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时时刻刻在看护着我

彦慧


【正见网2019年11月24日】

二零一七年八月,我被派出所警察绑架到看守所后,在师尊的加持和保护,以及同修和家属的营救下,正念闯出看守所。但是邪恶却利用取保候审留了一个迫害的尾巴,做了准备继续迫害的伎俩与借口。二零一八年六月邪恶又准备绑架迫害我时,有一明白真相的警察朋友告知,叫我不要在家,出去避一避。当我离家出走第二天,我家就去了七、八个警察欲绑架我,扑了个空,我被迫浪迹他乡。

后来辗转来到外省临市租了一处1楼的楼房,每个单元住三户人家,当我搬去不到十天,就发现我那个单元邻居三天两头就雇人通下水道,当然我的卫生间洗脸池也经常出现不畅通的现象。如果楼上哪家洗衣服倒水就顺着我的洗脸池的塑料软管往上窜脏水,甚至顺着洗脸池往出窜,趟了一屋地脏水不说,还有很多赃物、污物,气味也很难闻,弄得我很是无奈。

这时我就想我也该找人通下水道了,又一看地漏还是上一个住户用水泥堆起来的足有半尺高的水泥柱把洗脸池的下水软管包起来固定在那的,往出拔都拔不出来。上下楼排污水的管道还被房东装潢时用扣板包起来了,还不知道通下水道的开口在哪里?还不能把房东的装潢给弄得破头齿烂,搞得我很是为难,怎么办呢?这时我想起了《西游记》里的孙悟空有难题找土地神解决的画面,我突发奇想,求助于当地的土地神帮忙,试一试能否凑效。那天当我发完晚六点正念后,接下来就与当地土地神沟通,我在意念中说:某某地的土地神,大法弟子有难来到你管辖的地区,也是咱们的缘份也是您的福分,大法弟子现在有困难请您帮忙,能否帮我把下水管道通一下。如果能帮我解决了这个难题,也是你对大法的认同,也是功德无量的事情,也是在摆放您的位置呀!在这里先谢谢您了。

说起来也真灵,第二天上午八点多钟我正在客厅学法,就听到楼上住户洗完衣服往地漏放水的声音,随即也听到我卫生间的洗脸池也咕噜噜响个不停,这时我放下《转法轮》去卫生间一看满屋地是洗衣水和脏物,有头发、塑料物品、还有大量的烟头和烟蒂,洗脸池的下水软管也被鼓出来了,洗脸池里也有烟蒂,水顺着另一地漏往下流,不一会脏水趟完了,我就用笤帚打扫,足足装了一塑料袋垃圾。在常人看来真是不可思议,这么多垃圾怎么能从下水道鼓出来往上返呢?

当时我也很激动,我就合十说:“谢谢师尊!谢谢土地神!”我想这事还是师尊和大法的威德才使土地神为大法弟子排忧解难。这土地神肯定也是明真相的正神,同时也就是他真正的正确的摆放了自己的位置,为大法弟子做了件好事,与大法弟子结下了一个善缘。

这件事也充分证明神、佛、道是真实存在的。这些年来中共窜政后灌输的无神论的谎言只是愚弄百姓而已,迫害中国人的信仰,叫中国人民信奉马列主义做马列子孙,连中共党魁毛魔头都相信算命以及天象变化这些事情,他不叫老百姓信,目的是叫老百姓信他,把他捧上神坛来愚弄百姓巩固他的统治地位而已。特别是江魔头与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年,邪恶至极罄竹难书,天怒人怨,老天要降罪于人,近日中共的殃视新闻都播报了北京发现了鼠疫案例,据说已有死亡的了,人们在私下里议论很是恐慌,这不是大瘟疫要来了吗!所以中共政权也已摇摇欲坠,随着迫害法轮功的延续,中共灭亡在即,劝那些还没有退出邪党组织的善良人赶快找大法弟子办三退,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