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十九)心正得福报

莲子


【正见网2019年12月12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福祉。(事例有删减)

---------------------------

例1:寻大法真相台历的老人  

随着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越来越多的世人喜爱大法真相,急盼救度。今年,真相台历的发放更加顺利,感人的事例很多。

我发真相台历地点多样,不拘一格,公园、公交车站、街道旁、广场上、市场里都行,一手提一包台历,一百来本,有时给一个人一讲:发法轮功的真相台历啦,结果一帮人过来要。有时,来到一帮人面前,说法轮功的真相台历,要吗?结果,他们一要,更多的人过来抢。我就急切的告诉他们:这是法轮大法的真相台历,大家多了解真相,回去好好看。下面跟大家说几个感人的片段。

* 众生争着要真相资料

一天,在公园里,真相台历很快被世人要光了,剩下最后一本时,一位女士和一个老爷子各拽住了台历的一边,各不相让。僵持了一会儿,我看这样也不行啊,我就给调解一下:我说,女士优先,咱男的让着点吧。老爷子不舍的松开了手。

发真相台历的过程中,遇到过这样两个人。一个女士,给她一本台历后,她还要一本。我说,你要两本干什么?她说:我有两个屋子,一屋放一本。我说:你家放一本,就能保平安了,不用每屋都放。只给了她一本。

另一个是男士,给他一本后,还要。我问他为啥?他说给儿子也要一本。我才给他,大法资源一定珍惜,不能浪费。

一天,我又去那个公园发台历,遇到一个老人,急切的过来要台历,还告诉我:可算等到台历了。我问他咋回事。他说:他知道这段时间有人在这发大法的真相台历,他坐了很远的公交车来这里等着。早上九点左右来的,一直等到下午三点来钟,可算等到了。

* 我也喊“法轮大法好”

一天,来到一个小商品市场。我跟一个摊主说送大法的真相台历。他不要。我给他讲这个台历很好,能保平安。结果旁边的人听到了,过来要台历,接着很多人都来要台历,很是热闹。后来,这个人看大家都愿意要,他也要了。

我一边给大家真相台历,一边告诉他们这是法轮大法的真相台历,一定要珍惜啊!看着世人要得真相的热情,我想起经常有世人喊法轮大法好,我还没喊呢。今天,我也喊两声。我说大家记住法轮大法好啊,法轮大法好!

这时一个人赶紧过来,关心我说:你咋还喊上了呢?下回不用说是法轮功的,注意安全。我说:我要不先告诉他们是法轮功的,他们回去再给扔了呢?我得事先声明,这是法轮功的真相台历。他听后点点头。

能在外面大喊:法轮大法好,我真的很开心!

* 借发台历“劝三退”

后来,剩的真相台历少的时候,我就开始一边发台历,一边劝三退。这样很方便,用发台历搭上话,不管对方愿不愿意要,我都开始讲真相,劝三退。上个周末,我借发台历劝退了二十四个人,很高兴。

一次,一个气质特别好的女士在公园遛狗。我借发台历给她讲真相,她第一次不听就走了。结果,真有缘,我转到另一个公园,又碰到她了。我就又跟她说:你真有佛缘等等。这回打动了她,她说我真善良,长得挺像佛。她答应退团、队。她说,她一般不会听陌生人的,今天被感动了。

还有一个老爷子,之前我给他讲过真相,他没同意三退,这次要了真相台历。我说:你一直不同意退,今天还要台历,就退了吧。他看了看手中的台历,终于答应三退了。

说出这点片段,语言很平淡,其实,一幕幕场景真心让人感动,我一想起来就要落泪。想着众生急盼得救的样子,我心里很着急。今年不到三个周末,发了一千多本,没有了。来年,我得多要些。

例2: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 幸运躲过大爆炸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发生在张家口市的大货车大爆炸事件中,五十多辆车被毁,大货车周围的货车司机全部遇难,可一位大法弟子的儿子却因明白大法真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避开了灭顶之灾。

一位大法弟子的儿子叫小工(化名)。小工是一名大货车司机,三十多岁,为人正直、孝顺、乐于助人,平时开车到千里之外的内蒙古东胜去拉煤,然后运送到河北省张家口市盛华化工有限公司卸煤,不断往返。每次卸煤车时,领票号、排队等待,常常有上百辆大货车排成一条长龙,只有等卸完煤才能走,累了、困了,只能在车上睡,人离不开车,否则后边的车就“蹭队”。

