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开 鼓励大法弟子救度众生

云台


【正见网2019年11月18日】

前日,父亲在他的工作地整理花盆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一簇很奇怪的白花,他当时隐隐约约有些印象,因为我之前给他看过,他觉得是不是优昙婆罗花呢?于是用手机拍了下来。晚上将图片给我看,我确定就是优昙婆罗花。我很兴奋,当晚吃过饭,我们一家五口人驾车去看优昙婆罗花。一路上我一直给父亲讲大法真相,讲优昙花开预示着转轮圣王下世传法,讲佛经上对优昙花的记载,讲当今的正邪大战。之前父亲不同意退团,但当他亲眼看到优昙花之后,终于醒悟了,同意退出了中共邪恶组织。

我所在县城,一直有迫害大法弟子的事情。我知道一位老大法弟子的家,就将优昙婆罗花的照片洗出来,在背面写上“某处,优昙婆罗花开,鼓励大法弟子,救度众生。”将相片装在红包里扔到了这位大法弟子的家里,希望通过这位老大法弟子,能让更多的本地大法弟子看到优昙婆罗花,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