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在香港助师正法的经历

台湾桃园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1月27日】

师父好!
同修好!

我是住在桃园的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岁,得法至今刚好满两年。受到师父无尽慈悲的照顾与保护,尤其今年去香港长住两次,合计三个月讲真相回来后,让我感觉到身体状况仿佛回到三十多岁时的状态,如果没有修大法,我现在可能躺在床上,因此想和大家交流我的心得。

一、得法经过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的一天早上,我去住家附近的公园运动,看到有人在炼法轮功,我就在旁边跟着比划,有一位学员过来问我是否要上九天学法炼功班,并带我到炼功点附近的学法点,看着师父的法像,我跟师父说:“师父!我好想進来修炼喔,您要让我待的住喔!”我就这样進来得法了。

九天学法炼功班的第一天,同修拿椅子给我坐,第二天就叫我坐地板,当天我或跪或站或坐就是不舒服,但是第三天起床,我发现我的坐骨神经轻松了,更加强我学炼的信心。九天学法炼功班还未上完,我悟到不二法门的问题,我就把我家的神明处理了,因身体状况变好了,同时也把一堆一堆的健康食品也处理了,该送的送、该丢的丢, 因为我觉的我不再需要吃它了,進来修炼法轮功很神奇喔,我是一个星期就自动不吃药了!

二、修炼后身心的改变

得法前我身体很差、频尿,睡觉时有时十几分钟就要上一次厕所,上完后一躺下马上又想上,买很贵的健康食品吃也无效,痛苦到想开刀。手没有力气洗衣服,无力开罐头,不能碰冷水。刚开始学法时脚碰到地上会冷到骨头里,奇妙的是学法一个小时后我的脚都热起来了呢!慢慢的也不用穿袜子了,炼功时想上厕所,同修说:“你不去想它就好了。”我一次不去、两次不去,后来就都不用去了。现在去香港一次派报要四至五小时,不用上厕所也没有关系。炼功后该做什么就做什么,我都不理它,现在手有力气了,冬天也不用戴手套了。

有一天炼完功,从公园走出来时不小心跌倒,整个人趴在地上,旁边有好心的人扶我起来,我心里想:我是炼法轮功的,没事,没事。我一下就起来真就没事了。以前煮饭的时候常常烫到要冰敷啊、冲水、擦药啊,现在呢烫到或割到就拍拍伤口说:没事,没事。就真的没事了!早上炼功蚊子多我擦防蚊液,同修交流说:“蚊子咬又不会怎样。”我不擦防蚊液了,不管它,蚊子要叮就给它叮吧。

我以前腰酸啊去医院打针吃药都没有效,买了十几万的床及很贵的护腰带使用也未见效。去年参加台北“四·二五”游行时没有戴到护腰,游行中腰酸到不行,好痛苦喔,后来我心里想轻松走就好了,马上就轻松走,感觉有法轮在我身体上转,身体变的更轻松了。之后就不用再系护腰带了。去香港讲真相两个月回来以后更不一样了,以前打扫家里,要分好几段才能完成,现在一口气就可以完成。得法八个月后我开始双盘,同修说既然单、双盘都会痛,为啥不双盘?从此我就硬撑着双盘,很痛我还是忍着。

三、香港讲真相

去年参加完台北“四·二五”的游行,接着报名香港“七·二零”的游行,这是我得法以来第一次去香港参加两天的游行活动。但是出发前一个星期,我的坐骨神经又痛起来,起床下床都非常痛,我知道我可以去香港的,因为九天学法炼功班的第二天师父就帮我调整好了,我觉的这是干扰。出发后一路上还是很痛但我忍着。还好有同修帮我提行李。到了香港跟着派报四、五个小时,第二天游行走四、五个小时都没事。但是一回到饭店后又痛的厉害,一定要发正念和炼第五套功法才能稍缓、才能入睡。回到台湾我也忍痛去景点,这个痛的感觉持续一个月后就完全好了。

第一次去香港派报时,有人把我的报纸丢掉,我跟他生气,讲出的话带有生气的感觉,看到亲共团体成员也会用生气的语气跟他对话。第二次去香港长住派报时,碰到一个人撕我派给他的报纸,他还转过头来看我会不会生气,我就对他笑笑,没有跟他生气。心性提升上来,不管他们怎么样我都不会生气、不计较。若生气就给他一个场,那坏人就会扩大发挥。不跟着斗、不生气,那坏人就没市场。

今年三月,A同修找我去香港长住一个月,回来以后我觉的我的身体更好了,参加香港“五·一三”游行回来后,又跟A同修参加香港的七一游行并留下来一个月。A同修先回台湾上班,答应“七·二零”游行再来香港接我回台,但是碰到反送中运动,香港景点没人,心里一直有个声音想再延一个月,我就联络台湾同修帮我改机票延期,我都没有去考虑有没有人带我回台,还好A同修帮我协调再改的机票是跟北区同修一起返台。

