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十一):智障儿子变得超常聪明

莲子


【正见网2019年12月14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福祉。(事例有删减)

-------------------------------------

例1:智障儿子变得超常聪明  

我今年七十五岁,出生在中国大西南一个偏僻的小山庄,苦难和饥饿伴随我长大,只上了两年小学。在我不满七岁时,父亲积劳成疾,离开了我们,小脚多病的妈妈拖着幼小的哥哥和我过活。生产队嫌我家是累赘,不互助。

为了能吃饱饭,十七岁那年我报名当了兵,从此走出了大山。我复员后参加工作,全身都是病,非常无奈,八八年我练了好几种气功,天目开了。

我用天目给许多人透视看过病,在当地小有名气,几十里外都传说我。越看身体越不好,风湿缠的我走路非常艰难。

一天一个劳动局的同事来找我,他说:听嫂嫂说有一位大师在传法,你用天目能不能看到他?我说:他太高了我看不着他。他说:那咱就找高的。于是嫂子给买了五张票,我们五人一行,参加了一九九四年十二月师父这广州最后一次传法传功班。

* 参加师父传法班 一身病不翼而飞

师父传法传功班设在广州体育馆,大约五千多人参加,最远的有新疆来的,有黑龙江来的,最远路程有八千多里地。室内坐不下,外边也人山人海。我们五人听课的座位和师父隔五排远。当时我没有钱,跟同去的小李借了一千元钱,九天里大部份都吃方便面。

短短几天,我的身心发了根本的变化。师父给我们净化身体,把好的留下、坏的去掉,师父叫我们跺脚,并在心里想一想家里亲人哪有病。九天班下来, 我的天目看的更清楚了,痛苦多年的胃病和风湿腿疼不翼而飞,顽固多年的皮肤过敏症也消失了。

同去的保卫科长因抓小偷,被小偷打断锁骨,当场就接上了。同去的小李从小肺不张,能上来了气,呼吸也正常了。我们很高兴,从内心感到师父真伟大,法轮大法祛病健身真神奇。我们真的得到了高德大法。

我身体这么好,亲戚、朋友和我一起练过其它功的有缘人先后都走入大法中修炼。

* 智障儿子变的超常聪明

儿子脑袋受三次伤:生他时难产,他是被大夫下产钳取出来的,伤了脑骨;三岁多送托儿所,阿姨没看住,他从二层床上大头冲下摔在水泥地上,大脑受了严重创伤;五岁时得了脑膜炎;长到七岁时,都分不清男女,在学校的成绩几乎都是零分。儿子的这状态让我和老伴都发愁。

儿子十五岁那年,读了大法书的当天晚上,刚起床就喊:妈妈,我在古堡里走了一夜。我看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打沉的大船在哪了。从此,师父给他开了智慧,再也不发呆了,眼里有神光,变的超常的聪明。

儿子上了两个大学,唱歌、绘画、设计,都超常,在学术上得了亚太地区金奖,成了名人。

全家四口人先后都走入大法修炼。多年来我俩担忧孩子的心病没了。

* 七十五岁的人二十岁的心脏!

今年我已经七十五岁,一次体检时一个青年医生拿着我的心电图大声的招唤他周围的大夫,快来看看哪,七十五岁的人二十岁的心脏!

一段时间我的耳朵呜呜响。记得一天晚上我半睡不睡时,师父来了,教我把耳朵拧下来,一圈一圈拧下来,象螺丝扣一样,放在桌子上磕,磕的桌面嘣嘣响,磕出了二两多耳屎后,师父又叫我把耳朵一圈一圈的拧上。从此耳朵再也不响了,别人听不到的微细声我都能听见。

我的秃顶渐渐的也长出了新发。认识我的人都说我象五十多岁,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的觉。有使不完的劲。

例2:念“法轮大法好” 小脑萎缩病症自愈  

我是一个年近八旬的老年大法弟子,修炼大法二十多年了。这么多年,我身心受益良多,我老伴看在眼里,明在心中,所以平时很支持我做三件事,还经常帮我做真相资料。

可是,当老伴知道一位经常和我联系互相配合做资料的同修被绑架,她被吓着了,产生了严重的怕心,不再支持我做真相资料了,而且精神状态日渐不佳。

二零一七年十月下旬,老伴出现了精神恍惚,胡言乱语的症状,日常行为异常诡异,一会儿说我家煤气泄漏了,大冬天把所有门窗全部打开。一会儿又乱翻腾东西,衣物及其它用品扔的满屋到处都是,我跟她说话也时常听不明白。

送去医院检查,大夫说老伴是小脑萎缩,并说:这个病一旦得上,基本没有治好的,病人必须得有人时时看护。

回家后医院给的药老伴不吃,说自己无病。再后来又出现了大便秘结,用开塞露都不管用。

有一天,老伴小腹疼痛难忍(以前做过妇科手术),我告诉她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念了一会说:越念越疼,受不了啦。我说:“现在只有我师父能救你!”她说:明白了。说完,她就到师父法像前跪下,嘴里喃喃的念着什么,我虽然听不太听清,但大概知道是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不一会儿,她说她好了。

自那以后小腹疼痛、大便秘结没再发生,小脑萎缩症状一天比一天见轻。一个星期后基本恢复正常,现在状态与患病前没什么两样了。
我们全家再次见证了师尊的慈悲和大法的神奇,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例3:一句“法轮大法好”,腰背筋膜炎全消  

我是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我儿子2017年10月因为有事去外地,回来之后却突然腰部疼痛难忍,睡了硬板床还找人按摩也没起作用,打止痛针作用不大,后来干脆不能动了,也就无法下地行走,从里屋到外屋都要担架抬着。

打电话咨询,大夫说是腰背筋膜炎,据说这病是一种很严重的疾病,弄不好会瘫痪的。儿媳妇给他四处找名医。

我和他爸得知后,就去看望他,我们告诉他,你在学生时代也学炼过法轮功,知道法轮大法好,不如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很多绝症病人都念好了!

