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善举才能积德

心空


【正见网2019年11月21日】

明代郑瑄的《昨非庵日纂》中记载了一则兵部尚书张咏,给积阴德者叩头施礼的故事。

张咏,号乖崖,北宋时的鄄城(在今山东)人,官至兵部尚书。

张咏在成都时,曾做异梦,梦中听到神仙说:“黄兼济积有阴德。”

张咏便请黄兼济来作客,恭敬的问他:“你积了什么阴德?”

黄兼济摇头不语。后来被问急了,才说:“没有别的,只是每年麦熟后,拿出三万缗钱,收购粮食;待来年青黄不接时,再以原价卖出。这样做,对己无损,却有益于穷人。”

身为朝廷命官的张尚书听后,赞叹不已,便请黄兼济坐到上位,自已整理衣冠,向他跪下,叩头施礼后,讲道:“现在居住乡间的士大夫们,都应该量力仿效您这种义举。如果官府能发布条例,将您的义举加以推广,百姓都会大受裨益!”

何为善举?象文中提到的黄兼济那样,发自内心的救济穷人,自身并没有任何损失,却造福了一方百姓,是积大德的善举。做了这样的善事,黄兼济既没有告诉任何人,也没有去炫耀自己。但是神明知道,有记录。人有阴德,神佛会因此赐予人福报。

今天的中国大陆,好坏不分,是非不明,你想做件好事,都做不到纯正的程度,都会被中共捣乱,变成坏事,甚至中共还会利用“善事”收买人心,妄图达到自己毁灭人类的目的。

能积德的善举是建立在人的善念与良知基础上,出自于善良的本性,自然做出来的有益于他人、社会的事。中共摧毁了传统文化,摧毁了人的善念与良知,人在追随中共邪党,有意的靠拢假、恶、斗,讨好中共,中共叫干啥就干啥,尽管也劳心劳力,忙的心力憔悴,做出来的并不是好事,同样积不了德,反而会造业,因为助纣为虐,违反天理。

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危害国家、社会的名义绑架各级各类人员参与迫害法轮功,有的把迫害当作工作的一部分,卖力的污蔑宣传,卖力的绑架、起诉、妄判法轮功学员,司法警察卖力的迫害法轮功,帮助中共做所谓的“转化”工作,看上去是“帮助人”,让人“迷途知返”,实际上是善恶不分的助纣为虐。迫害法轮功这二十多年,因此遭受各种报应的数不胜数,得了绝症死亡的,离奇车祸惨死的,突然暴毙的,火烧死的,被雷劈死的,被以贪腐名义判刑的……

这可不是党文化中鼓吹的偶然事件,人世间没有偶然的事,都是有前因后果的。中共摧毁人的正念与良知,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恰恰是在唤醒人的正念与良知,人在善心出来后做出来的事才是善举。有人明白真相,拒绝迫害,善待法轮功学员;有人明白真相,在海外站出来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与流氓嘴脸,并用真实名字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有人明白真相,提供迫害证据给海外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有人给法轮功学员通风报信,有人在迫害面前“枪口抬高一厘米”,有人暗中保护法轮功学员,有人不仅自己明白真相,还广传真相,让更多人明白真相,有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人明白真相后,有了正念,出于善念与良知下做出来的拒绝中共,善待法轮功学员的事都是善举,做的好的真的是大善举,能积更大的德,对自己对家人及后人都有益。

今天的时代是个开天辟地都没有遇到的万古机缘,中共利用迫害法轮功在毁灭人类,但是人在这样的恶毒环境里,只要能转变观念,哪怕你明白一点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福报。这样的故事在每天的明慧网上都能看到,绝症痊愈的,危难关头逢凶化吉的,躲过灭顶之灾的,出门都有贵人相助的等等,正好上文中提到的各种报应相反。

什么是善举,相信读者心中自有判断。中共是恶魔,中共是中共邪灵在人间的化身,目的是毁灭人类,它的所作所为都是奔着这个目的去的,它当面说人话,背后干鬼事,它根本没有善举可言,听它话,跟它走,只能奔向地狱。

法轮功真相人给人指明的才是光明大道。明白真相,拒绝中共邪党,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发表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广传真相救人,才是人类万古难遇的大善举。给僧人一口饭吃都能积无量功德,何况宇宙大法——法轮功正处于被中共迫害的巨难时期,人能在中共铺天盖地的谎言中出善念,正面对待法轮功,对待法轮功学员,无限的尊敬法轮功师父,那该有多大的功德,真的是不可计量,生命的未来一定美好无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