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感悟四则

晓风


【正见网2019年11月25日】

(一)梦中要进行语文考试,题目是写一篇作文,好像作文的名字是“师父的手与未来的路””,梦中我还奇怪,为啥是这样一个题目。醒来,我悟道,这是让我以法为师,才能找到回家的路。

(二)梦中清楚的看到末世景象,天空中一团一团的物质向下落,很多人都被砸死了。我意识到这是最后的灾难来临淘汰不明真相的世人来了,走到哪里都是天空很多物质砸下来,几乎没有空白,但是刚好没有砸到我。看到那么多人在身边死去,我感觉好无奈,欲哭无泪!醒来后才发现是一个梦,我意识到要抓紧时间救人,最后的时间真的不多了,不要留下遗憾啊!

(三)晚上梦中自己和妻子坐在电梯里,忽然电梯失灵了,飘到了天上很高之处,然后又掉落下来,眼看就要摔在地上,我慌乱中忙念动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忽然就在最后一刻,电梯稳稳的落在地上,毫发无损。醒来我想到原来梦中能够记住大法,也是同样会转危为安!

(四)下班路上,我脑中忽然闪出一个念头,我们的使命是“助师正法”,可是如果我们自己的行为都不正,我们怎么能够助师正法啊!固然修炼人在修炼过程中有执著,要逐渐去掉,可是那些根本原则的问题,我们是要严肃对待的,比如大法明确指出的问题,比如我们在对常人愤愤不平,心怀怨恨,不能原谅宽容世人,为了个人利益勾心斗角,患得患失,甚至挑拨是非,妒忌他人,恶语相向,甚至放纵自己的欲望不能理性控制自己等等。有些行为如果连常人都不如,那我们怎么能够助师正法啊,那种情况下,就算做的再多,也是没有用处,作为修炼人,真的要看好自己的念头和言行,不能做出严重违背修炼人原则的事情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