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十五)做出善良选择的警察

莲子


【正见网2019年12月19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福祉。

----------------------------

例1:官员明大法真相 善待大法弟子 

 “善恶有报”是永恒的天理,所以近些年那些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高官们纷纷落马,各地参与迫害的大大小小的官员遭恶报的也很多,但是有一些官员,他们很幸运,因为他们明白了大法的真相,善待大法弟子,幸运的得到了福报。

一、县副书记的福报

某县一副书记,主管政法委工作,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初期,他被谎言欺骗,伙同他人强迫一位女法轮功学员放弃了修炼。二零零四年十月,他的一个亲戚因修炼法轮功,被绑架到县看守所,这位亲戚的家属托亲戚找到他帮忙,他说:“你杀人放火,我都可以帮你解决,但是这是政治问题,不行!”

后来这位炼法轮功的亲戚给他写信讲法轮功真相,他有所领悟,及时悬崖勒马,指示公安局长不要再劳教这位法轮功学员,让这个学员单位领回去“教育”。

他的一个同学也是法轮功学员,不断的给他讲述大法的美好和迫害的残酷,他终于明白了法轮功是真正的佛法,大法弟子是善良的,开始暗中保护学员。二零零八年奥运期间,下级机关报上来一个劳教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的名单,他给压下来了。

从此以后,他家里福报连连,自己高升到市政府就职,儿女双双考上名牌大学,毕业后分别在电视台和市政府就职,外孙女也调到税务局工作。他和老伴身体都非常好,老伴六十多岁了还能自己开车,全家其乐融融。

二、副县长逢凶化吉

某县一个副县长,曾经在市委大院看到一个女学员穿着印有“真善忍”字样的背心,出于善良的本性,她说,“嗯,真善忍是好。”

大法被迫害后,一个法轮功学员的儿子被单位无故辞退,其母亲到市政府讲真相,秘书阻拦不让進门,副县长看见后让她進去了,并仔细听取了学员的陈述和法轮功的真相,答应帮助她的儿子,并建议她先给县长写封信。不久这位法轮功学员儿子的工作顺利恢复。

前些年,中纪委查副县长的贪腐问题,她说我一共收了二千多万,我退出来上缴,结果上缴后,就啥事也没有了。这么大的事情改过后就能够逢凶化吉,这也是保护法轮功学员的福报啊!

三、“综治办”书记的善举

二零零九年,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A刑满出狱,他儿子开车去接他,当地“综治办”主任等人也开车去接A,目地是想把A送進洗脑班继续迫害。A不配合他们的要求,就是给他们讲真相,这样僵持了一个多小时。

这个“综治办”主任经常和大法弟子打交道,或多或少明白一些真相,知道A是当地有名的好人,出于良心和对大法弟子的佩服,最后同意A坐儿子的车回家,只是让A回家后上镇政府报一声到,A也没去。这事就不了了之了。

无论如何,这个主任还有善待大法弟子的一念,不久他被提升为书记。这几年,不断的有大法弟子给他讲真相,他也知道大法弟子都是好人,此后他多次保护过大法弟子。

二零一四年的一天,A和十几位大法弟子在一位老年同修家学法,因老同修家大门没关,这位书记突然闯了進来。他本来是给老同修送MP3的,还拎着一兜水果。前些日子老同修的MP3被抄走了,老同修去镇政府要,他答应过几天给送过来,没想到这个时候来了。

他看这么多人,很惊讶的说:“你们这么多人在这里聚会!”此时,同修们都很静。他站了一会说:“这是我来了,要是公安局来,非得把你们抓起来不可。”说完就往出走。出于礼貌,A和另一位同修送他,他说:“你们还敢送我,大门外车上还有人那,赶紧回去吧。”他怕别人看见这里有这么多同修。

为了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A买了一台胶装机和一台电动切纸刀,把机器放到上面提到的老同修家,由于运输途中不慎被人看见,可能给恶意举报了。这位书记来到同修家,直奔放机器的房间,一看满屋子摆的都是书页、书皮、装订好没切出来的书、切好已经装箱的书、机器等。他拿了几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就走了,走之前说明天来拉机器。

当天晚上,A和其他同修把所有的东西都转移了。第三天,这位书记才派人来,拿着录像机,翻箱倒柜、屋里屋外找遍了整个院落,也没发现一个纸片,就走了。

真的很感谢这位书记,如果不是他故意给同修推延了时间,这个事追查下来,可能会牵连很大,他又做了一件功德无量的事。

例2:做出善良选择的警察  

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中共邪党公、检、法、司及“六一零”人员追随邪党政策,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疯狂進行非法抄家、绑架、拘留、判刑、劳教、酷刑,并以赏金为诱饵,引诱民众有偿恶告法轮功学员。

