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程小富被河北女监迫害致疯

【正见新闻网2019年11月19日】

北京顺义区法轮功学员程小富于2018年4月16日被绑架,同年9月29日被非法庭审,遭诬判2年;2019年8月30日,被由北京女子矫治中心转至河北女子监狱。近日,家人见到她神情呆滞、不认人。

程小富,1981年出生,今年38岁,在天津某公司任会计,1997年修炼法轮功后,原来的美尼尔氏综合症痊愈。程小富按照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原则做好人、为人善良、在工作中尽职尽责。身体康复后的程小富建立了幸福家庭,丈夫为人老实厚道,一双儿女聪明乖巧。

程小富被非法判刑后,关押在北京女子矫治中心,于8月30日被转押至河北女子监狱。初到监狱时,她被教育科强制洗脑迫害,不让家属接见。此洗脑迫害的情况仍无人知道。

2019年9月15日,程小富被转到十三监区非法关押。约一个半月后,2019年11月初,监狱打电话让家人接见。

11月11日凌晨3点,程小富的丈夫和母亲赶往河北女子监狱,看到程小富被迫害得呆呆的、不认人、不说话,时而性情烦躁。

程小富母亲质问高姓狱警,是不是给程小富下药了?高矢口否认,解释说可能是程小富害怕,吓到了,并说程已到医院检查过,没有问题。
被强制服药

2018年4月16日,程小富和丈夫胡军到北京顺义区马坡镇一路边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马坡派出所在路边的监控上发现了程小富的车牌号,于2018年4月17日,找到程小富的丈夫胡军的单位,之后,将夫妻两人绑架、非法抄家。

此外,警察还去了他们上小学的儿子的学校,将孩子带到马坡派出所非法问询,致使孩子受到很大惊吓。

程小富被马坡警察绑架后,也受到惊吓,美尼尔氏综合症发作,晕倒在地,泥河看守所拒收。马坡警察和顺义国保不甘心,将她直接送到公安医院,途中还踢打处于昏迷状态的她。

一个多月后,程小富从公安医院出院后被送至顺义泥河看守所。

2018年9月29日,顺义区法院非法庭审了程小富。法庭上,她只有两位亲属被允许到庭,她父母进入旁听。本想作为家属为女儿进行辩护的妈妈,因时间仓促,无法回秦皇岛开出无犯罪的证明,被拒绝辩护。

庭上,辩护律师为程小富进行了无罪辩护。当庭没有宣判。

在顺义看守所,程小富一直被迫服用治疗头晕的“药品”。后来她感觉“越治”越难受,于2018年11月开始表示坚决不再服药。狱警就每天24小时强制给她戴手铐和脚镣迫害。

2018年12月7日,程小富被顺义区法院非法判刑2年,遭罚款勒索2,000元。

如今,遭受北京市顺义区马坡派出所警察、泥河看守所、北京女子矫治中心、河北女子监狱连续迫害的程小富已精神异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