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胸部疼痛的一点体会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19年12月03日】

年轻时我就经常胸疼痛,有时针扎似的,闷乎乎的难受。去医院检查时医生说:“神经性胸膜炎,用手按不疼,不按哪儿都疼。”修大法后好了,有好几年不疼了。可是,近十几年来又开始疼了,有时很烈害,这个疼好象分层的:表面是轻微疼,深层好像有个东西闷乎乎的疼,有时我会冒出不好的念头:“是不是癌症?”多次发正念效果不大,好几天又疼,善解也不管用。疼得厉害时,我作双手叠扣小腹动作在胸前不停的转几圈,能轻一点,过后还是老样子。我纳闷:修大法20多年了,大法无所不能,我怎么这点事还解决不了呢?

有一天,看到明慧一篇文章《颈椎疼痛时和过后的反思》,很受启发。文章作者说:“曾经在这的灵体,我相信师父已经清除了,现在在这的不管是共产邪灵还是旧势力,还是什么,一概清除!我不允许在我的任何一层空间有邪的、恶的、不符合法的灵体存在,统统清除!这个想法很简单也很坚决,马上我的不舒服的症状就弱了,很快就消失了。邪灵看到我的正念还敢来送死吗? 那一刻师父在看,旧势力也在看,师父看你能用正念去认识、能不要它、否定它、能相信师父讲的你的身体没有病了,那师父就能立刻帮你清除干扰;同时旧势力也在看,旧势力看你承认它、或变相承认它、没有排斥它、或只是表面说这都是假相,或无可奈何,那它就能在这存在。”

这篇文章我看了两遍,觉得挺对路,符合法。于是我也清理,但清理几次都不管用,胸部还是闷闷的疼。我有些奇怪?同样的办法我用咋就不灵呢?心想算了,你疼你的,反正你也不能把我咋样。虽是这样想,但我时常会有一念:“同修说的有道理,应该再试试?”有一次,我正在打坐看父讲澳洲师法录像,胸部又开始疼了,我想:“我的胸部刚修大法时师父就给我清理了,从表面到微观都是干净的,这个疼不是正常消业,是旧势力强加的脏物,我不承认,彻底清除!”想时,我把身体被师父清理干净那一面和那个疼痛分开,刚清理几秒钟,疼痛又严重了,胸部一片都跟着疼。我想:邪恶在增加兵力,怕被全灭尽。于是,我一边看着师父讲法录像,一边清楚那个疼痛背后的灵体,并求师父加持,我不停的念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那个“灭”字直指那个让我疼痛的东西。也就几分钟,胸部不疼了,感觉很轻松、空旷、舒服,彻底好了。

为什么以前清除就不好使呢?如同修文章所说:“认识和坚信成度上不一样,所以往往结果也不一样。”清理时,不能犹豫:行不行呀?管不管用呀?必须坚定不移!力可劈山!发出强大一念:我的身体是我师父给清理过的,是干净的,你跑这呆着干啥?挑出来看这事,你真正能分开时,法的力量就展现出来,邪灵不灭也得吓跑。所以,身体出现病业状态时,特别是时间比较长的同修,不要忧虑、害怕、悲观,我是主佛弟子,是有师父的人,邪恶大还是我师父大?这样一想,就感觉自己高大,什么困难能挡住?有师父管什么关坎过不去?这里,基点很关键,同修在文章中说:“如果我是为了自己解除痛苦而发正念,我想效果不一定好,因为这个不是正念,没有法的威力。为了维护法、维护师父讲过的法、维护正的而发出的念,就带有大法的力量了。”清除病业也是证实大法,我们闯过的每一关每一难,都是证实法的伟大和师父的威德,站在这个基点上去清理,效果就好。

一点体会,供同修参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