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新唐人油画大赛铜奖 《雪中梅》述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9年11月30日】

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全世界人物写实油画大赛”铜奖《雪中梅》,呈现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坚持讲真相的风骨,来聼聼画家的心声。

来自台湾的江昕儒今年19岁,她的画作《雪中梅》描绘了一个白雪满地的冬夜,一名穿着单薄衣服的法轮功学员,被三轮摩托车拖着跑,正在遭受着中共的“冻刑”迫害。

2019全世界人物写实油画大赛铜奖得主 江昕儒:“我这个年纪的画家,也希望可以透过这种方式,让人家了解到,中国现在正在很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

女子昏倒在地上,身上带着血痕,但她神情平静,双手紧紧攥著金色的“法轮大法好”横幅。

2019全世界人物写实油画大赛铜奖得主 江昕儒:“我在画面中画的法轮功学员,她的手是紧紧的攥着她的横幅,然后手是指著天,其实想要表达法轮功学员即使受到这么残酷的迫害,她心里仍然是想着她的信仰。为什么上面的车子整体上是黑的呢?因为邪的东西本来就是负面的,本来就不会视为主题的东西。”

江昕儒介绍,所就读的台湾茑松艺术高级中等学校,在学习绘画之余,学生还会上道德课。

因此,她非常认同大赛回归传统、要求画作必须“纯真、纯善、纯美”的理念。

2019全世界人物写实油画大赛铜奖得主 江昕儒:“古典的美是崇尚神的,是讲究理性美、善良的、正向的,所以其实现代社会如果人人都能够接触,这个纯正又善良的东西的话,人类的道德才会渐渐地回升。”

《雪中梅》和其余102幅入围2019全世界人物写实油画大赛的作品,将在纽约的萨玛港迪艺术俱乐部一直展出到11月30日,11月30日当天将举办作品拍卖会。

新唐人电视台“全世界人物写实油画大赛”
展览时间:11月24日-11月30日 1pm-5pm
地点:萨玛港迪艺术俱乐部(Salmagundi Art Club)
地址:47 5th Ave, New York, NY 10003
网站:https://oilpainting.ntdtv.com/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