但是也有越来越多的公、检、法人开始明白真相,在自己职责范围内,做出良知的选择。下面这个真实的小故事就说明这一点。

二零一八年九月三日,河北省某县一位法轮功女学员到县城去给民众讲真相、劝三退。她给两名女高中生讲了真相、并帮她们退出了团、队组织后,又过来两名男学生,问A在说什么,她说:“我在讲法轮功受迫害真相、退出党、团、队保平安的事,你们也想听听吗?”两名男生说想听。

当这位法轮功学员讲到退出邪党、团、队三个组织时,看到一男生掏出了电话,她问:“你给谁打电话?”回答:“我给同学打电话,让他们也过来听听。”电话通了,结果该男生说:“是公安局吗?我抓住了一个炼法轮功的,你们过来吧,我正抓着她呢,她跑不了。”公安局那边叫他打某个电话,并告诉他电话号码。

该男生死死抓住法轮功学员的衣服不放。过了大约十几分钟,见没人来,该男生又给公安局打电话,电话那边说:你再往哪里哪里打电话吧。该男生有些不耐烦:“我给你们打电话,你们叫我给别处打电话。”

又过了约二十分钟 ,来了三个警察。法轮功学员主动与他们打招呼:“你们好。”其中一警察对四个学生(两男两女)说:“你们走吧,没你们什么事了。”然后问法轮功学员:你叫什么名字?哪里人?多大岁数?电话多少?你包里是什么?回答:我没有电话。包里什么也没有。那个警察说:“以后别再跟别人说了,你走吧。”这位法轮功学员说:“谢谢你啊!”就这样,法轮功学员平安回家了。

例3:“当今社会这样的人太少了”  

我今年二十八岁,一次我曾经的同学过来找我说她遇到了婚姻的不幸,想来找我倾诉一下,我根据从法轮大法中悟到的理给她讲了人与人之间的因缘关系以及如何善待他人。她说和你在一起我特别的轻松,心也平和了,不再有那么多抱怨和不平衡了。我说这都是大法带给你的美好,你既然这么接受大法,不妨看一看书,也许你会看得更开。于是我们每天晚上一起学法,她说你让我在你家多待一段时间吧,我想多看几本书。我说没问题啊!

后来她去了外地发展事业,一年后回来时常找我。最近一次她跟我说:这么多年你还是没变,还是那么平和、随和,和你在一起心就是那么踏实、放松,我的妹妹、妹夫都希望我能多跟你出来见面,觉的你和其他人不一样。
我说:学大法的人没有社会上人的那些浮躁,不仅我是这样,所有大法弟子都是这样,他们心里装着别人,无私,遇到矛盾了都是找自己的原因。

她说:“你说的太对了,当今社会这样的人太少了。现在大家首先都是找他人的毛病,都是那么心浮气躁,只认钱,想做好人太难了。现在我只要一闹心,心里不平衡了,我就想起你跟我说的,我就会特别的平静。”我说:“你要再难受你就念法轮大法好。”她说:“我记住了。”

例4:诚念法轮大法好 脑瘤与食道癌痊愈  

我丈夫在二零零七年七月到市医院查出脑瘤,由于脑瘤压迫神经,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医生说要马上动手术,手术安排在第二天早上八点,叫病人什么都别吃,手术前要做全身检查。叫家属签字,我儿子签了字。问医生手术需要多少小时,医生说大概需要四个多小时。

到了第二天一切就绪后,大概八点半左右,医生开始给我丈夫做手术,我们在外面等着。按医生说的手术时间应该在下午一点前做完,可是都快下午两点了还不见丈夫出来,我们很着急,他七十多岁的母亲更担心儿子是不是出了意外。等到下午四点多钟了还不见出来,就去问医生怎么回事,最后医生告诉儿子说手术过程中找不到里面的东西(瘤子)。

这时,我心里求李洪志师父救他,平安出手术室,心里对师父说:“他受中共谎言毒害太深,仇恨大法,他阻挡我修炼,毁我的大法书,骂大法,他对师父、对大法犯了罪,请师父原谅,等这次病好了,他会对师父与大法悔过。”当时我就叫他姐姐与他妈妈都在心里诚心诚意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不断地念。

到了下午六点过,医生从病人脑中取出了瘤子。我看到丈夫就象死人一样,最后安排在了监护室。晚上十二点丈夫醒了,但四肢不能动,我就把装了师父讲法录音的mp3的耳机塞到丈夫耳朵里,给他播放,让他听师父讲法,每天都听。就这样不到半个月,丈夫就出院了。连医生和护士都感到是个奇迹。

回家后我对他说这次是我们师父救了你,你不要反对大法了,我就把他做手术的过程给他说了一遍。可是他半信半疑,似信非信,师父的讲法也不听了,有时还对我修炼大打出手。但我一直坚信是我师父救了他。

