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的一点感悟

大法弟子 莲


【正见网2019年12月29日】

我应该在任何众生面前都是展现最好的一面,并不是我爱他人,想引起他人的注意;也不是别人有多么的美丽我起了什么心等等。而是,做为一个走向高层境界的生命,我的一切就应该是美好而善良的,美好而善良的本性自然使我慧于内而秀于外。

在与众生的往来中,甚至是常人,要做到没有爱、没有求、更没有欲有所望。我有的就是慈悲,用一个善良而真诚的心与人相处。

过去的我是喜欢独来独往的,不喜欢接触人。做什么事情都喜欢自己独自探索和研究。在这些年的正法修炼中,我渐渐修去了我的这个执著,与身边的同修开始了协助、配合着做讲真相的事情。有许多关于本地整体证实法的事情,我都是与同修一起协商、讨论,共同交流中把事情定下来。我深深的懂得了成就他人就是成就自己。

在大法修炼中,得到师父启悟,旧宇宙中每当宇宙走向坏灭的时期,有许多的神为了自救,纷纷有所做为,可是,每一次都加速了宇宙的坏灭。为什么会这样?就是这些神都是出于本能的自私,他们想到的只是自己,都是为了最大程度的成就自己才有所为的。

在正法修炼的开始几年里,我也是抱着自私的心理做事。与同修在一起,首先想到的都是自己的得失,做证实法的事情时,首先也是考虑到自己的得失,才有所为的。顾虑心、得失心也是很重的。想想也很惭愧。

这几年,渐渐的修去了这个自私的执著心,只要证实法需要,我就去做;只要身边的同修有需要我帮助的,我没有任何借口的就去做,尽我的能力去完成!而且,希望做到最好——我觉得,做为一个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就应该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成就着同修。在这个过程中圆容着整体,也成就了自己。

一点体悟,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