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十)一个憨厚青年的感人举动

莲子


【正见网2019年11月25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七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福祉。(事例有删减)

--------------------------

例1:一个憨厚青年的感人举动  

我在经济与生活困难的时候,师父给我安排了一位憨厚的农村青年技工教会我劳动技能,我又自己挣来了生活费用,同时还能帮助同修维护做正事的设备。

这位青年为人特别憨厚诚实,只要我与他在一起上班,他总是吃苦在先,再苦再累他总是默默的挺着,每天午饭他就挡着不让我开饭钱,我只能看他不注意的机会提前把钱付了。他说他在外地遇到过好几个大法弟子,给他讲过真相,他完全明白了大法真相,经常给我说,他就喜欢和大法弟子在一块,他觉得很放心很踏实,还让我给他讲修炼中的一些故事,表示将来一定要修大法。

自从他明白真相后,生意一年比一年好,用他的话说就是春风得意,客户要找同行业的技工,只要店老板给客户提供几个电话号码,首先选准的就是他的号码,尤其这两年各行业生意都不太景气的情况下,他的生意还是那么忙,一年下来就能赚到纯利润十万、八万的。

二零一七年底的一天,他联系好一家工地的生意,让我去干,我就带着他的设备顺利赶到工地,和工地老板联系好后,把设备放在地下停车场,我问老板这里放设备安全吗,他肯定的说安全,到第二天早上我去工地上班时,设备没有了。工地老板又不想承担责任。我给他(憨厚青年)打电话说明设备丢失的情况后,他说那你就回来吧。

我返回到他的住处,我感到很对不起他,因为这设备就是人家的吃饭碗,马上就不能干活了,我就说设备我马上给你赔上,我明天给你拿钱,你就再发一台吧。我很诚意的给他道歉,我说你看你为了帮助我,我给你造成这么大的损失,也带来了麻烦。

他沉默了一会儿说,“你们(大法弟子)做的事是伟大的。”我当时感到我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他没有怨我,还这样说,他真正能理解大法弟子的难处。这是大法的洪恩感化了他。

他还在过年的时候,让我给从黑窝里刚刚回来、没有工作和生活收入的法轮功学员400元过年钱。

古人说:给修行人一口饭吃,功德无量。善待法轮功学员,一定会得大福报,也将给子孙后代种下了一份永恒的福田。

例2:善待大法弟子 派出所所长伤痛消  

这是几年前发生在粤北山区的某派出所所长身上的一件事。

有一天,所长趁假日跟同事去踢足球,同事一脚踢得很重,球刚好撞到所长的心脏部位,所长当时就疼痛难忍,后来不见好转,到处求医问药,打针吃药几个月,也不见好转。

所长的妈妈是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老弟子,看到儿子痛得难受,就告诉儿子,你二零零零年参与迫害大法,对本地大法弟子非法罚款,赶快打电话通知他们(把罚款)领回去,做一个好人,就会有好报。俗话说:“举头三尺有神灵。”谁在世上干什么,天上的众神都在看着呢!法轮功是教人向善、强身健体,不能乱拿人家的钱!

所长听了妈妈的话,回想起妈妈在炼功之前身体很多病,炼功之后所有病都好了。于是,所长打电话给所有被他罚过款的炼功人,让他们来派出所把钱领回去。过后,所长的心脏部位居然就不痛了!

亲眼见证神迹的家人,深深感谢法轮大法师父的恩德。

例3:他带来三十余人的三退声明  

在多年来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的过程中,我们看到真相已日渐深入人心。现将我亲身经历的故事与大家分享。

* 司机滔滔讲真相

二零一七年春季的一天,我和同修坐出租车去公园讲真相。司机是五十多岁的男子,一上车我就问他是否听说过“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他说早听说了,但没有退出中共组织,不知如何退。我告诉他我可以帮他三退。他非常高兴的告诉我,他是一名退伍军人,在部队入的党,还说出自己的真实姓名,并表示感谢。

一路上,这位司机不停地跟我们讲,讲江泽民是如何不择手段上台的,还说徐才厚、谷俊山都是因积极迫害法轮功而被江泽民提拔的,江泽民迫害一群炼法轮功的好人,真是罪大恶极。

临下车时,这位司机还向我们要了一些真相资料,说是要送给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 民工集市等真相