到了二零一二年,丈夫对儿子说他的头又开始有点痛,儿子带他到市医院去检查,查出脑瘤复发,还有食道癌、糖尿病、疝气,这次病情加重。我知道他又遭报应了。于是又开始做了第二次手术。这次是脑瘤和食道癌一起做。手术后,半边瘫痪动不了,吃、喝、拉、撒都在病床上,治疗过程中不见好转,病情不断加重,最后导致每天高烧不退,体温高达四十多摄氏度,医生用各种药物退烧,每天还用冰块退烧,体温还是降不下来,一直持续了一个星期。我发现医生也没办法了,而且每天还要交几千块钱。我们要求出院,医生不答应,说回家后出了什么事医院不负责,我儿子签了字。就这样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后,他躺在床上,全身僵硬,但有听觉,我立即给他放师父的讲法录音给他听,那几天他不吃也不喝,我想他能不能得救,就看他的造化了。每天就给他听师父讲法,过了几天,我一人把他弄到客厅里(因为儿子在上班,就我一人在家),因客厅里有师父的照片,我把他抱着立起来对着师父的法像,教他喊:李洪志师父救我、李洪志师父救我,连喊了三声我又把他放倒在客厅里的长椅上。

第二天他的身子能动了,而且还可以坐在马桶大小便,能自己吃饭了(手术后一直是喂饭),又过了几天他能在屋子里慢慢的走动了。

家里的人都看到了大法的神奇,法轮功的师父太慈悲了,太伟大了!于是我每天细心的照料他,叫他每天听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就这样一天天的他慢慢的好起来了。

到他能到处走动了的时候,我就教他炼法轮功的五套动作,他也跟着炼。随着一天一天的这样坚持,他的身体逐渐恢复正常。过程中他松懈的时候,我对他说:是大法师父救了你,你心里一定要心存感激,不要再耍小孩子脾气了,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要天天听师父讲法和炼功,你的命才能保住。他点了点头。

从此以后,他就照着我说的话去做,再也没出现过类似的情况。现在他很支持我修炼,有时还帮我用真相币买东西。

亲朋好友、左邻右舍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当地的政府、派出所、村委会以往经常来骚扰我,现在对我态度好多了。他们都知道我丈夫动了两次大手术,要不是我修炼法轮大法,有大法护佑,一般的人象我丈夫这种情况早就没了。有的有缘人了解此事后,明白了大法真相,从而走入了修炼。

例5:警察的尴尬  

明白法轮功真相的中国民众越来越多,“法轮功好”,在人们心目中越来越明晰。现实中,被中共利用的公检法迫害法轮功,也很难维持,除了各式各样的报应外,遇到的尴尬也比比皆是。

(一)

一个警察在乡镇派出所上班,家住在城里。他迫害法轮功积极主动,敲诈勒索、绑架、殴打法轮功学员,从不手软,是一个地道的恶警。大法弟子把他迫害法轮功的恶行制成小报,到处散发。

一天,和这个恶警相处不错的男邻居(包工头),拿着小报找到他,说:小报上说你骚扰某某某,你知道她是谁吗?她是我的亲戚,你干了些什么熊事?她信法轮功做好人,哪错了?伤害到谁了?我也相信法轮功,你把我也抓起来吧!

这个恶警哭丧着脸说:我不就是为了挣两个钱嘛。他的邻居说:你挣钱也得拍着良心!

(二)

在一闹市区,我看到一位穿着讲究、很有气质的青年男士,从法院那边走过来。

我微笑着问他:“小伙子,你是公务员吧?”青年男士点头说:“是。”我说:“你们的消息闭塞,共产党迫害法轮功的事,你们知道吗?天安门自焚是共产党栽赃陷害法轮功的骗局……”

我还没有说完,我看到青年男士的第一反应就是:立即用右手把胸前的徽章猛的拽下来,扭头躲進了旁边的小店。
我有些愕然。我并没看清他戴的什么徽章,也不知道他把很上档次的上衣是否拽破了,是否怕我知道他的身份?不管他怎么想的,有一点是肯定的:他知道迫害法轮功丢人、可耻。

(三)

一天,我去乡下赶集讲真相,发现一个拿着塑料兜的男子不时的盯着我。我知道他是这个集市上的便衣警察。

我买了些水果,走到他面前:“老弟,你吃不吃?”他说:“不吃。”我说:“你在干啥?”他说:“我找人。”我说:“你是不是找我呀?”他吃惊的说:“我的天啊!”我笑着说:“你既然找我,那我们就找个地方好好聊聊。”

我们来到僻静处,他倚在一棵树上。我说:“老弟,你知不知道学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他说:“这个我知道,你们这些人确实都是好人。”我说:“既然你知道,你就不应该干这个事。迫害好人要遭报应的,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他不吭声。

我说:“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将近二十年了,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的比比皆是。法轮功学员哪个不是好人?除了中国共产党(违法)镇压法轮功,全世界都支持。‘真、善、忍’,哪个字不好?有机会,你去贵州平塘县,那里有个‘藏字石’,上面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经过几批专家鉴定结论一致:它是天然形成的……”

刚说到这,便衣警察灰溜溜的走了。我在后面喊他,他头也不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