儿子默默地点了点头。看着儿子痛苦不堪的样子,我们也帮不上忙,就走了。第二天,儿子就打来电话说他就念了一句“法轮大法好”,身体就能动了,也不那么疼痛了。

第三天,儿子就能下地走了,而且一天比一天好。儿子喜悦地告诉我们,真是法轮大法师父给我治好了病啊,使我很快康复,万分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我们全家人都无比感恩师父的无量慈悲,在中国大陆,大法还在受打压的时候,世人能够认同“法轮大法好”,站在正义一边就会有福报。希望更多世人早日明大法真相,得福报。

例4:众生盼真相、盼得救  

记得二零一六年七月的一天,我到一家大型超市去讲真相,刚走到超市门口,一位大姐惊喜的大叫一声“唉呀,我可找到你啦!”说着跑过来拽着我的胳膊。我感到非常诧异,因为我并不认识她,她后边还跟着她老伴。

她把我拉到旁边,激动的说:去年五月,也是在这超市门口,你给我和老伴讲了真相,我们也做了三退,你叫我们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还给了我们护身符。我们回家后经常念这九个字。这可真把我身体给念好了!我过去经常感冒,身体不舒服,无精打采。现在走路一身轻,什么病也没有了,真是谢谢你呀!

我说:“是师父叫我们救人,谢大法师父吧!”说着她马上说:“谢谢大法师父!”并把手拿到胸前合十。

她说,她在这里找我找了半年多了,去年她在这里得了大法真相,二零一六年过年时,她的一个儿子、一个女儿都在北京工作,回家过年,儿女知道了父母有护身符,都想要,硬是从他们手上给争去了。儿女叫他们又找法轮功叔叔阿姨给买个。她说:“从过年后,我们就经常赶这个超市,在这里找啊等,半年多了,今天终于找到你了!”

她说得很激动,眼睛里都有些泪花了。我又给了她几个护身符,同时又给了他们一些真相资料和光盘,他们夫妇俩非常高兴,并把我认作他们的好朋友,还和我约定时间、地点来拿真相资料。我心里也很高兴,众生都在盼真相盼得救啊!

例5;老太太:这得要感谢人家法轮功呀  

我地有位老太太,人称“真奶奶”,年纪大点的也有人喊她“真姨”的。真奶奶已七十八周岁了,耳聪目明,腰板硬朗,干起家务比四五十岁的妇女还利索。因儿媳长年在外地打工,有时过年也不回家。老太太一人在家照护三个孙子孙女上学,有时外孙子、外孙女也送过来让她照看。

她家到学校有四、五里路。从学前班到小学(有时分别在三个学校上学),都是真奶奶接送。她不会骑车,除大雨天坐三轮车外,每天要往返八趟,十多年如一日,她的身影在街坊邻里中印象最深。当人们问到她的身体咋那么好时,真奶奶兴奋的说:“这得要感谢人家法轮功呀!我是沾法轮功的光了,谁要在我面前说法轮功坏话我就跟谁急!”

真奶奶原是村干部,老伴是教师、很少在家。家里地里、风里雨里全是她一人,将二女一子拉扯大,她也落下一身病,严重的胃溃疡发作时疼痛难忍、经常感冒咳嗽,还有腰腿痛。九十年代初,老伴患肺癌去世,在城里工作的子女们就把她接到城里“享福”。可儿子结婚后不久,单位下岗失业,全家人的生活就靠真奶奶领老伴每月几十元的抚恤金度日。她胃病发作了无钱治就干挺着。

就那年一位炼法轮功好心人,给真奶奶讲了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祛病健身有神奇的效果,并送给她两张“护身符”,让她敬念上面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她一有空就念。

不知不觉,真奶奶的一身疾病全好了,偶尔遇风寒咳嗽念动吉言很快就好了,这十多年了,她远离了医药。真奶奶不仅自己常念“法轮大法、真善忍好”,还教孩子们都念,她儿子和两闺女阖家共十五人,全部退出了邪党的党、团、队组织,远离邪灵。

最令真奶奶感慨的是:一天摔倒在雪地上,没有人帮她,只有炼法轮功的人来把她搀扶起来。

真奶奶说:“二零一八年元月初第二场雪后的第三天下午一点多,我想去买点菜,快走到十字街口时,不留神滑倒在冰地上,手上的钱袋和手机甩出丈远。我就在雪地上,想找个合适的地方站起来,可越使劲越滑得厉害,双脚无处着力,就这样我在冰地上蹲了十几分钟就是起不来。

“此时,街上过往行人有男有女,都用奇异的眼光注视着我,就是没人出手拉我一把。此时我不由自主的念起九字吉言。正念着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近我,叫声:这不是真奶奶吗?我抬头一看,正是经常给我资料的那位法轮功学员,当时我激动的老泪顺着脸淌下。那位好心人安慰我别难过,后又捡来钱包和手机,帮我拍打身上的雪,让我站着别动,她回家开来电动车,我打电话叫来小孙女,她俩一块把我送回家。”

真奶奶说:当时街上的行人都目睹了这好心人把我从雪地扶起来,又送我回家的经过,窃窃私语:这人谁呀?这么胆大!敢管恁大年纪的老人?咋不怕这老太太讹她呢?

真奶奶说:那时我考虑到那位法轮功学员的安全,否则,我真当众高呼:“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