就涨到一年十万多。工作中,有时遇到不会做的图,就静下心来学法,学完法后就会做了。

我工作不忙,有很多时间可以在单位学法,其实想想这都是师父的安排。我早上六点多出去讲真相,九点前回来上班不耽误,周六周日可以多做讲真相的事。

在面对面讲真相的过程中,有两个事给我留下的印象很深。有一次我去一个饭店吃晚饭,因为太晚了店里都没其他客人了。吃完饭我就把餐盘端到服务员那,问她放哪合适?她说放在这吧,她很高兴,因为别人吃完饭就走了,没有把桌子收拾干净,再把餐盘送给服务员的。我就讲法轮功真相,她很喜欢听,也同意三退。我再和那个收银员讲,她也帮着讲,帮着我劝那个人。通过这件小事我体会到大法弟子要拘小节,一个细节就可能使人得救。

还有一次我出去讲真相,我看到一个人用摩托车驮着两大箱螃蟹,他把车停在那整理箱子,我一看那个人长的那么丑,脸上长了一些红疙瘩,看着很吓人。我没给他讲就走了,那天风很大,我刚走出几米远,他的摩托车就倒了,我转过身帮他扶起来,又帮他把两箱螃蟹系好,借机给他讲真相,又送他真相杂志看,他很高兴的三退了,嘴里还说今天碰到好人了。这事之后,我很惭愧,因为我看他那么丑没想和他讲,差点错过了这个有缘人,以后不能再看人的外表了。

讲真相中还有的人说:“炼法轮功的都是老人,你这么年轻还炼,你为什么炼?”我正好借这个话题讲真相。还有的人说,有些老人给我讲过,我才不信呢,他们是愚昧被骗的,怎么炼法轮功还有年轻人?我正好顺这个话题给他们讲真相,有一些人听明白三退了,有些人没有三退最起码对大法不反感了。

六、在洗脑班里悟道

后来,因为一个特殊原因,这里不便透露,我被国保绑架到洗脑班,在那里我每天都感觉到很大的压力。在我实在难以继续承受下去的时候,师父开启了我心智,帮我认识到了我的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我有点脱离常人社会了,我和社会发生了一种对立,把碰到的问题都当成了干扰,没有理解好师父讲的:“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修炼” [3]的法。

在那里,有一次我看到信别的东西的人,表面看也很坚定,也说自己病好了,怎么从酷刑中挺过来,但是他们不修善。反过来看看自己,修大法的不修善就和他们一样,我以后一定要多修善。半年多后我被释放了,回头把这个艰难的过程回放一下,仔细想想每一个细节,如果没有师尊的帮助,我是不可能获得自由的,这整个过程都是神迹,为了安全,具体情况省略。

刚回来的时候,当地的六一零主任把我接回家,叫了派出所和居委会的人都到我家,在我家照了相后又把我带到派出所。所长见到我就象好朋友一样的笑着说:“在我的地盘给我老实点。”我说:“我以前吃喝嫖赌抽,看了法轮功的书之后发自内心的做好人,恶习全改了。”他听了之后笑着点了点头,拍了我一下就让我走了。

终于和家人团圆了,在家住了三天后我就去上班了,之后当地国保的,六一零的,派出所的,居委会的,多次给我打电话,还给我单位领导打电话,领导和他们说我挺好的,做设计图,做的快做的还好。有一次,国保警察问了我一些事,最后问我还炼不炼了,我说:“炼!”,接着告诉他中央有个文件,新闻出版署五十号令,第九十九条和第一百条废止了九九年禁止出版法轮功书籍的规定,他说回去研究研究。

六一零主任也打了好几次电话,我也和他这么说。刚开始感觉压力很大,不愿意和他们这些人叨叨。通过多学法,多发正念,自己空间场干净了,邪恶的压力也就没了。

上了一个月班,就过年了,领导把工资给我发了,还给了我一万七千元的奖金,我心里想我这半年多没上班还给我这么多奖金,这都是师父的慈悲。

虽然我不像老同修那样走过了二十年的迫害,就这八年多的经历,这么摔摔打打的一路走过来,其中的辛酸和压力也只有自己知道。我在这里谢谢师父,谢谢师父领着我走过了一个又一个的魔难,为我承受了那么多,我只有继续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操一点心,多一些欣慰。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悔无济〉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东部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