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认识

大法弟子 莲


【正见网2019年11月19日】

到今天,我才比较深刻的体悟到自己的使命感——被师父选定的正法修炼的大法弟子!

要说自己不知道自己是走在正法修炼路上的大法弟子,那也是不对的。我是说,如今的认识是较具体的了,就是自己在正法修炼中,所做的正法事项也是师父安排好了的。

我这几年所做的正法事情,开始我是认为是结合着自己的环境、能力、条件所做的选择,认为自己修炼的不好,没有那么大的“意志”、没有那么大的承受力,没有那么大的心性层次才选择的——做些比较简单的事情;可是,我对自己的认识,我的能力,我能修炼到什么层次,能做什么、师父是看的清清楚楚,一点不差的。

所以,在正法中我做的事情,既可以说是自己选择的,也可以说是师父安排的——如果我能做好,是无上慈悲师父给予的能力,更是无上慈悲师父的呵护,才使得我这几年平稳的做好这些助师正法的事情。

许多的人心使我感受不到自己是走在助师正法路上神的使者的伟大,将自己看轻;许多的人心阻挡着自己在证实法的修炼中不是非常的精進;认识不到自己所做的事情的神圣和伟大;许多的人心也就被旧势力利用,钻我修炼中心性的漏洞,干扰着我,迫害着我,企图令我不能清醒的认识到正法的严肃,也就不能清醒而具体的认识到正法修炼中,我所肩负的巨大而神圣的使命。

当今天具体的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助师正法的使命,就是表现在我这些年在正法修炼中所作所为——讲真相时所说的每一句话;做真相资料时,每一份精美真相资料的完成;每一次的帮助同修修理电脑和打印机;每一篇心得交流文章、证实法的文章的写作和刊登都是我神圣正法使命的履行;我豁然认识到自己在正法修炼中不精進的表现是那样的惭愧,感到辜负了师父的安排和呵护。

今天的认识,一下破除了我心性的障碍,破除了旧势力设置的障碍。树立起正法修炼中大法弟子的神圣而无上的荣誉感,扫除了人心执著,自觉坚定的履行着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