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的善举使多人得救

湖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1月24日】

一天,我正在大街上发真相资料劝三退,看到一辆长途客车停在街上等乘客。我与司机讲:要明年的新台历吗?他回答爽快:好!给我一份,你到车上来发,一人一份。嘴上还说共产党太坏,都是些贪官,专吃老百姓,我恨死它了。我连忙爬上车,听司机这一讲,大家都伸出手向我索要,当时我只剩下五本台历,满足不了需要,有不少人埋怨说怎么不多带点呀!我说都发完了,下次再补给你们,这里还有真相资料,这个你们可首先看看了解了解,能把握未来,下次灾难来时就有救了。我逐个又给了他们真相资料和平安符,并询问他们曾经加入过什么组织?都给他们一一做了三退。我一边讲司机就把车门关上,并把车子开动了。我连忙说司机我还要下车。司机说:我知道,你别着急,我只是把车子调个头,你讲吧。司机的这一举动一下使十多人都得救了。我真为他高兴,并说声:谢谢!他微笑着点点头。

说明:我常喜欢跑到客车上去讲真相:同胞们,这几年年间不好,灾难不断发生。单讲猪瘟病在我国全国流行,猪都是死的死埋的埋,猪肉都得从国外进口。肉价已翻了几个倍,肉价创历史新高。按照有关预言讲,现在是瘟猪后面是瘟人。整个人类都面临着大淘汰,要想能得救,只有顺天意,常言说得好,顺天意者昌,逆天意者亡。看看真相资料就知道了,我这里就有,免费发放,简短的一段演讲,就能吸引车上的乘客。只要有一个人接真相资料,其他人就跟着来拿,然后再逐个三退,往往一次能退几人或十几个人,效果比较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