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不幸有原因

铭刻


【正见网2019年11月28日】

清代学者周安士的《安士全书》中记载:从前,姑苏城有个姓尹的人,专门为别人打官司,生意很好,门庭若市。    

后来,他生了一个儿子,相貌俊秀,聪明绝顶。他良心发现,悔改以前的过错,不再给别人写那些言辞不实的状纸。    

但是,没过多久,他的儿子突然双目失明。他心里想:我改邪归正,反而遭此恶报。岂有此理?他因此非常愤恨,于是重操旧业。这样,不到一年,他的儿子,反而双眼复明了。

于是,他不再相信善恶报应,逢人便说:“天道无知!”并且辱神骂佛。  

他的儿子,名字叫尹明廷,顺治年间考中了进士。他们一家人都欢天喜地。街坊邻居信佛的人,也开始思想混乱,善恶无定?莫衷一是。

这时,村里来了个道士说:“尹家人,上辈子曾经做了好事,今生又有恶行,善恶夹杂来报。也快到尽头了。任何人辱神骂佛,都没有好结果的。”

一年后,尹明廷带着全家人,在一次赴任途中,遇到兵乱,全家人无一幸免。  

近代也有一个导致家门不幸的故事:这是发生在上世纪五十年代的真实故事,由于不信神,刀劈土地神像,遭现世现报。

故事发生在湖南省安乡县永裕乡杨家垸,当事人贺克俭家中老少三代一家五口人,在1949年前家中在当地算比较殷实家庭(后划为中农成份)。中共西来幽灵在中国建政后,贺克俭1950年参加了志愿军,1954年退伍回家务农。由于受无神论的教育,回家后在所谓破除“迷信”方面爱充积极,好表现自己。当时大队里给他封了一个民兵小队长的官衔,别看是一个小得不能再小的“官”,为了防止“阶级敌人”的破坏,还专门配了一把马叶片的大刀,贺克俭可天天配在身上。

1954 年洞庭湖涨大水,外洪内渍,贺克俭在大队里管水。6月的某日在巡水过程中,为了寻求排水路线,走到中河垸见地中有一座土地庙,進去一看里面居然还供着土地菩萨,这不是迷信的东西吗?怎么能让这种东西存在呢!贺克俭抽出随身带的马叶子大刀,将土地像劈成两块,并将土地像作为泥土堵了“热口”(田埂间的放水口)。当时好多人都去看了,大家都说这个事做不得,怎么能刀劈菩萨像呢!可贺克俭却带着当兵时的一种外地口音说:什么菩萨不菩萨的,什么劈不得,我这不是劈了吗?

这件事发生后,贺克俭家里就没有清静过,先是家里每到晚上总有大刀的敲击声,半年后老娘的一双眼全瞎了;第二年(1956)妻子无故上吊自杀(当时县公安局还立案调查,停尸多日,最终查无原因);后来的几年间贺克俭和他的独子都瞎了一只眼;到1966年其父亡故。贺克俭一家三代还剩三口人、两只眼睛。

当地直到现在还流传一句话:刀劈菩萨像,三代人二只眼。

古今的故事说明了一个问题:家门不幸有原因,都是有前因后果的。如果不看前因,只看结果,姓尹的一家人前途看好,却偏偏全家死于兵乱;贺克俭家中三代人二只眼,妻子还无故上吊自杀,家门够不幸的。但是联系前因,姓尹的这个人辱神骂佛,差点把街坊邻居信佛的人都引入歧途;贺克俭被无神论毒害,居然敢刀劈菩萨像,这才是他们遭受恶报,导致家门不幸的真正原因。

善恶有报,古今一理,从来都没有改变过。中共的无神论,反天地神佛,引人于歧途,给人带来恶报,真正的罪恶滔天。

明慧网报道:原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国保大队大队长田萍,遭遇家门不幸,在网上发了求助信,埋怨老天不公:“人生无常,我们一家都是警察,为人民服务一辈子,万万没想到晚年却经历这样的变故……老天为何要这样对我、这样对我的家庭?”

