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人们啊,请您静心想一想

大陆大法弟子 清纯


【正见网2019年11月22日】

一天我领着孩子上街买爆米花,那个卖爆米花的一看见孩子竟自顾自地抒发感慨道:“唉,咱们一切都是为了孩子,真是的,看见孩子有笑模样,咱们心里就欢喜;孩子不高兴,大人心里也不是滋味!”我笑而不答,可我心里也想: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尤其在当下的中国大陆,虽然道德一日千里地往下滑,一些人为了权和钱什么都敢干,但是好像唯有为了孩子这一点点良知还在,但是即使这一点点的美好愿望在中共的暴政下也是备受摧残。

且不说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们的孩子,从邪恶开始迫害法轮功那一天起,二十年来,他们的身心都尽受蹂躏,也许,有人会说:那是他们违背了中共的意愿,所以才被中共迫害的。那么在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之下,和中共保持“一致”的那些人的孩子又会是怎样的呢?

从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无论城市还是乡村,各地都有不少迫害法轮功的洗脑班。有一次,山东的一个小旅店老板,拉着法轮功学员的手一边哭一边说:“我相信啊,善恶有报啊!我家就被警察选定为法轮功洗脑班,我的小孙孙,可好了,可是满月的时候,他妈妈带着他回娘家,仅仅就是感冒发烧,不知怎么的就这样死了。我相信啊,这不就是协助迫害法轮功的报应吗!”

初秋的一个雾蒙蒙的天气里,一位父亲用轮椅推着他的女儿无助地踟蹰在宽阔的人行道上,树叶依然绿着,马路上的车辆依然忙碌着,而这一切离他们似乎非常遥远,这对父女似乎被这个世界隔离了一般,只有小棉被上的MP3里邓丽君那曾经甜美的歌声无力地陪伴着他们。

一位法轮功学员恰巧路过,突然看到那个小姑娘幽怨而又充满希望的求救的眼神,他被深深地触动了,不禁心生慈悲,赶忙跑过去温和地劝慰父亲:“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或许能帮到你。”不成想,那位父亲却怒吼起来:“你说这些有用吗?我出差到潍坊法轮功给我小册子,嘱咐我回家看,可是有用吗?现在我的心呀,就像在油锅里炸一样,看看我的孩子,我的钱都花光了,可是我的孩子啊——你都看到了——”

是的,一个十三四岁的小姑娘,穿着薄薄的红花棉袄,干净的脸色显得苍白,脑袋无力地倚在轮椅背上,侧着头,嘴下垫着一块白色的小方巾,只有那双黑亮的眼睛似乎在竭力地表白:她的心还活着。看着眼前的一幕,法轮功学员好心酸:迷中的众生,真的好苦啊!

望着法轮功学员慈悲的眼神,那位父亲由怒吼变成了哀伤的倾诉:“为了我的孩子,我舍弃了一切,现在我一无所有了,可是我的孩子还是这样——我的眼睛也模糊了,我的耳朵也不好使了,来电话都听不见,我的家人都沉浸在痛苦里……”

法轮功学员默默地倾听着他的心声,他接着说:“法轮功啊,我的邻居就是炼法轮功的,她上街发宣传资料,每次警察抓住都要罚一万元,她丈夫天天在外面拼死拼活地干活,可是仍然家徒四壁,穷得什么也没有……共产党治人可是邪恶呀!”

听到同修被迫害,法轮功学员心里更不是滋味,情不自禁地叹息:“那不都是那些不明真相的基层警察干的吗?可是他们不知道,他们追随中共干的这些迫害法轮功的事,将会给他们的未来以及他们的家人带来多大的灾难啊!”法轮功学员望着远方迷蒙的树林心里想着师父说的“世风日下众助流  烂鬼带头人跟走  我为世人愁  人不为己忧”(《洪吟二<危>》。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功学员被这突如其来的呼声吓了一跳。回头一看,身边那位父亲正激动地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谢谢!为了我的孩子我也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天三千六百遍地念,我再也不告法轮功了,你快走吧,我再也不告法轮功了!”

有一个在工厂上班的小伙子,长得虎背熊腰,是当地黑社会里的小混混。和他同一个车间里有个学法轮功的大姐,他很佩服那位大姐,觉得她做事不卑不亢,很有威望,于是他也买了两本法轮功的书,一本《转法轮》,一本《悉尼法会讲法》,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他不敢学了,他觉得不学了,书也没用了,就把《悉尼法会讲法》撕了来包茶叶,那位炼法轮功的大姐看到了就告诉他,他那样做是对法轮大法、对大法师父犯罪,对他不好,他不以为然,好在他还珍惜《转法轮》这本书,他说:“中共不是好东西,它迫害的一定非常有价值,《转法轮》我要好好保存着,将来我有了孩子,我要把这本书送给他,当我的传家宝!”后来,他有了儿子竟是弱智,此时他才醒悟毁坏大法书确实是有现世报应的,并诚心做了“三退”。

朋友啊,人生苦短,人人都想追求现世的幸福,这也无可厚非,然而,您可明白,自古到今的仁人志士都曾感叹:欢娱总是短暂的,痛苦是人生常常需要面对的!所以我们一直都在追寻避免痛苦的途径,渴望幸福的眷顾!

那么,善良的人们啊,请您停下匆匆的脚步,静心倾听法轮功学员给您讲述的这些真实的故事吧。也许您就能冲破中共谎言的迷障,找回那份深埋心底的纯真和善良;也许您就能无畏中共的暴政,撤回那正迈向悬崖的关键一步;也许您就会决裂中共,得到创世主的庇护,跨入一个真正光明的新世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