同一年的秋季的一天,我去一个集市发真相资料,突然有人在我后背上拍了一下,我吓了一跳,只见一个四十多岁的男子笑呵呵的说:“可找到你们了。我曾在此处看到过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内容可好了。我还想看新内容,就经常在这里转悠,哎呀,终于等到你们了。”

他还说:“我是一个打工的,我们工地的弟兄们都想看看法轮功资料呢,快多给我一些带回去让大伙看。”说着他迫不及待的伸手来拿真相资料:“最好多给我一些,我去发。”我给了他一些真相资料,叮嘱他让朋友们“三退”(退党、退团、退队)。

又过了几天,我在这个集市再一次与他相遇,他拿出一份三十四个人的三退声明。

例4:商店老板娘:“您真是个好人”  

我是家庭妇女,今年已经六十七岁,年轻时因为产后虚脱落下了一身病,不知吃了多少药,花了很多钱,用了很多偏方也没治好。一九九七年八月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不知不觉病全好了。《转法轮》这本书教我怎么做好人,告诉我们人生的真正意义,人为什么会得病等许许多多。

二零一八年一月份的一天,我去商店买无糖的奶,老板给我去拿,无糖的奶在里层,外边一层比里边一层高很多,老板去拿里边一层无糖奶,不小心碰倒了外边的奶,正好砸在下边的鸡蛋箱子里,一下鸡蛋全坏了,服务员拿盆一个一个往外捡。

当时我想老板是为我拿无糖奶,碰倒了外边的奶箱而造成的损失。我是修大法的,应该赔他。我就拿出四十元钱给老板,可他说什么也不要,追出商店把钱塞给我。

到家,越想自己越不符合修炼人的要求,师父要我们做事为别人着想,我得按照师父的要求做。

我又来到这个商店,找到老板。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们师父告诉我们做事要考虑别人,那天砸了那么多鸡蛋,是为我拿无糖奶,与我有直接关系,我为你着想,还是把钱给你吧。”他说:“您要这样说,我就把钱收下啦。”我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他说:我记住了,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他那个超市,我去那买东西,从来不挑挑拣拣的,严格要求自己,不给人家找麻烦。有几次,他妻子说:“您真好,您真是个好人。”他们俩口子还有一个店员也都做了三退(退党、团、队),他们的买卖做的很红火。

例5:同事姐姐听真相得福报  

我们科室护理员小风的姐姐人生非常坎坷,她本人不但患有心脏病、颈椎病、失眠、神经性头痛等多种疾病,还在一次干农活时左手被机器绞成残疾,中指无名指和小拇指筋被绞断,二拇指绞断一节。头痛病发作起来很严重,恶心呕吐,疼的恨不得撞墙,整天药不离口,为此供过保家仙,信过基督教,都没能改变她的命运。

小风的姐姐不但身体越来越差,家里还事事不顺。她丈夫一次和邻居发生口角,打了起来,失手将对方打成重伤,当时不但她丈夫進了监狱,她家还赔偿对方很多医药费,对本不富裕的家庭来说真是雪上加霜。失子之痛,疾病的折磨,和事事不如意使她整天愁眉苦脸,哭哭啼啼,总有轻生的念头。

小风很为姐姐担心。有一次小风姐姐来找小风时,我有机会给她讲了大法真相,她听的很认真,明白了法轮大法是佛法,是教人修心向善的高德大法,天安门自焚完全是江泽民一伙导演的,是对法轮功的栽赃陷害,她也明白了人命运好坏的因果关系,对我说,你讲的我真爱听,心里象敞开了一扇大门似的非常敞亮舒服。她表示回去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以后她没事就喜欢来听我给她讲真相,还经常带亲朋好友来听我讲,我送给她的真相资料看完了就传给亲朋好友看,有时还放到邻居的门上。

她每次来听完真相变化都很大,不知不觉中,不但身上的病都好了,性格也开朗了,家里事事也顺利了。本来在家没事做的丈夫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经济条件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更神奇的是,她小孙女刚出生一个月后在当地诊断为先天性心脏病(室间隔房间隔两处缺损),三个月、七个月、九个月分别到哈医大和哈尔滨儿童医院复查,都和第一次诊断相同,医院让孩子在一周岁后做手术治疗,等到孙女一周岁准备做手术时,医院检查结果全部正常。医生还责怪她们说孩子没病做什么手术啊,当拿出前几次的诊断结果时医生也觉的很奇怪。

小风姐姐心里明白,是大法师父保佑了小孙女,因为她看孙女时经常抱着孩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保佑孙女,是师父救了她的孙女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