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无比神奇 澳法轮功学员感恩节谢师恩

【正见新闻网2019年11月25日】

2019年5月4日,陈绍栋(左一)在墨尔本博士山参加“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

编者按:陈绍栋给人的感觉总是文质彬彬。他学过地球物理,出国前从事地震观测预报工作,用他自己的话说“都是抽象思维”的东西。可就是这样一位崇尚实证科学的人,是怎样与中国古老的修炼功法产生了密不可分的交集呢?

今年61岁的陈绍栋于1986年初出国来到澳大利亚,算起来已有33年。谈到第一次接触法轮功,陈绍栋依然记忆犹新。

“1997年5月的一天,我在送孩子上学时有幸接触到法轮大法学员。在听了他的介绍后我请了大法书和教功录像带,立即在家自学炼功。”

有神与无神 法轮功师父一语点醒梦中人

陈绍栋(左一)在墨尔本参加法轮大法游行活动。

陈绍栋的太太是一名虔诚的基督徒,结婚后,陈绍栋常常陪太太去教会,可是在将近10年的过程中,他发现,对于世界上到底有神没神这个问题,“谁都说服不了我。”

“但当我请回《转法轮》这本书,读到第二讲,李洪志师父讲到:‘大家知道,物质在微粒下有分子、原子、质子,最后往下追查下去,如果每一层你能够看到这一层的面,而不是一个点,看到分子一层的面、原子一层的面、质子一层的面,原子核一层的面,你就看到了不同空间中存在的形式。’”

一语点醒梦中人,“我感觉自己豁然开朗,神同时同地存在于另外的空间。当时,我内心的激动和震撼难以言表。因为这是我思考了很久的东西,疑问一下子就被解开了。”

“我整个人都处在非常兴奋的状态,觉得走路有离地的感觉。当时经历了好几次这种状态,脚好像没有着地,感觉真好。”

“我当时不明白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状态。后来学法深入了,才悟到是师父在给我展现大法修炼的神奇,我内心也更加坚定了对法的正信。”

恼人鼻炎神奇消失

通过修炼法轮功,陈绍栋不仅精神上得到升华,还获得了一个健康的身体。

“当时炼功的体悟就是身体越来越好。因为我在建筑公司工作,同事都很羡慕,觉得我的身体怎么这么强壮。他们都感到很累的时候,我却不怎么觉得累。”

而且,让陈绍栋感到最神奇的就是,通过修炼法轮功,他的鼻炎竟然不治而愈。“我从孩童时代就有比较严重的鼻炎,到澳洲后也看过专科医生,做过切片检查。医生最后也无能为力。”

“医生说只有避开有灰尘的地方,鼻炎才能减轻,但问题是我的工作性质(建筑业)和生活环境,是不可能避开灰尘的。”

“但在炼功后,我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不知不觉中鼻炎就消失无踪了。”

不仅如此,另一个身体上的变化也让陈绍栋感到神奇。

墨尔本的春天鲜花盛放,对有花粉症的人来说,这是一种残酷的折磨。“在炼功前,我是花粉症的重症者,虽然我炼功并不是为了治疗花粉症,可是却不知何时花粉症也神奇的全好了。”

让家人朋友都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


陈绍栋(右一)在班迪哥参加法轮大法游行活动。

因为亲身体会到法轮大法的神奇,陈绍栋感到,自己应该将这份美好传递给更多的人。

去年,陈绍栋太太的亲戚、一位台湾基督传道士来澳洲探亲,约陈绍栋见面,希望给他传道。一见面,陈绍栋的精气神就让那位亲戚吃了一惊。

陈绍栋说:“虽然十几年不见,但他觉得我的精神状态比以前还好。”

“我就从自己的亲身体验开始分享。我说修炼法轮功前在教堂听讲道时,我当时的感觉就是‘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很多事情都是叫你这样做那样做,但没有告诉你为什么。”

“我给他举个例子:耶稣说,当别人打你左脸的时候,你把右脸也伸过去,为什么?他当时一下愣住了,说不出来为什么。我接着说,通过学习《转法轮》,我就明白了为什么要这样做。”

通过陈绍栋的详细介绍, 这位基督徒非常感慨地说:“哦,原来法轮大法这么好!”

“我接着又给他讲了法轮功反迫害的真相,例如,大陆的法轮大法学员在监狱里被非法关押受酷刑,还在慈悲地告诉警察真相:法轮大法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就是劝人向善,做好人。”

这位亲戚听懂了,他说:“看来我们是要为法轮大法祷告了。”

“我听到他讲这句话的时候,我也很感动,明白真相后,他内心的善念出来了,而这样的善念是最珍贵的。”

从音乐盲到乐队鼓手


2018年,陈绍栋(前排右三)在华盛顿参加“世界法轮大法日”游行。

在每次法轮功的游行中,天国乐团是在备受瞩目的头阵,振奋人心的鼓乐常常引来观众赞扬的鼓掌。虽然上场游行的时间很有限,但乐团成员们在台下练习的时间却是无限的。

“学敲鼓对我来说并不容易,因为在这之前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么。当时有十几首曲子要学,可是我从录音中根本分不出哪个是哪首曲子的鼓点。”

“基本上,每天下班一回家我就带上耳机听,周末边干家务活边不停地听。除了吃饭,其它时间几乎都在听。”

然而,陈绍栋和很多法轮功学员一样,都有这样一种体会:大法可以为人开智开慧。

虽然早过了学习音乐的最佳年龄,陈绍栋却感到神奇的事情又再次发生了:“我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把10首曲谱都记下来了。练习还不到4个月,我就可以上场表演了,而且反响也很好。”

自从修炼法轮功后,陈绍栋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快乐。“那种快乐是人间没有的,形容不出来,全身所有的细胞都在幸福之中。”

2019年的感恩节就要到了,陈绍栋最想感谢的就是李洪志师父, “法轮大法的功法让我得到了一个健康的身体,法轮大法的法理让我明白了如何做一个真正的好人,进而身心会得到更高的升华。”

“这种美妙的感觉,是用‘谢谢’两个字无法表达清楚的”,说到这,陈绍栋流下了感恩的泪水,在感恩节来临之际“祝愿师父感恩节快乐!”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