十一月二十八日那天夜里十一点左右,小工感到异常疲倦困乏,但就是不想在车上睡,于是就花了五、六十元钱,“打的”回家睡觉去了。过了一个多小时,到家刚洗完脚的小工,就接到现场的排在很后边的司机打来的电话问:“你在哪呢?快来看看,这里发生爆炸了,你的车……”
小工一听,很快赶到爆炸的现场,看到的竟然是数十辆五、六十吨的大卡车的残骸,自己的车也被烧毁,排在他的车的前后车的司机都死了,据说爆炸原因是化工厂氯乙烯泄露,导致一辆化工原料的大货车突然起火、爆炸。

因爆炸发生时,已经是凌晨,很多等待卸货的大货车司机都躺在车里睡觉,使得爆炸的那辆车周围的大货车连人带车无一幸免,接连爆炸,其中约有大货车三十八辆,小车十二辆,共五十多辆车都被烧毁。

现场一片狼藉,化工厂周围焚烧得不象样子,甚至连距爆炸现场三公里远的公司员工宿舍都被严重破坏,窗户内饰都已经被全部震坏,铁质窗框已经被烧成焦黄色,并且发生了很严重的变形,公司的办公楼、外墙已经被烧得焦黑,窗户都已经被爆炸的冲击波所震碎。

这样的悲剧,是任何人都不想、也不愿看到的,人们对此感到十分悲痛,不敢想象,这些年轻人个个都是家里的顶梁柱,他们的去世,会给家人带来难以忘怀的伤痛。小工却在这次灾难中奇迹般的躲开了。

小工的亲人是法轮大法修炼者,常常告诉小工法轮大法真相和三退保平安的事,并叮嘱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报!小工每次都说:“知道!知道!”

二零零八年邪党搞奥运,统一大面积非法抓捕、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一天傍晚,小工回家时,看到家门口附近,有几个鬼鬼祟祟的人在家门口张望、蹲守,小工就在家对面的小店,一边吃着烤串,一边看着这些人。

一直等到晚上十二点,这些人就去敲门,小工立即就冲过去,大声质问他们:“你们是干什么的?深更半夜敲我家的门?”镇政府为首的人说:“我们是统一行动,来抓法轮功……”小工说:“家里就一个老人在睡觉,什么坏事都没干,你们这么晚来骚扰,你们就是违法!”

家里的老人听到孩子和他们争理、吵闹,就没开门,那些人一定要進家里“看看”,小工就在外面说:“开门吧,有我在哪,不怕他们,”家人就开开门,这些人進到家中,也没找到他们要的,最后悻悻地走了。

小工保护修炼法轮功的家人,平时小工在车上挂着法轮功的真相护身符。在危难即将降临之际,这看似“就想回家”的一念,奇迹就在其中,小工神奇的避开了灾难!知道这事的朋友都说:幸亏李大师保护,人才没有出事,大家都特别感谢法轮大法李大师的救命之恩!

从十一月二十八日大爆炸后到完稿时,小工一直没回家,在外边忙于处理受伤的司机的事情,只打了两个电话回家。

例3:人们抢着要真相资料

我和另一同修常一起去集市上给人们讲法轮功真相,劝三退。今年夏天,我学会了骑电动车,而且越骑越熟练。现在不管是十里地、二十里地、还是更远,我骑上电动车就走。

我和同修每天都去周围村镇的大集送真相、劝三退。到集市上一拿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就会有人围上来要,也要明慧期刊或者车挂,一会儿的功夫我们手里的真相资料就没有了,我们就赶紧告诉大伙:“别抢、别抢!咱们必须得退出党、团、队组织,抹去兽的印记,才能保咱们平安呢!”然后再逐个的深入讲大法的美好和为什么要三退,帮他们起化名,记录下来。

又一次我们俩刚一到集市上,又围上来很多人,这人要这个,那人要那个,我说:别急、别急,人人都有份。在做三退的时候有一个六、七十岁的老太太说:“我要厚书(指《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看去了(方言指可以看很长时间)!”而且她还是个老党员,我们一并给她起化名做了三退。

当我写到最后一个名字的时候,一个五十多岁的男子急匆匆的走过来,两眼凝重的看着我们说:“给我也写上,我叫某某某。”象是生怕我们走了,落下了他一样。我赶紧给他写上名字,他看我最后一个字写错了,拿过笔郑重的亲自写上了真实姓名,退出了少先队!

