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十六) “在我心中,李大师最伟大!”

莲子


【正见网2019年12月20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福祉。

---------------------

例1:走入大法修炼 孙女卵巢癌好了

二零一四年五月份,我老伴的孙女(欢欢)突然被查出得了卵巢癌,那年孩子才二十一岁。

家人听说,就像天塌下来了,全家吓呆了,不知怎么办。连夜赶到北京做手术。手术后,医生说:“已经看的太晚了,只能延长四个月。”手术后继续化疗,可是欢欢的病情一点也不见好转,最后就回来了。

我和老伴都是修炼人,听说后,抱着想救她的心态,去了她家。和欢欢讲法轮功真相,讲大法的超常和神奇,我说:“常人已经治不了你这个病了,唯有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才能救了你的命。你看你爷爷,过去满身是病:硬皮病、心脏病、胆囊炎、糖尿病等各种病,你二姑那么有钱也没给他治好,来奶奶家和我一起修炼,没吃一粒药都好了。”欢欢听明白了,说:“过去我爷爷去哪儿都带上一大包药,现在好了,去哪也不用带药了,我也要修炼法轮功。”她这一念就定下了自己的命运和未来。

当时欢欢家里人因受中共谎言宣传的毒害,特别反对,不让她修炼,还让她去北京化疗。欢欢很坚定,背上包和洗漱用具就到了我家。

我们告诉她,修炼可不是治病,但你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师父就会救你。在学法炼功过程中,欢欢的病业反应特别强烈,又拉又吐,炼功时汗水把衣服都湿透了,头发像洗过一样,但她特别坚强,特别坚定。

虽然家人反对,我和老伴俩顶着各种压力,放下人心,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就鼓励欢欢,不要怕,这是师父给你消业呢,都是好事。

二十八天后,师父给欢欢净化了身体,脱离了生命危险,身体有了明显的好转,这是师父给了她第二次生命。两个月后,欢欢就去上班了。到现在已经两年过去了,欢欢健康活泼,可当时医生说她只能活四个月。

欢欢的康复,让全家人见证了大法的美好和神奇,她妈妈、姥姥和姨姨都走入了大法修炼。

例2:“谁还干那傻事儿!”  

李大爷看见一位认识的大法弟子,就赶快上前打招呼,说:“社区警察又给党员开会了,说让退休党员看见发小册子的和贴传单的大法弟子,马上通知片警或派出所,他们负责抓人。”

李大爷早已退党,知道法轮功真相,很少参加所谓社区活动。以前小区有两个退休党员,听信中共谎言,参与迫害法轮功。一个帮着中共警察绑架大法弟子,不久得癌症死了;一个经常把小区内的大法真相胶贴撕下,而且不听大法弟子劝阻,结果不长时间也是得绝症死了,死时非常痛苦,本来是享受天伦之乐的人生时段,却给家人留下痛悔和深深的遗憾。

邻居都知道他俩是迫害大法,而得报应了。从此邻居们看见大法弟子来贴真相、发传单没人管,都偷偷把真相资料带回家、仔细阅读,有的再遇到大法弟子劝退党,也就三退了。

有一次,三个大法弟子来此小区发真相光盘《九评共产党》,各楼楼长在玩扑克做掩护站岗,一个楼长说:“法轮功来发光盘了。”当时李大爷也在场,就说:“谁还干那傻事儿,人家祛病健身,没干坏事儿,还不让人家说话了。”于是大家七嘴八舌的谈论起遭报应的那两个老头儿:再也不能一起玩扑克牌了,太不值了!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大法弟子器官,欺骗人民斗人民,中共警察邀功请赏,人民成什么了?挡箭牌和肉票,人民被欺骗、被绑架了。

其实大家都看过法轮功真相小册子、传单,而且七八十岁的年纪都经历过中共的历次运动,知道中共的邪恶和无可救药,内心都知道法轮大法好,中共又在搞“运动”整好人,都在背后默默的支持大法弟子,盼着早日天灭中共。

大家聊得热火朝天,三位大法弟子把这个小区发真相资料覆盖了一遍,从这些“站岗”的打扑克的楼长们眼前离去。

长们散伙儿,回家吃饭(看光盘)去了,看完的就把光盘放在打扑克的不远处一个旧箱子上,有缘的就自取回家接着看,如此良性循环,一般没有毁掉的。

分手前,李大爷告诉大法弟子,前天做了个噩梦,梦中把那个想伤害他的白衣(鬼)人,踹出房门,由于用力过猛,醒来后,自己真的从床上摔倒在地下,动静很大,毕竟是八十岁左右的老人,虽然很疼,但无大碍,他心里知道,非常感恩大法师父的恩赐,真是: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例3:派出所两负责人让我“快回家”  

我是一名七十多岁的老年大法弟子。五月二十三日,在讲真相中,被一位不明真相的人诬告,两个便衣警察把我劫持到就近的一个岗亭,我给他们讲真相,他们态度蛮横。

便衣警察与岗亭的警察一道,一边搜查我的背包,一边摄像上传派出所,同时还打电话给派出所。派出所回电话说:“看看是不是我们辖区的,是我们辖区的把她放了。”几个警察接电话后,感到茫然,态度有了好转,看到我的老年卡后,讲真相也听了,然后把我放了。

我走后不久,警察又把我叫回去,送到派出所,说是街道要来人。我继续给派出所的警察讲真相。到了下午两点钟,一个警察埋怨道:“街道这些大爷,两点钟还不上班,真是。”在等待的过程中,我不停的给这些警察讲真相,讲三退。

