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观众要求 悉尼再映获奖纪录片《求救信》

【正见新闻网2019年11月30日】

“应该停止(中共)那样的罪行。我认为中国民众不应该受到那样的对待。”新州上议员尼罗(Fred Nile)观看了纪录片《求救信》后说。

继上月在新州议会内首映获奖纪录片《求救信》引起观众好评和社会关注后,电影主办方应未买到首映票观众的要求,于11月29日在悉尼再次举办放映会。当晚,悉尼市中心的米切尔(The Mitchell Theatre)剧院内坐满了来自不同族裔和各阶层的观众。人们在佩服法轮功学员的勇气、赞扬大纪元对真相报导的同时,也有很多人开始意识到中共的邪恶与危害。

新州上议员:罪恶应该被停止

新州上议员尼罗观看《求救信》后表示,“纪录片的内容令我震惊。实际上我阅读过很多关于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的报告。但我们看到了共产党政府的运作是多么有条不紊,他们如何对待民众,如何对待劳教所内的人,那真的让人很震惊。我们应该说(中共)应该停止那样的罪行。我认为中国民众不应该受到那样的对待。”

他认为,记录片也展示了每个人如果都有所动作,就会产生影响力。正如美国俄勒冈州的那位女士所做的,产生了这样非常好的连锁效应。

尼罗还谈到了几周前承印香港大纪元报纸的印刷厂遭纵火事件,他说:“香港政府因该为此感到羞愧,不应该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那些(纵火的)人应该被送进监狱。”

资讯顾问:每个人都必须要看的影片

身为一名咨询顾问的尼尔森(Kaye Neilson)女士表示,影片非常感人、也很伤感。

“我觉到非常不安,不敢相信我对中国发生的事情竟然一无所知,这让我很难过。我觉得这部纪录片需要在全世界上映。我们都需要更多地了解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因为那真的非常可怕。”她说,“很多事情使人们普遍被蒙骗,实际上我们是在为这些奴工产品贡献资金,我们轻松地、未考虑良心地购买这些产品,并没有思考这些产品是从劳教所里生产出的。我希望有办法可以教育人们将他们的钱花在何处。这是令我特别困扰的。”

在她看来,“这是(一部)非常重要的、每个人都必须要看的电影。作为一个国家,我们必须以任何方式提供帮助。我觉得这部影片需要更大的场地、需要在更大的电视台、影院中播放。真的,我想每个人都需要看这部电影。”

大学副教授:法轮功为信仰坚定不移

悉尼科技大学冯崇义副教授接受采访时说:“我看到法轮功学员非常勇敢地为正义而战,主人公百折不挠、经历了艰难困苦,为了信仰坚定不移,不惜任何牺牲。”

他认为,应该让民众知道中共这个政权非常邪恶,不能光看表面上的城市建设、经济增长多快。这个政权极端邪恶,所有这些所谓的成就完全是靠牺牲了很多中国人的血和泪堆出来的,特别是人们去购买便宜商品之后,要让他们知道这还不是一般的血汗工厂,而是由这些良心犯、政治犯(被迫)做出来的(产品)。

对于承印香港大纪元时报的印刷厂被纵火事件,冯崇义表示,他非常佩服香港大纪元员工的勇敢,(报导)可以让世界看到香港人的抗争,他们也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充分支持,“良知在我们这一边,人心在我们这一边,全世界的道义也在我们这一边,所以坚持下来,就会胜利。”

他认为,“中共统治几十年就靠两件东西,一个是谎言,一个是暴力。谎言欺骗世界;暴力(镇压),凡是跟他们意见不一致的,跟他们信仰不一样的,它就要灭掉你,或者让你噤声。所以它对这些独立媒体、发出不同声音的人、对它有批评意见的媒体,都想要把他们灭掉。这是非常邪恶的政权所惯用的手法。”

大纪元读者:正义必胜 中共必亡

从大纪元创办之初就开始看《大纪元时报》的张先生说,他是大纪元的忠实读者,家里的镜框还保存着两张最早时大纪元红色标题的版本,“我留着做纪念。我喜欢这份报纸,因为就像大纪元自己所说的,这是一份独立、敢言、不受中共收买,唯独一份在海外说实话的中文报纸。”

观看完纪录片后,他眼眶泛红着说:“非常感动,尤其是孙毅的妻子与他离婚,这是在中共的逼迫之下,是中共对人民的迫害。法轮功从传出到发展到有上亿人修炼,这是一个必然的现象。因为共匪在大陆的作恶使中国人民彻底看清了共匪的真实面目,人们对共产主义已经完全不信任了,所以法轮功的出现给人们带来了一个美好的世界观,也就是‘真善忍’。我不是法轮功(学员),但我支持法轮功。”

他认为,全世界没有比共产党再坏的邪教组织了。我的原则是彻底消灭共产党,不单单是中共,全世界的共产党都应该被消灭。正义必胜,共产党必亡,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他建议全世界华人都看看这部纪录片,“应该醒悟了,应该团结起来共同消灭共产党,才是中国人唯一的出路,世界和平才有保障。”

他最后表示,非常感谢香港大纪元报社在一线的记者为我们带来及时、有效的消息。香港民众的抗争给所有中国人树立了好的榜样。希望大纪元更加努力,给民众带来更多资讯。

影片资讯

《求救信》是由加拿大皮博迪奖获奖导演李云翔(Leon Lee)先生在2018年指导制作的纪录片。这部影片曾多次获奖并曾入围第91届奥斯卡最佳华语纪录片。

影片在中国秘密拍摄,从美国俄勒冈州的一名普通女性凯斯(Julie Keith) 在超市购买的万圣节装饰品中意外发现一封信开始。这封信竟是从八千公里之外的中国沈阳马三家劳教所秘密传出的求救信。信中讲述了马三家劳教所内骇人听闻的人权迫害真相。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