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在觉醒 邪恶无处逃

大法弟子 莲


【正见网2019年11月25日】

这一个月来,本地二位同修共送来四百多人三退名单。当我全部上传大纪元退党网站后,心中充满了喜悦。

那一天,我对一位众生讲真相,问他听说过三退吗?他说听说过了。那我就问,你退了吗?他回答,还没有,不知道怎么退。这样我就将他劝退了。

许多众生已经明白了,清醒了。

如今的正法形势一日千里,非常快的向前推進着,说不定什么时候邪党就倒台灭亡了,因为,众生觉醒日,邪党灭亡时。
 
正法形势的变化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了,如今全世界的人都看到和认识到邪党的邪恶本质,而且,更重要的是许多人也同时认识了大法的真相,这些都是挽救、拯救、救度了许许多多的众生。

尽管邪党今天还在疯狂,但是,那是它们穷途末路前的垂死挣扎而已,作为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使命担在肩的大法徒,更应该清醒,不要被目前世界形势的复杂变化,邪党疯狂的表现,仿佛人对它无可奈何似的表面现象感到无奈着。

其实,这都是假象,而这种假象恰恰充分的向众生展现了邪党的本质——邪党的这些疯狂的表现,正好为众生觉醒铺平了道路,也使众生理解了《九评共产党》中对邪党本质的揭示。

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发表以后,我常常浏览大纪元的文章,开始,我还在想,为什么没有西方人阅读后的体会文章发表呢?然而,是我自己心急了。看今天美国政府的做法,香港市民学生的觉醒,这不都是众生对《九评共产党》、《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等文章阅读理解后,全世界众生理解了、觉醒后的心志展现吗 !

有同修说,为什么邪恶还不倒台啊?邪党“十一”国殇日后,有同修感到不解。

是啊,邪恶迫害大法弟子二十年了,此过程中全世界的大法弟子付出了许多,遭受了宇宙中前所未有的残酷迫害。身在巨难中的走在助师正法路上的大法徒,真是有度日如年之感受。

然而,我们无上慈悲的师父是怎么做的啊?众生的业力是慈悲的师父一肩担,都是师父在承受着大法弟子和众生的巨难、业力。可是,师父还在一天一天的推延着正法结束的那一刻,师父这种巨大的慈悲是宇宙众生达不到的境界。然而,我在想,我是师父的大法徒,我是来同化师父传授我们救度众生的大法来的,那么,我们也要在师父巨大承受中推延的时间里,同样升华自己的心性容量,升华自己的慈悲的胸怀。踏实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众生。这才是师父需要的,也是众生希望的。

一点体会,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