出派出所大厅时,派出所里的两名负责人在那里等着,笑着说:“精神还不错,多大岁数了?”我说七十多了。紧接着,我给他们讲大法真相,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难来时命能保”,他们俩都笑着点头,说:“快回家,快回家。”

在整个过程中,有三个警察退出了党、团、队。通过这件事,我觉的世人在觉醒,明白真相的人越来越多。

例4:两亲戚诚信“法轮大法好”得福报  

我有一位本家妹夫,今年六十二岁,住在农村边远小镇,人善良而勤劳。我经常去拜访他们,给他讲大法真相,并且告诉他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会得福报的。他真诚的相信“法轮大法好”并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而且说:“这是最好的平安保险。”

几年来他坚持看大法真相资料,仅《九评》就看了十遍以上。明白真相后,不仅全家人都做了“三退”,还帮亲戚、朋友很多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二零一六年的一天,他开手扶拖拉机耕田,因拐弯急,拖拉机把手撞到胸脯上,当时也不觉的疼,就自己骑摩托车回家了。因身体不太舒服,就在家做些轻松活,看大法资料。过了几天,他发现胸肋处有一道大凹槽,不疼不痒,也没把它当回事。又过了些日子,凹槽不见了,这时他才想到是胸肋骨撞断后又自动恢复好了。他媳妇高兴的跟我说:“一定是大法救了他!”

没过几天,他跟我说:“你看什么书,我就要看什么书。”看他心诚,我就帮他请了一本《转法轮》。不仅如此,他还经常到我这来拿真相资料回去,发给方圆十几里的村民们看。

二零一七年的秋天,他坐别人的车到街上去卖粮食,因人多,晚上9点多钟才卖完。回家走在国道上,车子突然坏了,把他从车厢里甩出几米远,倒在马路中间,幸好当时没车通过,只见他口出鲜血、不省人事。车上的人急忙把他送往医院。

检查后,医生说:“他命大,门牙和右边的大牙砸掉了几颗,脸上却没破皮;肋骨撞断了3根,身上其它部位却没伤着。”他也没住院,就回家了。街坊邻居都开玩笑说:“你真神,牙齿掉了脸皮没破;肋骨断了皮肉没伤。”他再一次见证了大法在自己身上的神奇,从内心感谢师父又一次救了他的命。

他的福报影响了周围的人。现在街坊邻居、亲朋好友,经常到他家拿真相资料看。每过一段时间,我就送去一包或有机会他来拿。他交代拿真相资料的有缘人,看完后,再送给别人看,让更多的人受益得福报。

还有一位是我的弟媳,今年五十二岁,她相信大法好,早已三退。一天她出现尿出血,经医院检查很严重。得知后我第一时间给她送去《绝处逢生》和《转法轮》叫她看。接着我陪她去省协和医院看专家门诊。检查后,医生确诊说她患急性尿毒症,透析只能活三个月。听到这一恶信,她当时就瘫倒在地、欲哭无泪。我劝她要心态平和,不要急,心中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过一会,我扶着她慢慢起来后,勉强走到中医科,坐在凳子上,她心里慌,医生看后,说是心跳过速,开单叫她去做心电图。我把她扶到五楼等候室座位上,叫她休息一会,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再去检查。五分钟后,去心电图室检查,结果是一切正常。她惊喜地说:“大法太神奇了!今天要不是你跟我一起来,说不定我就回不了家呢!”
从此以后,她更加相信“法轮大法好”,每天坚持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过了些日子,她通过熟人的关系,到北京医科大学找肾专家看病,第一步就是做肾穿刺检查。上到手术台上,她心里还在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扎进去的第一针抽出来一看没穿成,又穿第二针抽出来一看,还是没穿成。医生感觉很奇怪,决定再扎第三针,针抽出来一看还是没穿成。医生闷声说:“三次都没穿成功,不再穿了。”她下了手术台,退了病房,医生也没法开药,就回家了,又继续上班。

医生断言的只能活三个月,可现在几年过去了,到现在人都好好的。据说肾脏穿刺痛的要人命,人躺在床上一周不能吃、不能喝、不能动,还疼的喊爹叫娘的,真遭罪呀!可她明白真相后,就免遭这一劫。这不就是相信“法轮大法好”而出现的显神奇吗!是呀,法轮大法给多少人带来了福音,使多少人绝处逢生,所以,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危难时、病痛时、生命危险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一定会有神奇出现,一定会逢凶化吉、转危为安!

例5: “在我心中,李大师最伟大!” 

昨天,在道旁停了一辆轿车,我过去劝三退。一提“三退”保平安的事,车内的两位男士,非常认同,点着头说:“我们早就知道(法轮大法好),早就退了。”

其中一位男士说:共产党快倒了,真不行了,我们真希望李大师回来……那样中国就有希望了。

我说:我师父是来度人的,对政权根本不感兴趣。现在人类道德非常败坏,上天要以天灾人祸的形式往回收人。为了减少天灾人祸,俺师父带着高德大法下世传法救人,以真善忍为准则,提升人类的道德水平,要求我们淡泊名利,救度世人。比如说:就象一座快要倒塌的房子,师父让我们告诉大家都快点跑出来,在里面有生命危险。我师父是度人行大善的,不是谁对人中的权利都感兴趣的。只有共产党才对政权、金钱感兴趣。

男士崇敬的说:在我心中,李大师最伟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