例4:心正得福报  

人这一世幸福与否是由前世所为决定的,可是我们现在正处在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人对大法、大法弟子的态度,不仅决定了幸福与否,还会影响后代。

十七年前,正是邪恶迫害法轮功最疯狂的时候,一个夏天,我和S同修一起去楼道里发真相资料。不料被两个警察堵在了楼道里。两个警察把守着楼道口,其中一个警察还认出了S同修是法轮功学员,一边打电话调兵,一边等着我们下来。

正在走投无路时,S同修说有个亲属(以下称小D)好象住在这个楼里,但现在是上班时间,不知道能否在家。我说快求师父吧,让他在家,快点敲门吧,警察追上来就完了。结果一敲门,小D果然在家。他说今天身体有点不舒服,所以就没上班。我心里清楚这都是师父安排让他来保护我们,同时也给他一个摆放自己位置的一个机会。

我们开始唠家常,我以为个把小时警察就撤了。可是天黑了,非但没撤,还增加了警力。那时候迫害十分邪恶,抓住或举报一个法轮功学员,要给不少钱的。

我们一看已是晚上十一点多了,警察还没走,就只好说出了实情。小D往楼下一看,楼口有好几个火星在亮,就是有好几个人在抽烟。小D预感事情不妙。他想了想,给他爱人打电话,让她马上回家。他爱人说:啥事呀这么急?这么晚了,我咋回家呀?你来接我吧。他说:不能接,回来就知道了。

他爱人回来一说,楼道口有好几个人在把守,还有摩托车。怎么办?俩口子一商量,给我俩化妆,换上新衣服、改了发型,身上又撒些酒,装成四人打完麻将后又喝醉酒的样子,他们俩口子还叼着烟,又说些粗话,一看就不是法轮功学员,就这样蒙过了警察,走了出来。

这俩口子下岗后,干了好几样买卖,都不挣钱,后来就开大客车包一条农村线,男的开车,女的卖票。他家的车里总有大法真相资料,法轮功学员也经常上车去给乘客讲真相劝三退,这俩口子从没说个不字儿。一次,一个老乘客说:哎,我说××(指小D),你这车里咋老有法轮功的东西呢?你不怕有人举报你呀?小D说:“我开车挣钱,你上来他下去,凡是客,给钱我就拉他,别的我管不了,你不愿意坐就下去,别跟我扯些没用的……”

小D的正义和善心真的得了福报。

小D之前跑的那条线路人多票价低,一天到晚累的够呛,还挣不到钱。后来调到人少票价高的线路,不很累又挣钱。家中儿子是一个很普通的大学毕业生,也顺利考上当地相当不错的一个事业单位。是的,这个单位就凭他家的势力及他个人的能力,是去不上的,可他却轻松的考上了,是因为这个孩子顺从了天意(做了三退),他的父母在那么邪恶的情况下保护了大法弟子从而得了福报。

例5:从“啥都不知道”到明真相后退党  

一天,我和老伴去赶集,一路送新年台历讲真相,我刚送给一个小伙子一份台历,来到旁边买西红柿。突然,一个老年男子一把夺过小伙子手里的台历,大声喊道:“是法轮功的,反党的,头两天,俺村有俩个人发小本本,都逮起来了。”

从“啥都不知道”到明真相后退党

我和老伴顾不上买菜了,赶快跑过来讲真相,制止这个人不好的言行。我讲:“这台历是老天爷利用它来救人的,你知道吗?”
老年男子说:“俺不知道。”
老伴说:“共产党坏透了,老天爷要惩罚它,你知道吗?”
老年男子说:“俺不知道。”
老伴说:“咱这个年龄应该知道抗战时期,谁打的日本鬼子,保住中国江山的是国民党,不是共产党。这些你都知道吗?”
老年男子说:“俺啥也不知道。”
老伴说:“八九年六四学生反腐败,坦克车在天安门广场碾死多少学生,这都是真的。‘天安门自焚’是造假,是陷害法轮功的,这些你也都不知道吗?”
老年男子说:“哎!俺啥都不知道。”
老年男子一句句“俺啥都不知道”引起周围看热闹的一片哄笑声,他好象也明白了,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我说:“老天爷降下奇石来了,都是真的,顺天意,保平安吧,你是团员吗?”
老年男子说:“不是。”
我问:“是少先队吗?”
老年男子说:“不是,我是党员。我在部队入的党。”
我说:“赶快退出来,顺天意,保平安吧!”
老年男子告诉我真名,把手里的台历还给旁边的小伙子。他问我们还有台历吗?还问下个集市还来吗?我答应他下个集给他送台历,他高兴的笑了。
看到这个老年男子从“啥都不知道”到终于明白了,得救了,我真替他高兴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