田萍的家门不幸到何种程度?明慧网2019年8月4日报道,原攀枝花市东区国保大队大队长田萍(现年64岁),其丈夫患了直肠癌,需长期服抗癌药,而唯一的儿子患急性髓系白血病,被送进抢救室。据医生介绍:仅骨髓移植就需要50多万元,加上前期化疗和移植后抗排异药物治疗的费用,不少于100万元。

但看结果是够不幸的,摊在谁家身上都不好过。但万事皆有因缘,世上根本没有无缘无故的事,善报、恶报都有原因,都有前因后果。

现在的人在法轮功真相的感召下,很多人都清醒了,都看清楚了中共的流氓嘴脸与邪教本质。中共是魔鬼,好话说尽,坏事干绝;当面说人话,背后干鬼事。它一再宣称自己是“为人民服务”,实际上人民从来没有当家作主,只有任中共欺凌宰割的份。田萍在求助信中说自己一家是警察,“为人民服务一辈子”,实际上她全家是为中共魔鬼服务了一辈子,干的都是逆天叛道的事。

田萍从1999年7月到2010年退休前,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致使很多人被非法判刑、劳教。

举两个案例:耿德新,男,原在武警四川总队攀枝花市支队服现役,警衔上尉。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强迫复员。2002年9月6日,耿德新被攀枝花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便衣绑架。攀枝花市东区国保大队大队长田萍,伙同两个警察到看守所给他戴脚镣手铐,蒙上黑头罩,以电击、吊铐、毒打进行刑讯逼供。

罗俊玲,女,四川省会理县糖果厂厂长,2002年11月因讲法轮功真相被非法抓捕,关进攀枝花市看守所,其间被国保警察张柏林、田萍等轮番折磨:用打火机烧手心脚心,用树枝戳脸,用铁腿凳子毒打,直到铁凳被打坏,最后将无凳面的铁架子套在罗俊玲头上。罗俊玲几次昏迷,又被冷水浇醒,被摧残得全身乌青,目光呆滞。2003年3月,罗俊玲被非法劳教一年,被迫害得不会讲话,骨瘦如柴。2004年1月2日,年仅30多岁的罗俊玲含冤离世。

历史上迫害佛法与修炼人都是罪大恶极的事,报应也惨烈,还会祸及家人。上文中古代姓尹的一家与近代贺克俭一家的遭遇就是反天地神佛得恶报。

法轮功以气功的名义传出,看上去没什么了不起,实际上原名叫法轮修炼大法,是宇宙大法,叫法轮功,是为了符合当时人的思想认识,能够很快接受,是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法轮功第一次把宇宙的绝对真理告诉给人,把人为什么当人,如何返本归真等许许多多秘中之迷揭示出来,等于给人留下了一部上天的梯子。人迫害这么大的佛法,该有多么大的罪业,该遭受多么大的恶报,真的不可想象。

中共是中共邪灵在人间的组织形式,是其代言组织,目的是毁灭人类,所以中共直到今天还在迫害法轮功就是为了毁灭人类这个目的。听中共话,跟中共走,再怎么劳心劳力,也是在助纣为虐,真的服务一辈子,那干的坏事更多,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家门能安静吗?真的没有报应才叫没有天理!

法轮功学员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者,面对无妄之灾,还敢于站出来讲真相救人,是了不起的举动,不是为了自己,是为了众生。迫害法轮功学员,污蔑法轮功与法轮功师父,罪业恶贯满穹宇。田萍一家的遭遇不是最可怕的,她们全家还有明白真相悔罪的机会,上天还在给着机会,一旦机缘错过,失去人身,那才是真正可怕的事。

家门不幸都是有前因后果的。但愿众生能吸取古今教训,能从田萍一家的遭遇上认清中共毁灭人类的惊天阴谋,认清中共魔鬼真面目,能善待法轮功学员,真诚悔罪,加入退出中共党、团、队(三退)大潮,广传真相救人积大德,为自己以及家人的生命赎回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