在香港景点有一次遇到一个人在捣乱,同修叫我发正念时,这个捣乱的人本来躺在我旁边又哭又闹,很大声,当我发正念单手立掌时,那个捣乱的人一下子就消失,跑掉了。后来又看到一个挂着彩带上面写着新唐人电视台的女士,看到同修跟她讲话的样子有点怪,不对劲。同修告知这个人是造假的,我一听到她是假的,就很大声喊了三次:“她是假的!”之后她拔腿就跑掉了。在香港可以说是天天都有机会可以提高。

有一天,在香港景点有一团都是年轻陆客,但是真相传单都不拿,我就跟他们讲:“你们看我这么大岁数了,我的身体就是炼法轮功炼好的。”结果每个人都拿,有一个小伙子拿了害怕又要还给我。我跟他讲这个是宝呢!拿到是你的福气,他赶快又将真相传单塞回口袋里。

今年暑假以后,因为刚好碰到香港反送中运动,很多人不敢去香港,我不怕,本来是去一个月,后来再延一个月去了两个月。女儿担心问:“妈妈你还好吧?”我就说:“没事啊,很好啊!”女儿也明明白白看在眼里,知道我改变很多。我请女婿帮我买一个行李箱,他说:“您还要再去啊?”我说:“对啊!有些人想去去不了,我现在可以去当然要去啊。”师父说:“可是有没有怕心,却是修炼者人神之分的见证,是修炼者与常人的区别,是修炼者一定要面对的,也是修炼者要去掉的最大的人心。”[1]我真的一点怕心都没有。我现在可以去,我就要去,师父说:“过了这个村可没有这个店”[2]。

四、背法

得法没多久同修叫我要背《论语》,可我没放在心里,我想我才小学毕业,《论语》那么长怎么会背?拿书出来看就好了。没多久我睡觉时臀部就疼,痛到没有办法睡觉且持续好几天,奇怪的是白天不睡觉时都不会疼,晚上一躺下睡觉就痛,而且还持续这么多天。我悟到要背《论语》。既然不能睡就起来背法。我不会背,同修教我一句一句的背。每天背二、三个小时,越背越顺,越背越会背,有一天背到晚上临睡前,接着睡觉居然不会痛了耶,马上就睡着了!

后来同修交流说要背《转法轮》,我又不想背。可是我一睡觉就梦见我读的《转法轮》内容跟书上的不一样。有一次去中坜夜市洪法炼功,我不敢坐在前面,同修问我原因,我说我盘腿脚很痛,会一直想动来动去,脸上的表情也不好看。同修说因为我学法不到位!同修一语惊醒梦中人,当天晚上又梦见师父坐在我左边,手拿着《转法轮》,坐的很挺都没有动,可和我读的《转法轮》又不一样。我悟到师父要我背法,我就开始跟着学法点的進度背法,从此就不再做类似的梦了。每个礼拜的進度是一到两段,一开始我必须要背一个礼拜才能背熟,从香港回来后我变的很会背法了,现在背法速度很快,一天背一个多小时,两天就背的很熟了。

五、征签:不放弃一走一过的众生

同修开车载我们去慈湖景点讲真相,我搭出租车去集合地点与同修会合。这时我也不会放弃救出租车司机的机会。有时花钱搭出租车,为的是向司机征签。有一次大风又大雨,我遇到一位熟人,我没带到征签表格,我说回去拿,朋友说不用哪,改天再签,我心里想:哪时候会再碰到你。我就决定回去拿来给她签,朋友说你也太认真了吧!

之前还没去香港讲真相,会跟同修去夜市征签,他在前面讲,我在后面发正念。如果对方不签,我会补充说:“你小小的一点心意,可以救很多人。”顺水推舟一下,大部份人都会签。以前去夜市征签有怕心,现在不会,因为我提升了!第二次去香港讲真相回来后,没有怕心了、進步了。以前同修征签我发正念,现在可以自己征签。我会说:“你们好!我在做征签活动,支持中国大陆民众控告江泽民,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你的一点心意可以救很多人。”大部份人都会签。不签的我也会向其道谢。现在我都会随身携带征签表格及真相特刊,不然就会错失机会。我去改衣服啊、修理手机啊等等都可以征签。

六、结语

去香港两个月回来眼睛也变好了,右眼原来约有五百度近视、老花眼及色盲,现在都不用戴眼镜了!今年六月下旬,也就是去香港前一个礼拜,我的牙齿原来都不能碰,有四、五颗都在摇动,尤其是门牙碰一下就会掉,我不理它,结果从香港讲真相回来,牙齿都牢固了。真是奇迹!

回想起来,如果我没有進来修炼法轮功,今天可能还躺在床上!学法轮功以后,因为我改变了,在大陆上班的大女儿有次回家吃饭,看到我的情况后,本来没有给我生活费的她现在主动每个月会固定给我生活费。加上原本小女儿给的生活费,我的经济环境变宽松了,可以更常去香港讲真相。女儿变的更孝顺、生活质量更好、身体健康。这全都是师父给的!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学好法 去人心并不难〉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法解 》

(二零一九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